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狄鶯 結果共697筆

  • 殺警案「用槍時機」陷兩難!孫安佐: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兇嫌林信吾日前在台南持刀殺害2名員警,引起社會關注,連帶也讓警用槍械規範成為焦點議題。而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曾坦言對槍枝很有興趣,被問到對台南殺警案的看法時,他表示目前的體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須改善,「警察跟軍人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2022/08/26 10:05
  • 首公開談準媳婦!狄鶯笑曝「她很溫柔」霸氣喊:家產全部給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留學鬧出恐攻風波,返台後遭檢方起訴,所幸最終被宣判無罪。近日狄鶯受訪罕見聊到大孫安佐9歲的女友阿乃(恩維),她笑稱早就將對方視為媳婦,甚至大方喊出「家產都是你們的!」
    2022/08/12 17:50
  • 狄鶯戰力超強!護孫安佐「抗負評」 暴氣嗆:像隻狗在吠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因持有手槍被捕,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士林地方法院以「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官司歷經4年5個月落幕,狄鶯和孫鵬才在龍山寺前還願,慶祝兒子無罪,孫安佐隔日就在YouTube貼出持槍的封面照,宣告「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見到孫安佐如此高調回歸,不少網友湧入狄鶯的臉書粉專留言,痛批教養不善。對此,狄鶯選擇不吞忍,直球反擊。
    2022/08/11 14:26
  • 「國小三年級肄業」挨酸不識字!60歲狄鶯驚人碩士學歷曝

    60歲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日前為慶祝兒子孫安佐在台灣的官司無罪,特地到龍山寺還願並開記者會,狄鶯提及這4年多來無論說什麼都會被酸、被罵,自美國返台後,她決定潛心向學,到亞洲大學讀企業管理碩士專班,只是「狄鶯」這個身分,讓她連碩士論文都被放大檢視、無法一次通過,連畢業都不敢大聲說。
    2022/08/09 16:45
  • 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孫安佐2018年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並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國入獄。狄鶯當時還爆料兒子「想當蛙人爬天堂路」,似乎很想為國家效力。如今兩岸情勢情張,共軍不斷來台周邊軍演,孫安佐今(6)日竟撂重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會等死。
    2022/08/06 23:35
  • 孫安佐推「正確用槍提升國防」 酸台人不懂:如同對我的誤解

    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持有子彈、開玩笑要掃射學校而吃上官司,歷經了4年5個月的時間,最終以不審理為由宣告結束。今(6)日孫安佐在個人頻道上秀出持槍照,寫下「槍在手,我回來了!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的標題,晚間6時一到,他準時在個人頻道發出9分19秒的影片,公開揭露自己愛好收藏槍枝的興趣。
    2022/08/06 18:46
  • 孫安佐持槍:忍夠久了!狄鶯曾「暴瘦剩39公斤」操碎了心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在美國入獄,遭關238天後回到台灣,在台官司二審無罪;怎料,他昨(5)日卻曬出持槍照片,並嗆聲「加倍奉還」。狄鶯也因為孫安佐官司一事壓力爆棚,曾經整個人暴瘦至39.5公斤,並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2022/08/06 18:27
  • 孫安佐拿槍嗆「加倍奉還」 狄鶯不擔心:他是善良又聰明的人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公開嗆聲持槍掃射學校,遭逮入獄238天,回台後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處7年以上重罪,官司歷經4年5個月的時間,最終以不審理為由宣告結束。而稍早孫安佐在YouTube上放上持槍照片,宣告自己不忍了!而母親狄鶯也做出回應。
    2022/08/06 13:49
  • 孫安佐不忍了!今晚重操舊業 「槍在手」嗆加倍奉還

    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公開嗆聲持槍掃射學校,遭逮入獄238天,獲釋回台後又因涉台《槍砲條例》,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處7年以上重罪,日前已確定無罪。而今(6)日孫安佐在個人頻道上,秀出持槍照,寫下「槍在手,我回來了!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的標題,宣告強勢回歸。
    2022/08/06 13:21
  • 孫安佐無罪確立!孫鵬、狄鶯露面 終於能好好睡覺

    孫鵬和狄鶯今天(5日)現身龍山寺還願,也是孫安佐涉嫌製槍未遂罪被起訴後,夫妻倆首度公開露面,孫安佐案,兩周前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後,孫安佐無罪全案確定,夫妻面對媒體,看得出心情激動,孫鵬坦言這四年五個月,沒有一天睡好。
    2022/08/05 20:06
  • 影音/孫鵬、狄鶯宣告「孫安佐官司正式結束」 4年沒睡好覺

    2022/08/05 18:26
  • 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服刑238日,後又遭到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鵬夫妻檔今(5)日特別選在龍山寺舉辦記者會,不過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改在對面廣場,但不影響兩人興奮心情,開心到又親又抱,也希望孫安佐經歷這次事件能有所成長,不過狄鶯強調兒子並沒有走過「歪路」。
    2022/08/05 16:40
  • 孫鵬、狄鶯宣告「孫安佐官司結束」 嘆4年沒睡好覺:媒體好自為之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夫妻倆今(5)日在龍山寺前,宣告歷經4年5個月的官司終於結束,孫鵬坦言這段期間沒有一天睡好覺,也呼籲無良媒體不要再散播關於孫安佐的不實消息:「好自為之。」
    2022/08/05 15:20
  • 狄鶯低胸泳衣露辣腿「水中坐騎」 爆料孫鵬:那2顆沒在用

