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狗吃 結果共137筆

  • 小心!市售狗骨頭零食別亂餵 嚴重恐讓寵物喪命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不要讓家中的小狗吃市面上販售的火腿、煙燻等口味的狗骨頭零食,以免愛犬因此生病,甚至致命。
    2017/11/30 15:17
  • 川普轉貼惡搞短片 一桿讓希拉蕊倒地

    美國總統川普又上推特推文了,而他今天的箭靶,依舊是死對頭希拉蕊‧柯林頓。他轉推一段經剪接變造的惡搞短片,用「神來一桿」,讓「狡猾的希拉蕊」跌了個狗吃屎。
    2017/09/18 11:45
  • 悚!7旬婦病房失蹤…被野狗咬死只剩「頭骨」

    印度中央邦醫院發生一起「狗吃人」的驚悚命案!一名70歲的老病婦突然從醫院失蹤多日,幾天後才被發現陳屍在病房中,且全身已體無完膚,疑似是遭到野狗攻擊撕咬,只剩下頭骨和部分的身體。
    2017/03/30 15:35
  • 超狂!賣場情人節專區竟放「單身汪」看板

    下周就是西洋情人節,不少賣場、超商、餐廳都卯足全力,推出夢幻套餐、強打巧克力商機等,不過卻有業者反其道而行,強調單身的人也不能被遺忘,在情人節專區放著「單身汪」看板,配圖是一隻神情落寞的柯基,讓網友笑翻表示「超狂XDDD」,也有網友推測「企劃一定是單身」
    2017/02/09 09:52
  • 摔倒分手?疑似情侶吵架 後座女當街「跳車」慘跌

    這可不是在拍電影,很危險!一對男女疑似吵架後居然當街跳車,地點就在彰化北斗的斗苑路,民眾直擊昨(1日),情侶疑似騎機車一路都在吵架,沒想到坐在後座的女生竟然氣不過,突然跳車摔個狗吃屎,讓網友直呼「別拿生命開玩笑」。
    2017/02/02 20:44
  • 最暖攤販!流浪狗等紅燈 老闆送上熱狗煎餅

    泰國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段溫馨影片,表示在等紅燈同時,看見前方的小吃攤餐車老闆製作熱狗煎餅給一旁的狗狗吃,讓不少網友大讚社會美好角落,而這一段影片上傳不到1周時間,已累積百萬點閱。
    2016/09/13 19:31
  • 喬治王子3歲了 餵狗吃冰挨轟「小壞蛋」

    英國喬治王子在22日迎接3歲生日,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也公布了三張他的近照。
    2016/07/24 10:46
  • 安心亞新戲餵狗吃巧克力 挨批誤導惹議

    養寵物的人大多知道,狗和貓都不能吃巧克力。不過安心亞主演的最新偶像劇,卻在劇中,出現男主角餵哈士奇吃巧克力的橋段,引發誤導觀眾爭議。因為巧克力含有可可鹼,會讓貓狗中毒,吃過量還會導致死亡。對此,劇組強調是配合劇情,但拍片當下是餵狗吃肉乾,而不是巧克力,狗主人也強調,全程都在旁邊監看,因為剪接造成誤解,劇組感到很抱歉。
    2016/07/11 18:38
  • 餵食流浪犬竟吃紅單 民質疑懲罰善心人

    民眾發揮愛心餵食流浪狗,但怎麼餵可得要注意,根據廢棄物清理法規定,任何食物都不能隨意放置地面,就算是要給流浪狗、流浪貓吃也必須用容器裝盛,善後工作也要做好,日前有民眾不知情直接把骨頭放在花台上認為狗吃完了就沒事,但被環保局稽查人員認定造成環境髒亂挨罰1200元。
    2016/03/09 18:49
  • 沒訓練不防賊! 狗天生對食物無法抗拒

