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行經景點「刁車」停路口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猛推車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0:24
員警立馬上前幫忙推車。(圖/TVBS)
員警立馬上前幫忙推車。(圖/TVBS)

本月3日下午,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車子故障的意外,有一名60多歲的許姓男子,開車行經知名親子景點「綠色隧道」時,車子直接突然沒電,停在路口動彈不得,剛好被一名值勤的徐姓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協助,因為當時車流大極大,車子停在路口,造成後方大回堵,因此警方徒手推車,將故障的車輛推到安全的路旁,以等待道路救援。
 

員警在觀光景點加強疏導交通。(圖/TVBS)
古坑鄉的綠色隧道有在地農特產的市集,還有戶外大草坪,適合野餐和放風箏,因此吸引許多家庭前來旅遊,而車流量每逢假日時,總會造成大回堵,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日前許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欲前往綠色隧道觀光時,在台3線的158甲路口,車子突然「顧路」拋錨,突然停在原地動彈不得,造成後方車輛大塞車,有一名斗南警分局的員警正好在疏導交通,他立馬上前幫忙,徒手推手,將車輛推到路旁安全處,讓後方車輛可以順利通行,許男後來自行通知道路救援,將故障的車輛拖走。

 
更多新聞:場地確認!廖老大4/6出征杰尼龜 「風車大道」決鬥 
 
員警徒手推車。(圖/TVBS)
據了解,這輛車疑似是沒電的緣故,而員警機靈地指導許男掌控方向盤,將車子檔位排入空檔,員警在後方使力推車,至路旁安全處,成功化解了這次的意外,斗南警分局也表示,駕駛途中如果遇到車輛故障,應保持冷靜,並儘快於適當距離放置三角警示牌,避免後車追撞,同時通知道路救援或撥打110請警方協助,另外,在出門前應檢查車輛五油(變速箱油、引擎機油、煞車油、動力方向機油、汽油)、三水(水箱水、電瓶水、雨刷水)、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刁車#雲林縣#古坑鄉#綠色隧道#景點#古坑#咖啡#野餐#拋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4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