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特優獎 結果共26筆

  • 融入龍年、赤崁樓及台南四百 李宗瑞3度花燈參賽再獲特優

    對女性下藥染指,還拍攝拍不雅片,被判刑29年10個月的李宗瑞,在獄中第三度參加台灣燈會的花燈競賽,而且再度獲得特優獎,他以普羅民遮慶繁榮為主題,將龍年、地標赤崁樓以及台南四百的活動意象,融合歡樂的氣氛,相當討喜。
    2024/02/22 19:41
  • 嗆收回《帝王條款》特優獎遭出征 Cheap道歉了:真的好累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該畫作掀起廣大爭議,也讓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是「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校方更一度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事後Cheap遭到各方批評,他今(15)日道歉了,但也無奈吐露心聲,「真的覺得好累、好挫折,為什麼交通改革這麼難、阻力這麼大」。
    2023/12/15 22:43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Cheap批《帝王條款》畫作!律師不忍反酸「挑軟柿子吃」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然而YouTuber 、實況主Cheap卻在臉書痛批「以帝王條款為主題,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更稱沒有帝王條款,校方也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對此林智群律師在臉書反酸Cheap挑軟柿子吃。  
    2023/12/13 14:15
  • 「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桃園有一位國中生,日前以名為〈帝王條款〉的創作作品,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並拿下了漫畫類的特優獎。得獎消息一出,學校立刻在網路社群上發表文章祝賀,卻引來網紅Cheap的撻伐,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表看法,力挺當事同學。
    2023/12/13 14:12
  • 臺中市政府第2屆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 精彩呈現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台中市政府於9月1日舉行第二屆「臺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黃崇典秘書長代表頒發第二屆「公共工程獎」特優獎及個人貢獻獎,除了肯定獲獎的工程團隊外,更舉薦獲獎團隊代表本市競爭國內工程界最高榮譽獎項-「公共工程金質獎」,彰顯台中公共工程「淬鍊不凡,經典永傳」的精神!
    2023/09/21 13:00
  • 年度環保績效考核 高市獲9獎項成最大贏家

    行政院環保署公布「111年環境保護績效考核評比」成果,高市在評比中榮獲9個單項獎項以及總考核特優殊榮,在全國評比中「特優獎」獲獎數最多。
    2023/06/16 17:04
  • 臺中市政府首屆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 精彩呈現

    建設-是活絡經濟的敲磚石,亦是展現「國際行銷」與「城市行銷」的驅動力。台中市政府於10月21日舉行首屆「臺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市長盧秀燕頒發首屆「公共工程獎」特優獎,除了肯定獲獎的工程團隊外,更舉薦獲獎團隊代表本市競爭國內工程界最高榮譽獎項-「公共工程金質獎」,彰顯台中公共工程「淬鍊不凡,經典永傳」的精神!
    2021/11/05 09:00
  • 檢視全台基層醫療 TVBS獲「台灣醫療報導獎」特優獎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18日公佈「108年臺灣醫療報導獎」得獎名單,TVBS以「醫」路不平的守護者─那些看不見的日常,獲得廣電類的特優獎。這個專題由王心喬、張鎮安,花了兩個多月時間走訪各縣市和離島,系統性檢視台灣的基層醫療現況,探討包括離島觀光、衛生所、地區醫院、健保給付、分級醫療等等面向,完整記錄那些很少被人關注的基層醫療,喚起社會大眾的重視。
    2019/10/18 18:33
  • 喬裝釣客2個月蹲點汙水河 記者揭發用藥污染獲肯定

    台灣河川長期受到醫療用藥污染,造成生態浩劫,TVBS新聞部節目中心資深記者林上筠,和攝影記者潘郁文,苦守基隆河2個月、還爬入下水道,在惡臭中直擊污水廠,製作《藥不藥大追蹤》深度追蹤報導,日昨獲得「2018金輪獎公益新聞電視媒體特優獎」的肯定!
    2018/05/11 11:53
  • 剪紙藝術融入社區 環境教育落實課程

    剪紙藝術融入社區生活,讓雲林虎尾北溪社區充滿中國風,還有將環境教育落實在課程中,古坑華南實驗國小帶引孩子認同土地,兩地都獲得環教特優獎,代表雲林參加全國競賽。
    2017/11/23 15:35
  • 寫劇本比懷孕生子還久 劉若英3年心血結晶獲特優獎

    劉若英憑藉其導演拍攝計畫《易副官》於3日獲得優良電影劇本獎的「特優劇本獎」。當日她也現身頒獎現場,感性發表心得:「我十分享受編劇,這個劇本寫得很辛苦。」
    2017/03/04 18:36
  • 評審曾說「很誘人」!這張雞肉飯照片遭取消得獎資格

