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狄鶯 結果共697筆

  • 狄鶯大戰後輩超賣力! 「渾身出汗」喘氣激喊:要脫了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近日再次登上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在一票演藝圈後輩面前絲毫不敢放鬆,拚盡全力玩遊戲闖關,一度玩到滿頭大汗,打趣地要老公孫鵬跟兒子孫安佐別看,因為她打算脫衣服散熱,敬業程度令主持人王仁甫也佩服不已。
    2022/03/26 13:57
  • 王陽明曝愛車遭撞後續進度 親吐心境「不追究要包容」

    男星王陽明日前發生擦撞,在臉書上抒發不滿情緒,直說:「氣死了!」今(24)日他出席記者會,心情上看得出來已平復,被問到該意外事件,他說目前心情已經好了,不過兇手還沒抓到,但他露出招牌燦笑說:「算了!不追究,我們要包容。」車子部分他透露換個零件就好,至於修車金額有需要6位數嗎?他表示不用6位數,詳細金額便不透露。至於最新計劃,他語帶保留說有新作品,但目前還在籌備,到時候會跟大家公布。
    2022/03/24 16:23
  • 心肌梗塞有前兆!醫曝「關鍵自救法」 常落枕也要當心

    還記得2018年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槍闖禍返台後,順利回復學業的事嗎?當時一路幫忙安排孫安佐的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日前傳出心肌梗塞急救無效的消息。心肌梗塞發作時如果只有單身一人有自救的機會嗎?醫師呼籲:別急著捶胸或咳嗽,唯一自救的方法就是深呼吸,讓呼吸變慢,降低缺氧程度,同時快撥電話119。
    2022/03/23 23:36
  • 孫鵬嗨玩整夜喝掛!驚爆狄鶯「氣瘋離家6天」慘噴15萬

    59歲藝人狄鶯1998年嫁給男星孫鵬,儘管中間曾一度離婚,其後又復合並於2007年在關島再婚,先前因兒子孫安佐在美惹出恐攻風波,一家人歷經風雨感情更加緊密。然而近日孫鵬上節目竟自爆,因為沒聽懂老婆的一句話,讓他慘噴了15萬,悲慘經歷全曝光。
    2022/03/15 15:24
  • 正能量突消失! 狄鶯認了「是過氣藝人」:何必累自己

    資深藝人狄鶯出道約40年,一向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印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不料因此惹出一些爭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狄鶯PO出自製長輩圖哀悼,卻用辣照當作底圖,遭到砲轟「不得體」,之後以「疫情趨緩,當初的承諾與責任告一段落」為由,宣布不再發長輩圖。昨(16)日晚間,狄鶯突然向酸民嗆聲,更嘆自己不過是個家庭主婦兼過氣藝人。
    2022/02/17 10:50
  • 孫安佐在美涉製槍未遂!士院一審判決出爐 狄鶯首發聲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愛兒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上網買零件組裝手槍,入獄238天後遭遣返回台,2020年遭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昨(26)日宣判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對此,狄鶯首度發聲。
    2022/01/27 08:04
  • 在美網購手槍零件!孫安佐「製槍未遂」 士院一審結果出爐

    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1月在美國因為揚言到學校開槍而被捕,後來還被查出製造手槍未遂,坐牢237天後才遭遣返回到台灣。而前年8月孫安佐也被士林地檢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經過一年多審理,士林地方法院今(25)日宣判,認定孫安佐製槍未遂,美國法律不處罰,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
    2022/01/26 16:10
  • 淡出演藝圈3年!孫鵬「證實將復出」新年盼兒風波落幕

    56歲資深藝人孫鵬和妻子狄鶯育有一子孫安佐,4年前因兒子在美國涉控恐怖威脅遭關押,歷經200多日終於返台一家團聚。但隔年孫鵬宣布卸下主持14年的《國光幫幫忙》節目,讓演藝事業歸零,沉寂3年,近日他證實將復出,新作品也將於年中出爐。
    2022/01/20 12:00
  • 曝陳松勇4福氣、2虧欠 吳念真代家屬給Yule手尾錢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50
  • 狄鶯全身黑現身陳松勇靈堂 暴瘦一圈認不出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31
  • 星二代闖禍事件簿!他「海外服刑238天」竟成功翻紅

    「綜藝天王」吳宗憲23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被警方查獲抽大麻捲菸,繼揚言「炸市政府」風波後,再度鬧上媒體版面。事實上,近年來星二代們負面消息不斷,其中資深藝人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持槍恐嚇,在當地被關押8個月,當時掀起極大爭議。
    2021/12/27 18:09
  • 狄鶯才手撕嫩妹!孫鵬驚吐「該分手就分」她錄影變臉狂譙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情纏25年,期間一度離婚又復合,男方又被拍到與嫩妹打球傳緋聞,狄鶯去(2020)年甚至在直播中點名狂嗆「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歷經不少風雨。孫鵬近日也上TVBS節目爆料,曾經主持時脫口「該分手的時候就分手」,讓狄鶯當場發飆,節目錄影直接中斷。
    2021/12/27 10:25
  • 狄鶯曾點名嫩妹「別搶我老公」!孫鵬洩疙瘩:鄭重和妻道歉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一度離婚,時隔7年再婚,兩人情纏25年;怎料,他2015年卻被爆料與嫩妹「蠍子女」林筱薇私密共遊打高爾夫,傳出劈腿緋聞,時隔6年他也上TVBS節目揭開當年狀況,澄清誹聞是一場誤會,並直言多年後才獲得狄鶯的原諒。
    2021/12/26 14:53
  • 孫安佐案辯論終結!宣判時間點出爐 全案始末一次看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在美國犯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士院今天開庭,孫安佐的辯護人主張台灣法院並無審判權,本案也不構成製槍未遂,請求諭知不受理判決或無罪。
    2021/12/15 21:58
  • 沒了長輩圖還有別的!狄鶯街頭曬「極品胸器」獻飛吻道早

