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狄鶯 結果共697筆

  • 出租套房遭控「違建加蓋3層」!孫鵬攤手: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57歲資深藝人孫鵬近日遭爆料名下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出租套房是違建,從12樓加蓋到15樓,同大樓住戶因無法使用頂樓空間忍無可忍,怒批違建危及到整棟大樓的安全。對此,孫鵬昨(30)日無奈回應了。
    2023/03/31 07:59
  • 12樓屋違建加蓋3層!驚見「屋主是孫鵬」住戶怒:忍氣吞聲

    57歲資深藝人孫鵬和老婆狄鶯先前為了救兒子孫安佐,不惜狠砸千萬重金,更一度傳出要賣掉北投千萬豪宅。事實上,夫妻倆很會投資,名下擁有許多房產,在日本也有置產。不過,近日孫鵬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出租套房,被踢爆是違建,從12樓加蓋到15樓。
    2023/03/30 09:29
  • 獨/孫安佐偷爆狄鶯「喝醉特殊行徑」偏煩!澄清媽寶誤解:孫鵬才愛管

    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寶貝獨子,自美國返台後,他除兼顧課業外,還經營YouTube頻道、參與健身比賽,近期還要推出跟軍事相關的產品,「我可以保證,這個東西很厲害」,他自信地說。孫安佐自認跟媽媽狄鶯比較有話聊,先前母子檔暌違近一年合體,上《11點熱吵店》探討跨世代議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孫安佐就分享狄鶯喝醉時,會對他做出「可愛行徑」。
    2023/03/23 12:31
  • 孫安佐曝出國遊學關鍵!煩惱「遠距離不OK」心疼女友挨批霸氣護花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現就讀大三,明年將畢業,先前孫鵬就在記者會上透露,孫安佐仍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去哪個國家還不確定;而今年23歲的孫安佐已經不需要靠爸媽瞻前顧後,獨自就能參與通告,日前他參與《11點熱吵店》節目,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自己的確有再出國的打算,也罕見在鏡頭前談與女友「麻姬兔」的感情現況。
    2023/03/01 10:44
  • 影音/孫安佐轟台灣國防名聲糟 將出國念書「憂女友遠距離」

    2023/02/28 13:40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孫安佐又要出國!孫鵬曝光愛子「重大計畫」準媳婦靠這點收服狄鶯

    孫鵬今(22)日出席《角頭》影集探班記者會,受訪時談及23歲的愛子孫安佐,最快明(2024)年將出國讀書,目前正在考慮瑞士、英國、日本的學校,談到孫安佐的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孫鵬透露狄鶯與「準媳婦」相處融洽,接著笑說:「相處不好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
    2023/02/22 17:44
  • 狄鶯火大撂狠話!孫鵬秒閉嘴 曝結婚25年相處:槓上吵一週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與狄鶯結婚25年,只要狄鶯一發火他便會適時停嘴,避免老婆不開心。孫鵬表示,若跟狄鶯槓上關係僵掉,這股氛圍至少持續一週以上,所以他跟狄鶯相處之道就是「事緩則圓」,因為「真正的婚姻其實是兩個人的武林。」金句連發,讓現場人夫們相當佩服。
    2023/02/21 14:47
  • 炫耀孫安佐健身得名!狄鶯:我孫家門多亮 小S一句話回擊

    日前狄鶯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指控女星蘿莉塔(李晨菲)是「心機王」,更炫耀兒子孫安佐健身比賽得名,不准蘿莉塔進孫家門,讓小S不忍一句反擊,全場瞬間爆笑。
    2023/01/29 16:43
  • 狄鶯放話「她是心機王」不准進孫家門!小S打槍:以為誰都想?

    資深藝人狄鶯在演藝圈活越多年,60歲的她仍維持曼妙身材,近日她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作客,突然點名來賓蘿莉塔是「心機王」,還放話「不准進我孫家門」,不料立刻被主持人小S打槍,「是不是有妄想症?」
    2023/01/29 15:22
  • 狄鶯曬美腿辣照「悼念龍劭華」挨轟 她委屈曝原因:龍哥愛看

    狄鶯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前陣子製作心靈雞湯美圖,卻被兒子孫安佐虧是「長輩圖」,她透露每次做圖都要花4、5個小時,希望分享正能量。資深演員龍劭華過世,狄鶯為表達哀悼,她找了一張自己穿全身黑的照片,還刻意將原照片的嘴唇遮掉,沒想到被罵翻,她也藉節目說明原意。
    2023/01/16 12:56
  • 孫安佐開轟「兵役延長已過時」不如不延 驚人爆出:只會死更快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公開宣布義務役的時長由4個月延至1年,適用對象為2005年後出生的男性,消息一出立馬引起大肆討論。身為軍事迷的孫安佐,昨日也在IG限時動態聊到對此事的看法,他不僅不諱言地說出真心話,還鬆口某些觀念「會讓軍人死更快」。
    2022/12/28 11:54
  • 「10大最夯減肥法」盤點!狄鶯、小禎、孫儷瘦身菜單大公開

