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王品澔 結果共30筆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超可愛!南投燈會卡娜赫拉退場 馬來貘、爽爽貓慵懶接棒

    南投燈會去(112)年與日本插畫「卡娜赫拉」聯名,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今(26)日上午,南投縣政府公布今年的燈會活動,邀請台灣人氣「IPLAIMO馬來貘」、「爽爽貓」聯名,將於2月3日到25日,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舉行,讓南投燈會繼續攜帶高人氣和可愛的圖案現身,許多民眾興奮敲碗。 ​​​​​​​
    2024/01/26 16:19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胡瓜緋聞後首露面!力挺兒子大銀幕作品 胡釋安:蠻感動的

    校園恐怖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王肇緯、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全員出席,而胡瓜也出席支持兒子的大銀幕作品,父子開心同框,還一起比出驚嚇手勢,這也是他傳出和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多停留受訪就快閃進入影廳。
    2023/10/12 20:50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胡瓜遭爆獨寵樂天女孩熊霓 胡釋安全說了!父子私下對話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開幕,而開幕片之一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於高雄電影節舉辦首映,奚岳隆導演與監製郝柏翔,帶著演員群王渝萱、林哲熹、施柏宇、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王肇緯都到場接受訪問。而近期胡釋安的爸爸胡瓜遭爆獨寵啦啦隊女神「熊霓」,他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低調的表示:「他的私生活我沒有再多問,我會不主動問他,他想聊就聊。」
    2023/10/07 17:12
  • 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安妮、女團「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王品澔、KIRE凱爾 X 木木、閻奕格、張語噥等日前出席「2023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宣揚領養不棄養。紫嫣分享家中曾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考量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笑說當時正忙於準備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
    2023/09/19 17:28
  • 《全明星》男神進軍歌壇! 被抓包上節目「唱歌走音」羞爆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時尚、戲劇圈都表現的他,近來再接下大挑戰,推出個人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歌曲及MV上架後立刻獲粉絲激讚,讓他開心直呼:「一切付出都值得了!」未來也想朝詞曲創作努力,「我夢想有一天,自己演的戲,如果能搭上我唱的歌,那就太好了。」
    2023/09/11 14:26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温昇豪講評被問「有收錢嗎」9字急回! 沒空管八卦:郭台銘消息看不完

    陳婉若、温昇豪、李杏、安妮、noovy、王品澔、「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張菁菁、孫綻等今(29)日出席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盛典。擔任的温昇豪認為奪冠的關鍵得看個人造化,覺得選手展現誠懇最重要,《中國好聲音》屢傳爭議,被問到擔任評審多次有過收過錢嗎?温昇豪直呼:「沒有,我什麼咖,我小咖。」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的生存之道,自己沒遇過。
    2023/08/29 16:26
  • 《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績墊底爆哭!暖心學長「驚喜現身」惜惜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第一集,「黑曜精靈」的成績墊底,團員們一到後台即忍不住哭泣,暖心學長《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以及王品澔、陳信維等人連日來接力探班,為她們加油打氣,鼓勵她們繼續往前。
    2023/08/07 07:00
  • 李杏出道「一天只領500」 王品澔揭《全明星》賀軍翔私下互動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正式起跑,今(22)日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及金雲以活動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並一同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台藝大戲劇系科班畢業的李杏,透露進演藝圈初期,因為沒有經紀公司規劃及資源,一切都必須靠自己,試鏡碰壁還會莫名被換角,當臨演12小時只有500元,走得十分辛苦,感慨地說:「如果是有天份又夠努力的人,那麼專業的經公司是可以帶給有夢想的人很大的幫助。」
    2023/05/22 18:54
  • 温昇豪10年跨年工作中度過 李杏放話爭「雙影后」:很多要拿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風光落幕,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勇奪金盃榮耀,延續世足的熱血精神,時序2022倒數即將跨入2023,隊長温昇豪掌旗,率領藝人名模李杏、王品澔、徐瑋澤、金雲、江尚儒、李婉綺、陳芃羽歡聚一堂,進棚拍攝伊林新年賀卡照,也分享各自的跨年計畫。
    2022/12/27 12:47
  • 甘安捏!「八點檔新生代演員」排行榜 冠軍被封小陳妍希