    狄鶯、篠崎泫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2人到了游泳池,馬上換低胸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該遊戲只要說錯答案,就會被工作人員拉下深度高達160公分的泳池,這讓不會游泳的狄鶯和主持人蔡黃汝(豆花妹)很緊張,狄鶯更警告工作人員:「誰敢拉我下水,誰回去就死定了!」最後大家都跳下泳池,怕水的狄鶯直接把阿龐當水中坐騎,畫面逗趣。
    2022/07/21 13:13
  • 環抱孫鵬慶結婚週年!狄鶯爽喊「像新娘一樣」曝浪漫計畫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1997年因合作演出電視劇《我的阿爸我的子》進而相戀,隔年便火速結婚,並生下一子孫安佐,儘管6年後因細故爭執離婚,其後再次復合,並於15年前於關島再婚。昨(29)日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狄鶯釋出多張夫妻自拍照高調放閃,還爽喊自己「好像新娘子一樣!」
    2022/06/30 21:18
  • 孫鵬串通業務「隱瞞狄鶯15年」 認錯道歉:不是故意騙妳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關於「道歉的好處」的經歷。孫鵬透露,為買哈雷重機,曾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車都是兜風用的,等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並向狄鶯保證會慢慢騎。孫鵬騎車偶爾會追求速度,對此孫鵬在節目上對狄鶯道歉:「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
    2022/06/27 13:29
  • 狄鶯能放心了!孫安佐在美製槍 高院認定「台無審判權」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在美服刑238日後遭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依非法製造手槍未遂等罪將孫安佐起訴,一審士林地方法院認定台灣沒有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檢察官不服提起上訴,高院開庭審理後,同樣也認為台灣並無審判決,於這個月15日駁回上訴。
    2022/06/23 13:27
  • 忍淚親吐不直播原因 狄鶯2年3親友離世:我也無法承受

    60歲的女星狄鶯,平日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和生活點滴,近年更是會透過影片,和網友和粉絲們互動,不少人敲碗狄鶯可以開直播和大家聊聊天。近日狄鶯在社群發布新影片,首度吐露自己無法直播的原因,原來是近2年內痛失3名親友,她甚至罕見地展現脆弱一面,「表面好像很風光,但沒想到,我也會碰到無法承受的事情」。
    2022/06/13 17:08
  • 激瘦菜單被專家揪缺失!恐罹「這病」 釣出狄鶯直球回應

    資深女星狄鶯日前大方公開自己的一日自律菜單,但有營養師非常關心,認為她有個營養素攝取不足,恐提高罹患肌少症風險。對此,本尊親今(9)日親自回應。
    2022/06/09 22:28
  • 狄鶯公開瘦身餐! 營養師曝熟齡女減重建議:少吃這物

    60歲的藝人狄鶯,日前在臉書分享「超自律一日瘦身菜單」,飲食內容多是蔬菜、水果及水煮蛋,搭配茶飲、優酪乳。營養師提醒,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肌肉流失、代謝率下降,反而容易復胖;要注意的是,熟齡族群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罹患肌少症。
    2022/06/08 15:25
  • 60歲狄鶯「超自律晚餐」曝光! 減肥原則:茶當水喝

    4月剛過完60歲生日,狄鶯火辣的身材和緊實的肌膚狀態,讓她穩坐美魔女知名!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晚餐、早午餐菜單,超清淡自律菜色讓網友讚嘆「難怪身材這麼好」!
    2022/06/07 15:59
  • 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幾乎每天都會傳1張,瘋狂的舉動令兒子孫安佐大崩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她卻用辣照長輩圖哀悼,遭到砲轟「不得體」,因此決定收手。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連日來貼出三餐吃的食物,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2022/06/05 22:38
  • 孫安佐槍砲案二審首開「有無信心不好說」 父孫鵬全程陪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在美服刑238日後遭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依非法製造手槍未遂等罪將孫安佐起訴,一審士林地方法院認定,台灣沒有審判權,因判決公訴不受理,檢察官不服提起上訴,今(3)日高院首度開庭,孫安佐表示判決決果沒有出爐前,一切都「不好說」,而孫鵬也到場,全程陪同兒子開庭。
    2022/05/03 16:51
  • 老溼姬結婚!米砂與男友互訂終身 羞喊:他完全能滿足我

    YouTuber米砂自2019年身陷與資深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的墮胎風波後話題不斷,近來更是擔任AV監製,還拍攝成人版《魷魚遊戲》賺飽飽;而一向風格大膽的她,也在AV拍攝現場遇到真愛,與臨演許緯伸相識,一見鍾情後主動追求對方。交往1年之際,2人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雖然還未登記,但已先拍了甜蜜婚紗照。
    2022/04/19 08:54
  • 嫁孫鵬24年!狄鶯罕曝婆媳關係「遠香近臭」:為難的是他

    59歲女星狄鶯和孫鵬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孫安佐,兒子今年已22歲,身邊還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近日狄鶯和兒子一起上節目聊婆媳話題,狄鶯坦言和婆婆的關係「遠香近臭」,並透露了選媳婦的唯一條件。
    2022/04/1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