    2022到了尾聲,今年哪些事令你印象深刻?「減肥」和「瘦身」一直都是網路上討論熱烈的話題,《健康2.0》帶你回顧2022年最夯10大減肥法,也羅列讀者最感興趣的名人如狄鶯、小禎、孫儷、小燕姐、郁方、羅時豐等人的瘦身祕訣,告訴你怎麼吃維持好體態。如果你過去錯過這些精采內容,現在趕快收藏!
    2022/12/26 17:30
  • 為救孫安佐驚傳遭詐騙30萬!孫鵬首度回應 「內幕」全說了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觸犯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夫妻倆今年8月召開記者會,開心宣布官司告一段落,豈料日前卻被爆出孫鵬、狄鶯當時為跨海救子,被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騙走30萬,孫鵬今(20)日首度回應。
    2022/12/20 16:08
  • 砸30萬找律師救兒! 孫鵬夫婦遭黃琪詐騙

    曾騙過無數名人的騙扁小子「黃琪」,又惹麻煩。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四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遭遣返回台,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誆騙可以介紹知名律師協助,找來曾替他打官司的律師郭上維和對方接洽,還自己寫提審狀、蓋郭上維的律師章,兩人都被依違反律師法起訴,但郭上維喊冤,孫安佐的案子都是親自處理,和黃琪無關。
    2022/12/16 21:08
  • 狄鶯急救子!砸30萬找王牌律師 遭「騙扁小子」黃琪騙光內幕曝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孫鵬、狄鶯當年想盡辦法跨海救子,未料,今(16)日因一起案件,意外發現夫妻倆慘遭詐騙30萬的內幕。
    2022/12/16 15:34
  • 狄鶯知道嗎!孫安佐女友解封「無罩解放」安全氣囊邪惡炸開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才帶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見家長,連強勢的狄鶯都點頭樂喊「媳婦」。麻姬兔才過狄鶯那一關,似乎就大解放了,昨(1)日戶外免戴口罩解封首日「無罩出門」,不過卻不是臉上那一個,而是胸前兩顆「安全氣囊」,是真的「無罩」了。
    2022/12/02 09:38
  • 孫安佐爆喜訊結婚?狄鶯喜喊「媳婦」 孫鵬曝關鍵:不限制兒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近日帶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見家長,連風格強勢的狄鶯都點頭嗨喊「媳婦」,可見結婚不遠了。對此,孫鵬甚至直言,未來想做任何事都不會限制兒子,不過有個前提。
    2022/11/03 09:25
  • 甜見孫安佐女友!孫鵬驚爆「入院開刀」 狄鶯證實曝病況

    孫鵬、狄鶯昨(1)日一家人聚會,還與未來媳婦「麻姬兔」(舊名阿乃)見面。怎料,56歲孫鵬驚爆入院開刀;對此,狄鶯也證實了,並曝光最新病況。
    2022/11/02 14:41
  • 狄鶯親介紹媳婦!孫安佐「手伸到後面親密」女友不忍全說了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榮獲青少年組第4名佳績,超猛的巨肌身材驚呆不少人。當時孫安佐發表感言時,特地向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道謝。事隔近半月,近日孫安佐分享帶女友見家長,狄鶯大喊「她是我媳婦」還叫她寶貝,而女方也親曝和狄鶯的私下面。
    2022/11/02 10:52
  • 孫安佐示愛「G級女友」!超兇真面目曝光 網讚:比狄鶯還辣

    孫安佐近日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勇奪青少年組第4名,也成功洗刷過去在美國違法的負面形象。孫安佐事後在Instagram發文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女友一路相挺,並大方標記了女方的帳號,結果被網友發現,孫安佐的女友竟是擁有13萬粉絲的G奶直播主「麻姬兔」。
    2022/10/18 09:51
  • 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2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求學期間惹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返台後他積極轉型,不僅成為YouTuber,近日更因健身有成拿下「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青少年健美70第四名佳績,讓眾人驚豔不已。事後孫安佐在IG分享心路歷程,更預告月底將有猛料。
    2022/10/17 15:34
  • 孫安佐「曬超狂巨肌」奪健美第四名 孫鵬開完刀衝現場力挺

    孫鵬和狄鶯的22歲兒子孫安佐熱衷於健身,他今(16)日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多張健美照,分享自己在WNBF健美比賽中青少年70中奪下第四名的成績,他感性謝謝夥伴的幫忙,謝謝女友這段時間的體諒,也謝謝爸媽到場支持,「很開心我的爸媽來看我比賽,尤其爸的手才剛開完刀就趕過來了,辛苦了,也謝謝我媽在備賽時,每天都會幫我準備我的糙米飯和碳水,真的是太給力了。」
    2022/10/16 21:34
  • 狄鶯火大了!為這事突怒譙「我不需要名利」嘆:真的累了

    資深藝人狄鶯自1982年演出歌仔戲,至今已40年仍活躍於演藝圈,儘管已60歲,無論外型或身材卻仍保養得宜、相當凍齡。然而近期都在社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的她,因為被質疑「整過頭」整個人氣炸,直接公開昔日絕美嫩照反擊。
    2022/09/22 21:26
  • 譙爆政府騙百姓 孫安佐突直播開轟十分鐘:無能還怪玩具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請相關部會加強列管進口玩具槍金屬零件,阻絕於關口,藉以有效遏止改造槍枝犯案。對此,藝人狄鶯獨子孫安佐昨(8/31)氣得開直播怒批政府無能,直指「到底多麼無能的人才能想出這種辦法」。
    2022/09/01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