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狗天堂」名號募款 婦被控餵霉飼料

記者 顧守昌 王柔婷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1名翁姓婦人被愛狗人士指控,當初打著5星級狗場的名號對外募款,聲稱提供是1狗1籠還有專屬棉被,沒想到親自前往現場,卻發現狗狗吃的是發霉的飼料,喝的是泥巴水,讓愛狗人士直呼根本被騙了。

來到這處聲稱是5星級狗場的地方,愛狗人士差點沒昏倒,狗碗的飼料早就發霉,大堆狗狗擠在髒亂的棉被上,幾乎身上都有皮膚病,連毛都掉光了,往外一看更離譜,廠房外頭都是垃圾,一旁還有已經死亡的狗屍體,跟當初這名翁姓婦人所說的天差地遠,愛狗人士氣炸了,直接找上狗場主人理論。愛狗民眾:「你發霉的飼料都拍在光碟裡頭,有100多張照片。」

捐款民眾:「我本身是捐3000元,簡小姐是10萬元,葉先生是1萬元。」記者:「就你所知陸陸續續都有人捐錢嗎?」捐款民眾:「是,沒有錯。」

愛狗民眾指控當初就是看到婦人宣稱,要打造5星級的狗天堂,每隻流浪狗1個籠子還有專屬棉被,不少愛狗人士捐錢贊助,3千、1萬的捐,還有人一付就是10萬元,沒想到狗狗住的竟是這種惡劣的環境。

狗場主人翁姓婦人:「2種牌子的專門飼料。」記者:「都是妳買的就對了?」翁姓婦人:「不然誰要付錢?」記者「你1個月飼料多少錢?」翁姓婦人:「1個月花10幾萬,我都快要倒了。」

動保處稽查人員:「我們會依照動保法來辦理。」

連來了2次都撲空,動保處人員接獲投訴先開勸導單,也表示調查後若真確定,一定會開單告發,提醒民眾要捐出愛心,還是得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