    嘉義市政府去年辦「歡迎回嘉」攝影比賽,其中「雞肉飯抵嘉」系列作品,特優獎竟只是一張雞肉飯店門口,讓不少網友不能接受,甚至不客氣的表示「比我手機拍得還爛」,而後也被網友踢爆該照片之前已出現在「美食遊記」當中,近日主辦單位終於出面表示,取消其得獎資格,2萬元獎金也將全數繳回。
    2017/02/07 11:24
  • 惹議!光仁中學遭控訴 「混班」參賽奪特優

    參加競賽公平性很重要,但最近新北市舉辦國中英文歌曲比賽卻惹出爭議,因為參賽規章註明各校以班級為單位,不得混班以及派出音樂班,但卻有民眾出來指控,得到特優的光仁中學,以「混班」的方式參加比賽,而且其中還包含音樂班,最後拿下特優獎項,面對指控,光仁中學校長否認有混班事宜,教育部表示,比賽當天沒有接獲家長投訴,現在將會深入調查,如果違規情節嚴重,將會取消參賽資格。
    2016/04/16 17:56
  • TVBS國際新聞 獲公益新聞金輪獎特優肯定

    由TVBS新聞台採訪中心副理楊樺,以及國際組同仁林宏宜、崔重群、錢怡君、楊子毅、趙元穎、林啟政和何家源等共同策劃採訪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專題,獨家深入中東報導戰爭下敘利亞難民的困境,關懷人道危機,在獲得有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今天(4月13日)再度獲得「第十屆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 - 一般題材 電視新聞報導 特優獎 」第一名的肯定。評審表示,「人道與正義」不僅題材新穎、製作難度高、同時也提醒所有人應該更重視國際議題。
    2016/04/14 00:04
  • TVBS中東難民報導專題 榮獲金輪特優獎

    由TVBS新聞部國際組特別企劃採訪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深入中東報導敘利亞難民情況,在去年獲得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今天再度獲得金輪獎公益新聞獎特優獎。
    2016/04/13 16:46
  • TVBS揭英國藍茶含致癌農藥 獲消費者報導獎

    消費者權益報導獎今天揭曉,TVBS「英國藍毒茶-揭開更多毒名單」,報導今年英國藍茶葉含有致癌農藥,率先揭露許多品項都被驗出農藥殘留,影響民眾健康,全台近百家門市歇業關門,獲得電視新聞類平日報導獎特優獎項。
    2015/11/20 16:27
  • 快訊/TVBS揭英國藍茶含致癌農藥 獲消費者報導獎

    消費者權益報導獎今天揭曉,TVBS「英國藍毒茶-揭開更多毒名單」,報導去年英國藍茶葉含有致癌農藥影響民眾健康,全台近百家門市歇業關門,獲得電視新聞類平日報導獎特優獎項。
    2015/11/20 15:32
  • 擺烏龍!2音樂班生「落榜」 控基中疏失

    基隆高中2名音樂班的學生,才剛拿下全國音樂比賽優等和特優獎,大學推甄想上第一志願,理論上應該沒問題,但第一階段推甄成績公佈,2人卻名落孫山,原來是2名學生聽了老師的建議,說是學校獨立招生,不用選填志願,讓學生失去第二次階段甄試的機會,這個結果讓家長不能接受,要校方給個交代,在經過多方斡旋之下,2名學生總算能夠補報名,在考場上靠自己的實力,力拚心中的第一志願。
    2011/03/29 12:52
  • 清淨家園計畫 三重徹底改頭換面

    台北縣早期發展的地區就是三重市,長久下來,少不了髒亂的印象,不過透過環保署清淨家園社區改造計畫,三重順德里改頭換面,不但綠化做得相當成功,就連街道也都有志工默默清掃,還拿下去年度的清潔特優獎。
    2010/02/21 20:47
  • 台灣好米 日本參賽獲得特優獎!

    台灣米讓日本人吃得讚賞不已;2位花蓮農夫,楊文雄、彭鏡興,參加日本舉辦的國際品米競賽,從265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雙雙獲得特別優秀獎;其中,楊文雄參加國內比賽沒有獲獎,但對自己種的米就是有信心,結果出國比賽果然有好成績,讓他好開心。
    2008/12/03 17:38
  • 防火宣導啦啦隊 受邀加州表演

    彰化一支由家庭主婦、職業婦女組成的防火宣導啦啦隊,連續4年獲得防火宣導特優獎的殊榮,獲得美國加州亞裔連盟邀請,到舊金山演出,而讓這些婆婆媽媽們最開心的,就是到時候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將親自上台頒獎,感謝這些婆婆媽媽的辛勞。
    2007/11/1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