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猛推 結果共59筆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影音/台中男超商猛推女店員 發票兌換不成先吃官司!

    2024/03/04 11:45
  • 有片/國3新竹段貨車換車道惹禍 撞轎車「90度打橫」猛推250公尺

    國道3號南向新竹路段昨(7)日上午發生一起驚人車禍,一部大貨車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是死角沒有注意到而撞上一旁的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往左轉90度打橫卡在大貨車車頭,一路被往前推至少250公尺,車殼零件沿路往後噴飛,而小客車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23/12/08 15:48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打球打到吃官司!男站籃下防守遭猛推 撞隊友手肘門牙斷

    不少人喜歡組隊打籃球,和其他民眾切磋球技,但真的要小心,別因太激動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大同區建成國中體育館,和黃姓男子P.K五對五,當時黃姓男子站在籃下防守要讓隊友上籃,葉姓男子卻站在他背後,眼看對方進攻出手一推,導致黃姓男子臉部撞上隊友,門牙斷裂濺血。事後黃姓男子認為葉姓男子是故意推擠,憤而提告傷害,雖然他聲稱「正當防守」,但仍被檢察官依法起訴。
    2023/05/22 15:27
  • 「花系列玉女」掀回憶殺!張玉嬿與葛蕾爆發衝突 爆氣猛推撞桌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即將在6月11日正式開播,劇情講述兩人邂逅甜點店的浪漫愛情故事,此外也邀請林煒特別演出飾演郭雪芙的爸爸,而媽媽一角則是由氣質玉女張玉嬿擔綱演出,他們自《七夕花》睽違28年再演夫妻,再度勾起當年風靡全台的「花系列」經典回憶。
    2023/05/15 14:45
  • 不滿少年傳訊息給女友!兩人月台爭執猛推 他跌下月台與火車擦身

    義大利在1月28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黑衣少年因不滿15歲少年與女友傳訊息,就在月台上與他發生爭執,最後還害他跌下月台,火車這時剛好進站,所幸少年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肇事者已被當地警察依法拘留。
    2023/01/29 20:18
  • 猛推、側摔! 教保員對幼童們動粗遭停職

    台南市1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對好幾名孩童施暴,動手推他們,把人推倒了,甚至還將幼童側摔,或是甩到椅子上去,過程全被拍了下來,教育局與社會局隔天就組成調查小組前往幼兒園,下令教保員停職接受調查。
    2022/12/15 19:47
  • 汪小菲高調放閃!17年前大小S揭「狐狸精特徵」 網驚神準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連日來戰火再次燃起,汪小菲更高調與張穎穎曬恩愛,小三扶正之說又起,網友也翻出17年前大小S曾在節目《娛樂百分百》上談論「狐狸精」特徵的言論,令網友猛推太中肯~
    2022/11/28 16:58
  • 疫緩仍拚外帶! 麻辣鍋賣小吃PK 和牛鍋宅家吃

    疫情趨緩,民眾出外用餐意願提升,但現在有不少餐飲業者觀察到,就算疫情比較不緊張了,但外帶市場還是很熱絡,開始猛推外帶餐,業績明顯提升1到2成,短期內也都會持續拚外帶。
    2022/06/19 19:58
  • 汽車行經景點「刁車」停路口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猛推車

    本月3日下午,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車子故障的意外,有一名60多歲的許姓男子,開車行經知名親子景點「綠色隧道」時,車子直接突然沒電,停在路口動彈不得,剛好被一名值勤的徐姓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協助,因為當時車流大極大,車子停在路口,造成後方大回堵,因此警方徒手推車,將故障的車輛推到安全的路旁,以等待道路救援。
    2022/04/05 10:24
  • 一搖就掉!猛推娃娃機偷30包泡麵 5人分食吃到剩3包

    台南安南區,有5名男女到夾娃娃機店,原本都有投幣消費,後來發現隨便搖一下機台,物品就會掉到取物口,因此硬搖娃娃機,聯手偷走了30包泡麵和餅乾,讓台主氣得報案。警方在2週後,持搜索票上門,發現30包泡麵,被5個人分食,吃到剩下3包。
    2022/02/15 17:33
  • 2千元有找!內行猛推「抗寒流神外套」:穿11年都沒壞

    近日冷空氣來襲,氣溫降到10度以下,騎車出門冷到凍吱吱。一名網友冷到受不了,上網求問網友推薦哪一品牌外套。對此,掉出一排內行人大推多款「天王神品」,價格便宜又超保暖,而且超耐穿,整整11年都還沒有壞!
    2022/01/16 08:26
  • 有多氣?騎士過斑馬線未禮讓 行人「右手猛推」險害摔

