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菜女」付錢和解還送辦 警幫喊冤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偷菜來餵流浪狗,結果下場還是進了警局!台南有一名女子,因為收養4隻流浪貓狗,因為沒錢買東西讓貓狗吃,就跑到自助餐偷菜,結果被店家逮正著,還傳出雙方以2萬元和解,不過這名女子最後還是遭到店家報警送辦;就有員警看不過去,在臉書留言,店家收錢和解還報警,替偷菜餵狗的女子,感到很無奈。

一名女子趁著自助餐店店員不注意,居然偷夾一盤飯菜,沒付錢就離開,甚至還把夾來的菜裝進袋子裡頭,打算帶走,結果當下被店員發現攔下;女子表示,自己收養4隻流浪貓狗,因為沒錢買飼料給牠們吃,才會決定偷菜。自助餐業者:「私底下我們沒有拿錢,(偷竊)總價值超過2萬元。」

店家否認雙方以2萬元和解,原來這名女嫌犯因為偷菜被識破,當時家人不讓女子留下前科,籌錢和解,卻還是遭到店家移送法辦,讓員警也看不過去,在臉書上留言指稱,儘管偷竊行為本來不對,不過女子也是為了流浪狗,況且她也付出代價賠錢了事,店家卻是收了錢還報警,沒有公德心。警方:「警方還是依照竊盜罪和公訴罪,移送法辦,他們的民事我們警方不介入。」

雙方有沒有達成和解?不得而知,至於女子聲稱偷菜是為了餵狗,也沒人可證實,只是一場竊盜案,卻引發警察和網友的隔空聲援,恐怕也是遭竊店家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50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