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獅子LION樂團 結果共10筆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告別蕭敬騰!成軍近6年「獅子LION」團長無預警宣布退團

    「老蕭」蕭敬騰所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團長力Q今(25)日在個人社群宣布退團消息,引起歌迷不捨及錯愕,對此,蕭敬騰的經紀人也給予回應,並說明蕭敬騰對於樂團團長退團的感受。
    2022/03/25 22:47
  • 不怕凍!蕭敬騰台中跨年開場 穿短褲獻唱

    台中跨年晚會在中央公園登場,今晚開場由蕭敬騰領軍的LION樂團熱力開唱,不過台中市氣溫只有9度,蕭敬騰穿著短褲用熱情抵擋寒流,也帶來多首英文經典搖滾歌曲,炒熱氣氛。
    2020/12/31 20:49
  • PASIWALI音樂節 蕭敬騰、LION、范逸臣熱唱

    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8/15)一連兩天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包括老蕭的獅子LION樂團、美秀集團、還有范逸臣,吸引上千民眾跳舞同歡。
    2020/08/16 09:06
  • 五月天領軍超犀利趴! 蕭敬騰、周華健都來

    隨著防疫解封,每年暑假都會辦的超犀利趴,將在8月唱進台北小巨蛋,卡司含金量超高,拿過歌王的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還有周華健、以及金曲新人茄子蛋、和入圍本屆4項獎的告五人,而兩天都有的卡司是五月天。
    2020/07/26 22:38
  • 老蕭導戲親力親為 下海教混血辣模「挑逗」

    蕭敬騰最近為他組的樂團「獅子LION」新歌MV,擔綱導演,從劇本、角色設定親力親為,還在片場親自示範女主角如何「挑逗」男方,最後親自入鏡,露出結實手臂,成為亮點,還有柯震東也為了主演電影《打噴嚏》挑戰自我,睽違九年開口唱主題曲。
    2020/06/28 20:54
  • 五月天蕭敬騰開唱 台北跨年粉絲嗨翻

    台北市跨年晚會由五月天及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相繼登場,揭開序幕,一開唱即嗨翻。
    2019/12/31 22:27
  • 天團最強開場 五月天北市跨年打頭陣

    樂團「五月天」睽違8年擔任台北市跨年晚會嘉賓,今晚打頭陣,號稱全台最強跨年開場,還有金曲歌王蕭敬騰,睽違5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首次率領獅子樂團LION,一起搖滾台北跨年夜!
    2019/12/31 22:16
  • 「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 蕭敬騰曝2致命關卡:險缺氧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原定上周要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因遇男星高以翔猝逝決定取消以示哀悼,今(6日)樂團出席新專輯展覽活動,老蕭被問到曾錄《追我吧》的過程時,難過表示「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他更透露節目的2個「致命關卡」,直呼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缺氧。
    2019/12/06 15:45
  • 老歌新唱! 蕭敬騰率「獅子」翻唱經典出輯

    去年才成軍的「獅子合唱團」,首張專輯《LION》就有許多亮眼成績,不僅入圍今年的金曲最佳樂團,更不停征戰各大指標性演唱場地,今年再度宣布新專輯《REPLAY》不過不是自己創作,而是改編許多經典華語、西洋的歌曲,創造出屬於獅子的詮釋風格。
    2017/10/11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