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狗吃 結果共136筆

  • 愛心司機餵流浪狗 3年花2百萬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每隔2、3天,就會到公墓餵雞腿給流浪狗吃,3年多來始終如一,而且已經花了2百萬,還跟朋友借1百萬,流浪狗太多,他在家裡還收養了6隻,家具沙發全被狗咬壞,還是堅持要照顧流浪狗,因為他說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2007/03/10 19:08
  • 這些狗只吃素! 愛吃水果不愛肉

    南投信義鄉有5隻狗,不吃肉只吃素!由於飼主本身是果農,有一次意外把吃剩的水果給狗吃,沒想到狗狗全吃光,長期以來乾脆只餵水果不餵葷食,有趣的是,小狗還會把梅子整顆吞下肚,完全不吐果核。
    2007/03/09 12:46
  • 狗年菜推陳出新 強調健康還宅配

    舊曆年即將來臨,許多民眾開始準備年菜,而家中的寵物狗狗該怎麼辦?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狗年菜,不但要狗狗吃的健康,同時還有宅配服務,讓狗也可以在守歲晚,吃上一頓豐盛的年夜飯。
    2007/01/13 23:05
  • 義工帶貓就醫 防疫所認定偷竊

    今年3月間,台中市流浪犬收容所,才爆發「狗吃狗」事件,現在又傳出糾紛!所方指控,援救弱勢生命聯盟的義工,沒有辦認領手續,就把民眾棄養的貓帶走,要求警方以偷竊罪移送法辦,但義工指控,是所內醫療設備不足,她才帶貓就醫,雙方各說各話,讓原本就關係緊張的收容所和生命聯盟再度槓上。
    2006/09/04 16:32
  • 好狗命! 高級餐廳專給狗狗享用

    狗狗餐廳在台灣到處都是,不過在美國華盛頓州,卻有一家專賣給狗顧客的寵物餐廳,也就是說,就算主人親自帶著狗狗上門用餐,也只能看著狗狗吃飯,主人自己是什麼都沒得吃。
    2006/08/27 09:52
  • 〈獨家〉「飢餓30」名犬搶救成功 開放認養

    還記得上個月初,屏東一家名犬養殖場的主人落跑,狗狗沒吃、沒喝1個多月,有的慘遭餓死,甚至還傳出狗吃狗的慘劇?還好一度瘦得皮包骨的狗狗,經過屏科大緊急搶救治療,現在已經有27隻恢復健康,將開放民眾認養,一起來看看牠們活蹦亂跳的模樣!
    2006/07/28 19:24
  • 「飢餓30」名犬搶救成功 開放認養

    還記得上個月初,屏東一家名犬養殖場的主人落跑,狗狗沒吃沒喝1個多月,有的慘遭餓死,甚至還傳出狗吃狗的慘劇?還好,一度瘦得皮包骨的狗狗,經過屏科大緊急搶救治療,現在,已經有27隻恢復健康,將開放民眾認養,一起來看看牠們活蹦亂跳的模樣!
    2006/07/27 19:30
  • 消基會找台糖求償 健素糖所得3倍

    台糖爆發用豬狗吃的酵母粉做健素糖,影響消費者權益,消基會上午要求台糖作出實質賠償。要求必須拿出過去13年販售健素產品的3倍所得,賠償給消費者或當作公益基金,台糖對此低調沒有做出回應。而台南地檢署調查發現,當初決策過程可能有瑕疵,不排除約談台糖歷經董事長和總經理到案說明。
    2006/06/17 13:25
  • 日全食天文奇景 全球上億人爭睹

    今天全球最關心的就是難得一見的日全食。台灣時間下午4時36分登場,從南美巴西登場,經非洲、中亞最後在蒙古的夕陽中消失,路線長達14500公里,這種古代稱為天狗吃日天文奇景,許多地區仍視為是不吉祥的徵兆。
    2006/03/29 11:22
  • 救狗情緣 台日聯手救母狗3幼犬

    高鐵烏日段的日本工程師和台灣工人,為了搶救受困在水溝裡的1隻母狗和3隻剛出生的幼犬,他們每天都少吃一口飯,再把飯用繩索吊進水溝留給狗狗吃,日本工程師最近快回國了,放心不下,前2天冒著危險把狗救出來,台日聯手救狗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2006/03/20 15:47
  • 連光顧3天 盆栽賊落跑摔車跌倒

    凌晨台北發生一起搞笑車禍,一名偷瓜偷花賊,連續3天光顧一家市民大道上的盆栽店,清晨老闆守在門外準備逮人,可能因為心慌,小偷落跑時,竟然摔了個狗吃屎,摔車跌倒。
    2006/03/19 09:40
  • 良心給狗吃了!狗籠裝男嬰丟棄

    彰化發生狠心父母C事件,一名出生才8個小時的小男嬰,被裝在養寵物的狗籠裡,丟棄在幼稚園門口,幸好民眾及時發現,緊急將他送到醫院,經過檢查小男嬰還算很健康。
    2006/03/18 12:19
  • 請問中市棄犬留置場地址?