    台灣部分斑馬線並未設有紅綠燈,這時候行人和駕駛人就得自行注意通過,但警方大多都呼籲,行人走在斑馬線,駕駛得優先禮讓,但不代表不能互相一下。昨(30)日早上就有民眾目擊,一輛機車通過斑馬線時,並未禮讓在通過的行人,沒想到這民眾竟氣的,出手朝機車騎士一推,害的他險些摔車。
    2021/12/31 10:33
  • 紐約等地鐵無故被推 隔天同地點逮到29歲非裔女嫌

    紐約市地鐵發生驚悚的隨機攻擊案,一位29歲非裔女子趁列車快進站時,猛推前方等車乘客,所幸受害者沒掉下鐵軌,但身心也受到不小傷害,警方隔天在同一地鐵站逮捕了女嫌犯。
    2021/10/06 13:53
  • 你是誰?陌生男「猛推大門」欲強闖社區 住戶驚嚇驅趕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永和一處社區外,想要強推大門進入,當時有社區住戶看見,卻不認識這個人,發覺不對勁喝斥驅趕,男子也嚇得立刻逃走,但就怕他闖入是有非法目的,也讓部分住戶相當害怕。
    2021/05/11 18:26
  • 「黃皮膚」帶來病毒?美國亞裔遭攻擊2800起

    新冠疫情讓美國去年籠罩在陰影之中,除了喪失許多無辜性命之外,也導致種族之間的裂痕加劇!不少黃皮膚的亞裔人士,被認為是帶來病毒的始作俑者,輕則被當街咒罵,嚴重的還動手傷人,而且近期出現不少仇恨犯罪,專門針對亞裔老年人而來,1月底在加州舊金山,出現多起攻擊事件,受害者都是從背後被猛推一把,頭部重摔地面,其中一名84歲的泰國裔老人家,在被攻擊後不治身亡,還有一名91歲老先生因此重傷,事件引發當地亞裔的不滿,目前住在奧克蘭的港星吳彥祖,和韓裔男星金大賢共同懸賞75萬台幣,讓犯嫌順利在農曆年前夕被捕。
    2021/02/17 20:02
  • 16噸公車拋錨擋道 6警寒流中「徒手猛推」神救援

    新北市板橋區一輛公車今(31)日在路中央拋錨,由於正值上班時間,路上車流洶湧,剛好有員警撞見此景,立即請求警力支援,6名員警「徒手」將重達16噸的公車推到路旁等待救援,解決了這場意外。
    2020/12/31 15:21
  • 外甥偷化妝品 偏心尪護航「猛推70歲岳母」害癱軟跪地

    一名妻子的化妝品遭到丈夫妹妹弄斷,而且不經過她同意就偷拿,她耐心與丈夫溝通,結果對方嗆她「怎麼好意思與小朋友計較」,甚至推了她70歲老母親,讓她開始懷疑這段婚姻是否該繼續走下去。
    2020/11/28 17:23
  • 老母搭錯車…女兒猛踹6腳「重擊腰腎」凌虐20秒全都錄

    不把母親當人類!中國大陸一名女兒因母親搭錯地鐵,還得浪費時間重新等車,氣得她不顧旁人眼光,雙手插口袋在站內連踹母親6腳,施暴近20秒,最後離去前猛推一把,心寒的母親只能呆站原地默默吞忍這一切。
    2020/10/12 22:50
  • 共機起飛遭鳥襲!失動力10秒急墜 飛行員彈射逃生

    共軍近來不斷侵優我防空識別區,自9月16日起至10月4日止,19天內多達12次,共累計逾50架次。不過根據陸媒報導,近日一架戰機起飛後不久隨即遭到鳥襲,導致引擎故障急速下墜,儘管飛行員多次猛推油門也無法抬升,最後只能彈射逃生。
    2020/10/05 16:20
  • 外傭捶頭凌虐!身障女孩「緊縮輪椅」怕到不敢反抗

    台北一名女子回家行經民生社區,竟見一名外籍移工猛打坐輪椅的身障小女孩,期間不斷怒罵拉扯,甚至猛推小孩頭部與用手狠捏霸凌,嚇得小女孩緊縮輪椅上不敢反抗,正義心爆棚的她立刻上前喝止,豈料才剛開口,移工秒虛心逃入公寓,讓她超擔心身障女孩的安危。
    2020/10/05 10:13
  • 韓國瑜反撲 6/6投票前猛推高雄市政有感

    罷韓投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主打市政政績,讓人民有感,內部又流出資料,副市長葉匡時指示各局處,編列5億紓困經費,6月2日前提出計畫在市政會議討論,綠營解讀是趕在投票前,企圖用政策買票,對此高雄市府反擊,阻止正確資訊散播的心態不健康,是在害高雄。
    2020/05/21 13:35
  • 選前之夜不爽交管「猛推倒員警」 趙駿亞下場超慘

    男星趙駿亞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駕車行經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附近交通管制的林森南路、仁愛路口,因不服管制與執勤警察發生肢體衝突竟怒推倒員警遭逮,檢方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北檢今(12日)偵結,依法起訴。
    2020/05/12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