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6年!柯震東《打噴嚏》 定檔7/15暑假首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4:33

由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打噴嚏》原本2014年要上映,中間歷經波折,由於這部是兩岸合拍片,還花7千萬買回版權,現在確定暑假第一天7/15要上映,時隔6年終於定檔。

圖/翻攝自kaikaiko instagram

 
電影《打噴嚏》:「其實我知道你為什麼想打拳擊,連我喜歡的人有危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林依晨、柯震東攜手合作拍《打噴嚏》,改編九把刀的同名小說,電影原本2014年就要上映,但歷經波折,時隔6年,現在確定定檔在7月15日,暑假第一天。

電影《打噴嚏》:「心心姐姐再見,我沒有要妳同情我,我也沒有要妳跟我在一起,我什麼都沒跟妳要,什麼都沒跟妳要。」

 
說起《打噴嚏》,是兩岸合拍片,原本預計2014年上映,卻遇上柯震東大麻案被大陸封殺,又延期三年,後來2017年10月又延到同年12月15,柯震東跟爸爸成立的電影公司和其它台灣金主砸七千萬買回電影版權,石沉大海6年得以重見天日。

電影《打噴嚏》:「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可以,成為她一個人的超人。」

暑假檔期電影不光是7/15的《打噴嚏》,還有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片《天能》,則是定檔在7/17,最新預告也曝光。

電影《天能》:「他能預知未來,時間旅行,不,逆轉未來,瞄準後開槍,你不是射出子彈,而是接住它。」

諾蘭的《天能》在疫情中被視為定海神針,新預告22日曝光,釋出更多先前未曝光的片段,感覺是個燒腦類型的題材,大玩時光倒流的梗。

電影《天能》:「到底發生什麼事,事情還沒發生。」

新片斥資超過2.2億美金,也是諾蘭成本最高的原創電影,並在全球7國做拍攝,大場面大製作,也讓粉絲光看預告就已經等不及《天能》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柯震東#林依晨#九把刀#打噴嚏#天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9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