    通常劇情越狗血,觀眾就越愛看,台灣八點檔鄉土劇,就因劇情常常反轉再反轉,熱愛跟風時事,具有獨特的魔性魅力,不僅長輩們愛看,連年輕人也秒被收服。裡面的演員,常見有曾莞婷、韓瑜、李燕、江宏恩、黃少祺、陳珮騏、謝承均、蘇晏霈、王瞳等人,其顏值與演技都不輸華劇演員。
    2022/11/29 17:16
  • 姚元浩揪團遭蔡尚樺已讀! 他「直接群組標記」霸氣反應暖翻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與自己對打。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主持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她說自己一開始就像「鍋底選手」,在每次的陪練中學習術語,精進體育專業,也找出每位選手的「閃光點」及故事,透過播報讓觀眾記得。
    2022/09/20 11:57
  • 賀軍翔曾「打球重摔」患後遺症 替楊丞琳抱屈:改不了事實

    賀軍翔、張庭瑚、田壘、金雲、蔡承祐、王品澔等今(5)日出席星光籃球對抗賽記者會。談起因打球發生的小失誤,賀軍翔說曾趁拍戲空檔,拿起籃球扣籃,因沒抓穩不慎摔傷,「以前彈跳力算不錯,結果我抓到籃框後,沒有抓好,整個人橫著掉到地上,那時腰就受傷,我那時休息了半年才開始打籃球,也因為這個關係有後遺症。」
    2022/09/05 18:02
  • 邱宇辰重心不穩滑倒! 王子被狂操雙腳顫抖求救

    郭泓志領軍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參與《全明星觀察中2》,接受24小時不間斷的任務。第12集播出,第一組客人上門,郭泓志當行李員將行李放置妥當,接著擔任主廚製作晚餐;現場有1歲的嬰兒哭嚎,王子化身保母哄嬰兒,讓客人好好用餐,王子餐後詢問客人的滿意程度,客人回:「你們的高麗菜很甜,跟服務態度一樣甜。」讓郭泓志愛心噴發。
    2022/07/08 17:09
  • 潘君侖《觀察中2》震驚「王子私下面貌」 男團經驗自封神隊友 

    從《全明星觀察中2》建立起好感情的潘君侖、王品澔日前接受MyVideo專訪,潘君侖自封是「萬用神隊友」,因為他下廚、植栽、維修、打掃、當水電工等雜務都能做;而王品澔則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很會察言觀色」,盡可能做到讓大家相處平衡舒服的感覺。
    2022/06/14 11:16
  • 郭泓志挑戰划龍舟本想臨陣脫逃 坐姿不正「被吳心緹偷看屁股」

    由郭泓志領軍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進入第八集,宜蘭冬山河龍舟隊對藝人們下戰帖,嗆說:「在此恭候各位,敢來嗎?」眾人聽到驚訝不已,聽說對方很強,在小組會議中,郭泓志還笑說:「我們拒絕他們好了!」但後來考量輸人不輸陣,逐漸喚醒運動家精神,前往約定地點。
    2022/06/10 17:43
  • 專訪/王品澔「不想談戀愛」計畫買房孝親 大膽惡整哥姐悶騷破功

    擁有189公分的男星王品澔自模特兒出道,台語流利的他演過八點檔《天之驕女》,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與《全明星觀察中2》,帥氣的外型讓他增粉無數;日前王品澔與好哥們潘君侖一同參與《觀察中2》的線上聯訪,兩人不時在節目中相約整人,潘君侖透露,外型呆萌的王品澔一開始對哥、姐們都很客氣,結果最後卻被自己帶壞,跟著模仿他整人的樣子。
    2022/05/26 12:20
  • 22歲王品澔《全明星》增粉10萬 出道滿千日「想讓爸媽為我驕傲」

    參與《全明星運動會3》、《全明星觀察中2》的22歲男星王品澔日前出道滿1000天,3年前獲得伊林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一圓明星夢,他坦言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懂,但可能與自己是運動員的特質有關,「我個性就是一直衝,先做再說,什麼都不想,就先報名了。」他也透過自身的經驗,呼籲想踏入演藝圈的年輕人,「勇敢報名比賽就對了!」
    2022/05/24 14:43
  • 郭泓志化身鐵血教練跑山操體能 毛弟氣喘吁吁與吳心緹被丟包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六集,本以為是住進爽爽的森林玻璃屋開始啟動渡假模式,沒想到體能教練郭泓志開始嚴格執行跑山馬拉松體能訓練,眾人體力不堪負荷,跑得氣喘吁吁,過程中邱宇辰、吳心緹因落後太多,慘被丟包。
    2022/05/20 19:22
  • 王子穿牛仔褲下田整件弄髒 毛弟氣到「對他罵自己媽媽」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第五集,先前釋出漏網鏡頭,可以看到邱勝翊、邱宇辰兄弟倆在節目中因一件小事起口角,當面爆粗口「問候媽媽」。
    2022/05/1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