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導戲親力親為 下海教混血辣模「挑逗」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0:54

蕭敬騰最近為他組的樂團「獅子LION」新歌MV,擔綱導演,從劇本、角色設定親力親為,還在片場親自示範女主角如何「挑逗」男方,最後親自入鏡,露出結實手臂,成為亮點,還有柯震東也為了主演電影《打噴嚏》挑戰自我,睽違九年開口唱主題曲。

圖/翻攝自 jam hsiao0330 instagram

 
藝人蕭敬騰:「他更愛音樂應該這麼說,所以全程他會比較冷漠,然後張力也大部分在你身上。」

收起笑容,特地集合男女主角,把mv劇情和走向,從頭re過一次,金曲歌王蕭敬騰,擔綱導演大位,執導他組的樂團獅子LION的《寂寞逃跑》MV。

樂團獅子LION《寂寞逃跑》:「太糟糕忘卻往日的美好,只剩一秒只剩一秒逃跑。」

 
藝人蕭敬騰:「你有點刻意在避,你不要避她好,是你天生你不想看她。」

親自監督每個微小細節,蕭敬騰從劇本、角色設定親力親為,還親自挑了一位混血、身材火辣的女主角,親自下海示範如何「挑逗」男方,讓現場人員噴笑。

最後神來一筆的親自入鏡,穿著背心,露出結實手臂,成為大亮點,老蕭生活充實,又是開副業當老闆、又嘗試導戲,還有藝人柯震東也再度挑戰自我。

藝人柯震東《約定一拳》:「守護著妳的背影,把約定通通都握在拳頭掌心。」

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睽違九年再開金口,雖然自覺歌聲不完美、對歌唱沒有自信,但為了主眼電影《打噴嚏》,演唱主題曲《約定一拳》,唱出不變純真的初戀感。

藝人柯震東《約定一拳》:「燃燒了多少夢想,多少青春多少愚蠢多少靈魂,擊敗命運的相遇。」

柯震東直呼壓力大,原本非常抗拒自己詮釋唱歌,但歌詞意境與電影劇中角色貼近,希望用自己的聲線演繹,藝人挑戰不同領域,希望讓粉絲感受到偶像對自己作品的誠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震東#蕭敬騰#獅子LION#寂寞逃跑#約定一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4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