    Q:狗吃狗,中市立棄犬留置場成煉獄,中市棄犬留置場地址?
    2006/03/13 15:21
  • 狗屍塞滿冰櫃 疑遭非法安樂死

    台中棄犬收容留置場發生「狗吃狗」慘劇,登上國際媒體,市長胡志強還公開道歉,環保團體今天現場突擊,發現冰櫃裡塞滿狗屍體,旁邊還有類似魚叉的器具,質疑收容所用非人道方式結束狗狗的生命。
    2006/03/09 17:19
  • 餓犬相殘!不人道事件傳入國際

    台中市政府流浪狗收容中心,發生狗狗沒東西吃,咬死同類的狗吃狗事件•今天這個殘忍的真相被拍成影片,傳到世界各國,人為行政疏失再一次破壞台灣形象,市長胡志強今天透過媒體向全國民眾抱歉。
    2006/03/08 13:18
  • 狗吃狗 中市立棄犬留置場成煉

    台中市立棄犬留置中心,兩天前發生狗吃狗屍體的殘忍現象,飢餓的狗兒把孱弱的小狗撕裂吃光,整個過程還被民眾拍了下來,收容流浪狗的地方,怎麼會變成如同墳場一般的地獄,棄犬留置中心的人員解釋,每個月都要收留五百多隻的狗,不過照顧的人力卻只有兩人,儘管如此市長胡志強還是表達震怒,表示將會追究責任。
    2006/03/07 11:42
  • 不當體罰!老師教唆國小生摑同學

    台北縣三多國小,傳出老師為了處罰學生,竟然叫五名同學,輪流掌摑犯錯學生,甚至還讓他用手捧飯,學狗吃東西,對於他不當懲處學生,學校將在周一召開考績會,決議懲處內容。
    2006/01/22 12:03
  • 牠是我兄弟! 豬狗吃同碗睡交疊

    南投有豬狗一塊生活,不打架不吵架,吃飯睡覺都在一起的趣事,帶您來看這對可愛的豬狗兄弟。
    2005/12/17 17:22
  • 狗用「頂級精品」 台灣狗真好命!

    這年頭,不只社交名媛追求名牌精品,連寵物也不例外。最近有業者看準商機,引進各國的寵物精品,不論是手工打造的禮服,或者讓狗狗吃好住好的各式用品,都能在店裡一次買齊。到底這些精品有多麼高貴,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9/18 12:31
  • 大飯店免費下午茶 讓狗狗吃到飽

    美國有一家五星級大飯店,特別推出讓寵物狗免費享用下午茶大餐,這家餐廳無限量供應披薩、香檳等食物,讓前來參加的狗狗大快朵頤。
    2005/08/26 16:06
  • 愛吃芒果的馬爾濟斯 「芒果布布」

    狗吃水果不稀奇,不過新竹橫山有一隻家喻戶曉的「馬爾濟斯」,專挑芒果吃,只要芒果端上來,不管是肉還是狗飼料,牠都不看在眼裡,這隻狗的名號叫「芒果布布」,就因此聲名大噪。
    2005/08/02 11:02
  • 美吃熱狗比賽 日大胃王十連冠

    每到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紐約就會舉辦一場吃熱狗大賽,世界各地的大胃王齊聚一堂,比賽誰吃熱狗吃的多又快,來自日本的參賽者小林,12分鐘吞掉49份熱狗,第十年蟬聯冠軍。
    2005/07/05 08:54
  • 狗受虐斷食餵PPA 冒充迷你犬!

    PPA可能導致中風致死,衛生署未來將全面禁用。不過TVBS卻驚人的發現,黑心狗店為了讓狗狗變成身價較高的「迷你犬」,竟然餵小狗吃這種可以降低食慾的PPA,刻意讓狗狗長不大。
    2005/03/25 17:56
  • 合歡山漸歇風雨 一片迷霧未降雪

    合歡山上午又風又雨,不過因為溫度未達零下,沒有降雪,許多遊客上山雖然沒看到下雪,還是相當的開心,因為幾天的積雪尚未融化,合歡山上還是白皚皚一片,有人喝熱湯取暖,有人則是在雪地裡,餵狗吃雪球。
    2005/03/12 12:01
  • 〈獨家〉寶路狗飼料長蟲 狗狗吐黃膽拉血便

    寶路狗飼料驚傳長蟲,有民眾消費向TVBS爆料,就是不小心讓愛狗吃了這些黑心飼料,結果狗狗吃出病住院1個月,飼主向業者反應,業者居然說,這些「蟲」裡面含有豐富蛋白質,吃了應該「很營養」!
    2004/12/1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