    現年59歲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之一,之前迷上自製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心靈小語,不只傳到家族群組,也分享到網路上,但卻遭到網友批評是蹭熱度,尤其狄鶯以火辣長輩圖悼念已故藝人龍劭華,更被狂轟不得體,要求刪除照片,她之後也宣布無限期停更這系列的圖片。即使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熱愛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生活點滴,曬美照的同時,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21/12/01 13:23
  • 一度暴肥13公斤!狄鶯「3招甩肉」大尺度解放火辣美背

    台灣美魔女狄鶯當之無愧!已經年近60歲,身材仍然辣得像從前,狄鶯從7月開始熱衷於發長輩圖,照片中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一點中年發福的危機!近日她又發了一張背影照,穿著高跟鞋的火辣長腿光滑緊實,連女星恬娃都讚嘆「看起來像17歲」。
    2021/11/06 23:51
  • 玩制服誘惑!孫安佐表姊趴床「渾圓雙球溢出」網血脈賁張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1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赴美留學期間鬧出恐攻風波,震驚演藝圈。返台後,孫安佐轉型成YouTuber,某次找來表姊艾莉兒一起開箱,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艾莉兒一炮而紅,還被封為「國民表姊」。近日艾莉兒在IG曬出多張辣照,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1/10/28 18:34
  • 狄鶯「化身筋肉媽」談格局教養!網嗆給兒買槍她火大了

    59歲資深藝人狄鶯今年在疫情期間,天天製作「火辣長輩圖」,搭配勵志文字鼓勵網友,然而近期全台疫情趨緩,月初狄鶯也宣布停止更新早安圖。不過,狄鶯仍天天更新臉書動態,今(25)日一早她曬出同框兒子孫安佐一起健身的辣照,露出纖細螞蟻腰的狄鶯,還特別發文提及「父母的格局」至關重要。
    2021/10/25 10:22
  • 小玉「變臉謎片」引公憤 過來人孫安佐不爽開炮了

    在YouTuber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各界名人不分男女,合成為不雅影片的主角拿到網路上販售,粗估不法獲利超過千萬。昨(18)日遭到警方逮捕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原諭令50萬元交保,但因為所有財產被凍結,籌不到保金,最後裁定降至30萬交保候傳。過去曾在美國被捕的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也對此發表意見。
    2021/10/19 10:22
  • 狄鶯只穿內衣…解放「神級背殺」 59歲真實身材網看傻

    59歲資深藝人狄鶯日前經常製作長輩圖,用火辣性感照搭配勵志文字,給粉絲特別的心靈雞湯,本月初她突然PO長文宣布「停止更新」,引起粉絲熱議,不過近日她仍持續分享勵志文,今(11)日也曬出美照寵粉,自信展現美背長腿,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辣!」
    2021/10/11 13:50
  • 極品胸器沒了!狄鶯「宣布停更長輩圖」喊:我全身滾燙

    59歲資深藝人狄鶯這陣子天天都在製作分享長輩圖,火辣美照搭配勵志文字,她說這是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並非長輩圖。然而今(4)日早上,狄鶯突然宣布之後將不再做「早安圖」,針對網友酸她蹭熱度,狄鶯也親上火線怒斥自己早已「全身滾燙」,要大家別再攻擊老公和孩子。
    2021/10/04 11:41
  • 脫了露火辣美背!狄鶯「胸前撐爆」全解放 邪惡陰影走光

    59歲資深藝人狄鶯每天都會製作「長輩圖」,還大方露出「胸前長輩」誠意滿滿,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才剛火辣解放傲人「胸」器的狄鶯,近日連發5篇文尺度更開,直接把衣服脫了,露出胸前神秘陰影及性感美背,讓粉絲超讚嘆。
    2021/10/01 20:27
  • 雙峰撐爆上衣!狄鶯「解放極品胸器」:別只看姐有多美

    59歲資深藝人狄鶯近來熱衷製作「長輩圖」,兒子孫安佐崩潰直呼:「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也引發廣泛關注。不過狄鶯強調這並非「長輩圖」,而是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今(23)日早上更火辣解放傲人「胸器」,要大家別只注意姐有多美。
    2021/09/23 13:22
  • 狄鶯才悼龍哥挨譙 再曬「超兇長輩圖」給年輕人心靈雞湯

    資深女星狄鶯近日迷上製作「長輩圖」,且都會搭配自己的自拍照或清涼辣照,成為話題焦點。日前她更以下衣失蹤「長輩圖」哀悼已故資深藝人龍劭華,遭網友群起圍攻。不過,相當做自己的她,隨後製圖反擊網友,而今(21)日適逢中秋節她又再PO圖慶祝佳節,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21 19:03
  • 做自己!下身失蹤悼龍劭華 狄鶯連2天火大:有嘴沒腦

    資深藝人狄鶯日前因製作「火辣長輩圖」哀悼前輩龍劭華猝逝挨轟,因為照片中的她不僅胸前深V開超低,下半身失蹤露出纖細長腿,拿來悼念被許多網友狠批「不尊重」、「觀感不佳」。對此,狄鶯一連2天製圖開罵,今(17)日再反擊酸民「人有嘴,但不一定有腦子」。
    2021/09/17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