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緩仍拚外帶! 麻辣鍋賣小吃PK 和牛鍋宅家吃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9:58

疫情趨緩,民眾出外用餐意願提升,但現在有不少餐飲業者觀察到,就算疫情比較不緊張了,但外帶市場還是很熱絡,開始猛推外帶餐,業績明顯提升1到2成,短期內也都會持續拚外帶。

圖/TVBS

 
Q彈麵條加入超厚實牛腱,再用麻辣紅油提味湯品,香辣牛肉麵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還有渾圓飽滿水餃,濃醇牛肉湯,一口咬下很juicy。

或是雞肉、薯條、甜不辣等,加入油鍋炸到金黃酥脆,這些小吃平常想吃得到路邊攤,或小店面購買,但現在有一級餐飲集團,把外帶戰場延伸到小吃,搶攻外帶客。

 
圖/TVBS

民眾:「有一點不安心,因為現在目前疫情,還是滿多人確診,還是會希望帶回家吃,會比較安全一點。」

連鎖麻辣鍋店經理陳錦堂:「我覺得民眾還是,對疫情部分感到,一些些恐慌和害怕,疫情期間客人還是能享用到美味餐點。」

不少民眾坦言雖然疫情趨緩,但一週外帶回家吃的頻率多達5次,王品集團嗅到商機,旗下四品牌共推17款外帶餐,預估單店業績成長1到2成。

記者張蕙纖:「餐飲集團狂拚外帶,現在還在鍋子裡面動(加)巧思,把檸檬放進火鍋裡之後,再加入伊比利豬和日本和牛,讓你外帶回家吃,也有異國感受。」

圖/TVBS

特製香檸湯頭,有香茅南薑等南洋食材調味,主餐有高級肉品可選以外,還有紅椒味噌醬配著吃,乾杯集團觀察到疫情期間,外帶和外送業績明顯成長,業績也再提升2成。

民眾:「外帶也是另外一種感覺,而且味道都一樣沒有差別。」

 
搶攻外帶市場,還有君悅酒店每天推20款外帶餐盒,每盒180元起買5就送1,或是欣葉推600元外帶雙響餐,主食鹽烤魚海鮮羹都能選,已經提升3.5成業績,疫情趨緩,內用客回歸,但餐飲業猛在外帶餐下功夫,搶攻外帶大餅,趨勢看來暫時不會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外帶#業者#業績#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