    狗狗要怎麼教,才能對陌生人存有戒心呢?許多狗狗看到陌生人手拿食物,會衝上前猛搖尾巴示好,但就怕陌生人心懷不軌,飼主又該如何訓練?動物醫師建議,第一時間應該先口氣強勢的阻止狗狗吃陌生人食物,命令牠坐下,如果狗狗乖乖聽話,也要記得給予小零食當作獎賞,狗狗跟人不一樣,就算吃飽了,看到食物還是想要吃,醫師還說,大型獵犬較親人,而米克斯對陌生人較有戒心,平時的行為管理訓練才是最好的方法。
    2016/02/28 18:08
  • 瞎扯買速食餵狗 查獲藏毒下跪大哭

    謊稱要買麥當勞給愛犬吃,警方意外查獲毒品!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深夜騎機車出門沒開大燈被警方攔下,他說打算買麥當勞給小狗吃。但警方卻在置物箱中搜出一個紙袋,裡面藏有安非他命,男子當場下跪求饒還嚎啕大哭。
    2016/01/05 22:49
  • 問題熱狗吃下肚! 流入雙子星、橙果、YAMI早餐店

    食安問題引起許多民眾恐慌,而今(18日)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一家代工廠「台全熱狗火腿行」,竟使用太沅工業有限公司販售的非食品用亞硝酸鈉及硝酸鈉來製作熱狗、火腿、培根等販售給5家食品業者,加工肉品部分已流入夜市、早餐店。
    2015/11/18 17:46
  • FOCUS/「鮪魚中腹」給狗吃? 美國人曾不吃生魚

    我們這個禮拜要介紹的電影是一場教人垂涎三尺的視覺盛宴,它介紹的是我們台灣人也很喜歡的和食料理,和食料理從1980年代開始在美國蔚為風潮,這幾年更風靡全球,還在2013年入選聯合國無形文化遺產,除了讓美國人從不吃生食到熱愛生魚片,也讓日本清酒深深受到美國人喜愛,而這一切都多虧一位食材達人胼手胝足的推廣,今天的電影單元就讓我們看到他過去半世紀蓽路藍縷的美食之路。
    2015/11/06 20:32
  • ​〈獨家〉嗆省籍vs.爆粗口 60年老店與顧客當街對罵

    台北市一間賣早點豆漿的60年老店,以獅子頭聞名,時常有人排隊,還得先領號碼牌,過年前店家卻跟客人發生激烈口角,當街飆罵上了年紀的客人是「老傢伙」,甚至還挑起省籍問題,說外省人就是霸道,讓老翁氣得爆粗口回應,只是店家怎會有如此待客之道?店家說事發當天老先生不願按規矩排隊,還說要把東西給狗吃,才會起衝突
    2015/02/26 17:41
  • ​衰!竊賊破窗偷包失風 落跑摔成熊貓眼

    行竊失風、還跌的狗吃屎!一名男子年初三,打破轎車車窗試圖行竊,結果才爬進車內搜刮財物,就被車主發現,心急從車內爬出要落跑,不慎跌到、右眼還被踢中受傷,遭到制伏,偷竊不成,反而多了一隻熊貓眼
    2015/02/22 10:57
  • 【FOCUS新聞】世界邊緣 巴塔哥尼亞過度放牧危生態

    商人如果不擇手段,只為了謀取暴利,良心被狗吃的話就算累積三代享樂不盡的傲人財富,東窗事發時,也只會遭人唾棄,我們今天要介紹美國一名富豪,他是知名登山用品品牌North Face,及休閒時尚品牌Esprit,但是他在從商制富後,出售公司投身環境保育,在智利與阿根廷的巴塔哥尼亞高原,先後購買捐贈200萬英畝的土地,設立國家公園,在他與太太的協助下,部分曾經過度放牧的地區,又恢復以往的生機勃勃。
    2014/11/12 21:18
  • 好糗!歌手溜冰領唱國歌 當眾跌狗吃屎

    在公開場合尤其是舞台上跌倒,那真的是糗大了,最近在加拿大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一名歌手在開賽時唱國歌,不小心被地毯絆倒,眾目睽睽下 當場重摔跌倒。
    2014/10/07 17:29
  • 狗吃完人吃?店狗偷吃滷大腸 民控噁心

