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見孫安佐女友!孫鵬驚爆「入院開刀」 狄鶯證實曝病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41
孫鵬證實入院開刀。(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證實入院開刀。(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狄鶯昨(1)日一家人聚會,還與未來媳婦「麻姬兔」(舊名阿乃)見面。怎料,56歲孫鵬驚爆入院開刀;對此,狄鶯也證實了,並曝光最新病況。

更多新聞:小炳深夜宣布「簽放棄急救」!才罹菌血症 認了:死後器捐

 

狄鶯開心到直喊,「她是我媳婦。」(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狄鶯昨日一家聚會,寶貝兒子孫安佐特別帶上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來見家長。對於兒子的女友,狄鶯喜愛到直接喊「她是我媳婦」,可見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狄鶯昨日也在影片中坦承,「鵬哥(孫鵬)的手去開刀。」原來孫鵬去(2021)年泡湯時跌倒,導致右手韌帶撕裂傷,近日被檢測出旋轉肌撕裂傷,因此開刀治療。

孫安佐帶女友「麻姬兔」見家人,讓孫鵬對未來媳婦也很滿意。(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更多新聞: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再預言 台北市「這人」當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孫鵬此次手術耗費30幾萬,過程相當成功,已於昨日成功拆線,不過需要戴固定支架,身體並無大礙。對於孫安佐帶回來的女友,孫鵬也大讚,「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狄鶯、孫鵬這一關全過了,可見孫安佐結婚喜訊應該不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鵬#狄鶯#開刀#手術#韌帶撕裂#麻姬兔#狄鶯媳婦#孫鵬開刀#旋轉肌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