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特殊料理 結果共10筆

  • 看到都怕!山上驚見超大虎頭蜂窩 做成料理老饕讚爆

    這樣的野味你敢嘗試嗎?有民眾分享他把山上出現的野生虎頭蜂窩,變身成為盤中美食。不少老饕大讚營養滋補,但有更多的網友表示嚇都嚇傻了,根本不敢嘗試。
    2021/11/24 23:32
  • 這不是潛艇堡! 紐澤西店家醃瓜當麵包用

    美國紐澤西州有一家沒有麵包的三明治店,業者主打健康料理,用醃瓜取代麵包,夾進豐富內餡,沒想到特殊料理,意外受到好評,不少人遠道而來就是為了這一味。
    2020/01/02 15:34
  • 甜的拉麵?日本網友特製創意料理

    一名日本特殊料理達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她可愛的創意料理,例如Hello Kitty的便當、拉拉熊的蛋包飯,最近她又上傳影片,利用番薯、紅茶凍、巧克力、南瓜子做出一碗日式拉麵,乍看之下真的很像。
    2013/10/30 14:05
  • 蒸氣入菜 「氣鍋雞」不加水也有濃醇湯

    天冷喝雞湯最能暖胃,高雄1間開了10幾年的異國料理店,店內有特殊料理叫做「氣鍋雞」,整個烹調過程不加水,只靠蒸氣把雞肉悶熟,全程沒加水稀釋,讓民眾吃到最鮮嫩雞肉,還有最原汁原味的雞湯,不像其他料理添加太多佐料,反而更讓饕客喜愛。
    2013/03/04 11:41
  • 芥末+巧克力入菜 江浙排骨甜辣吸客

    吃過糖醋排骨、無錫排骨,您有吃過芥末排骨嗎?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嘗這道特殊料理,台北市有業者,把傳統江浙菜中的無錫排骨加以改良,高溫油炸,鎖住肉汁美味,用巧克力醬和沙拉的芥末醬,取代糖和辣椒,微甜微辣,蹦出絕妙口味。
    2012/10/23 13:38
  • 〈獨家〉煙燻豬腳!蔗糖燻滷豬腳 肉質超Q彈

    一般印象中的豬腳料理方式,都是用滷的,屏東一間滷味業者,卻研發出特殊料理方法,每天現宰的溫體豬腳,先滷之後,再用放有蔗糖的鋼鍋來煙燻,因為像這樣煙燻出來的豬腳,油份全都化成了膠質,吃起來特別Q,有彈性,而且不用沾醬,就會在口中散發出煙燻味,一天就能賣出70、80份。
    2011/07/10 12:40
  • 「臭襪子」做料理? 風味起司挑戰味蕾

    起司通常用來為餐點增色添味,只是餐桌上的配角,但台北市有家義大利風味餐廳,卻主打各種珍貴的起司餐,不僅從國外空運好幾塊重達35公斤的起司磚,就展示在店裡讓顧客一目了然,還引進不少特殊口味,有些味道像臭襪子或是阿摩尼亞藥水,光聞就很難受,不過經過大廚的特殊料理反而成了店裡的招牌菜色。
    2011/01/30 11:26
  • 安徽「臭桂魚」、「毛豆腐」 怪味出名

    說到大陸的名菜,真是無奇不有。在安徽有2種怪味道相當有名,一道是「臭桂魚」,另外一道是長了霉菌的「毛豆腐」,雖然聽起來很噁心,但經過特殊料理,味道相當特別。
    2006/12/02 20:26
  • 龜毛日本客 台味餐廳小心翼翼

    正因為這些日本貴客消費力驚人,受命招待日本貴賓的商家,端出來的規格,幾乎是比照國賓等級,像這次雀屏中選的一家台北餐廳,店內擺設完全比照台灣本土原汁原味,花費就超過2千多萬,而為了招呼日本人凡事特別挑剔的性格,老闆還專為日本客量身訂作他們要求的特殊料理,到底有多費功,帶你一探究竟。
    2006/09/03 19:23
  • 頂級聖誕法餐 全雞頂紅冠留白毛

    您吃過的歐式餐廳中,有沒有吃過全隻雞煮熟後,脖子上還留著蓬鬆白毛,頭上還頂著艷紅雞冠的特殊料理嗎?國內有一家頂級法式餐廳,就推出這樣一道特別的聖誕大餐,口味如何,一起去看看。
    2004/12/2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