    雲林斗六一家專賣大腸麵線的店家被民眾投訴,到店內吃大腸麵線,向店家借廁所,卻意外發現店家放在後方的一鍋滷大腸,旁邊一隻小狗竟然用嘴叼大腸,覺得超噁心,難道是小狗吃完再給客人吃嗎?民眾氣得拍照投訴,覺得一想起就反胃。
    2014/09/09 11:05
  • 「繁殖場」如煉獄 種狗吃餿水度日

    你可能不知道,寵物店可愛的小狗大部分都是在髒亂、殘忍的環境被交配出來的,動保團體直擊小狗繁殖場,上百隻種狗吃餿水、得皮膚病,生長在噁心的環境中,違法強迫動物過度交配,生出許多畸形幼犬,甚至私自幫小狗剪尾巴,違法進行醫療行為,愛心人士紛紛痛批,農委會無嚴格管控,放任業者獲取黑心暴利。
    2014/06/18 10:24
  • 「作業被狗吃掉」係金的 小主人傻眼

    小朋友作業交不出來,到學校跟老師報告「我的作業被狗吃了」,如果您是老師會選擇相信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13歲少女真的遇到這樣的事,她用大頭針和巧克力糖漿塑造出一座3D立體的火山模型,結果卻被狗狗給吞下肚。
    2013/11/27 16:47
  • 震驚!錢鼠染狂犬 全球文獻「首例」

    30日晚間,防檢局終於確認,日前送驗的台東錢鼠就是狂犬病,當時被牠嚇到的婦人,因為只有輕微破皮,並沒有接受疫苗跟免疫球蛋白的注射,但台灣的狂犬病疫情出現「新物種」被感染,讓人更加緊張,專家說,錢鼠傳染狂犬病的案例非常少,但如果有很多錢鼠都有狂犬病,然後被狗吃下肚,也可能讓狗感染狂犬病,到時候情況會更嚴重,台東方面現在已經將更多錢鼠送驗,掌握「擴散程度」。
    2013/07/31 13:19
  • 打「狗天堂」名號募款 婦被控餵霉飼料

    台南1名翁姓婦人被愛狗人士指控,當初打著5星級狗場的名號對外募款,聲稱提供是1狗1籠還有專屬棉被,沒想到親自前往現場,卻發現狗狗吃的是發霉的飼料,喝的是泥巴水,讓愛狗人士直呼根本被騙了。
    2012/12/14 17:17
  • 捲「毒趴」傷人 曾志偉「狗吃屎」批黃浩

    香港藝人「毒品趴」事件,現在演變成,傳出曾志偉為了幫藝人出頭,打傷爆料的餐廳老闆黃浩,曾志偉首度出面,面對媒體詢問與黃浩間的糾紛,曾志偉用「狗吠」來描述黃浩的爆料,最後甚至還說,這隻狗只吃屎,可以感受出曾志偉的怒氣。
    2012/12/09 14:40
  • 餵食誤認搶食 土狗咬破男童頭皮

    台中市一名6歲男童,餵狗竟然被咬破頭。14日中午,男童的媽媽要他和姐姐拿家裡的過期食物,到住家附近的印刷廠餵土狗吃,沒想到,土狗看到男童接近,以為他要搶食物,竟然發狂咬人,造成男童的頭皮多處撕裂傷。
    2012/10/15 12:01
  • 「偷菜女」付錢和解還送辦 警幫喊冤

    偷菜來餵流浪狗,結果下場還是進了警局!台南有一名女子,因為收養4隻流浪貓狗,因為沒錢買東西讓貓狗吃,就跑到自助餐偷菜,結果被店家逮正著,還傳出雙方以2萬元和解,不過這名女子最後還是遭到店家報警送辦;就有員警看不過去,在臉書留言,店家收錢和解還報警,替偷菜餵狗的女子,感到很無奈。
    2012/09/1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