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中市政府第2屆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 精彩呈現


發佈時間:2023/09/21 13:00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台中市政府於9月1日舉行第二屆「臺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黃崇典秘書長代表頒發第二屆「公共工程獎」特優獎及個人貢獻獎,除了肯定獲獎的工程團隊外,更舉薦獲獎團隊代表本市競爭國內工程界最高榮譽獎項-「公共工程金質獎」,彰顯台中公共工程「淬鍊不凡,經典永傳」的精神!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以「幸福台中、台中更好」為施政主軸,全力守護及建設台中,不僅為我們的市民打造一個幸福的家,還要將這份幸福分享出去。近幾年台中市發展快速,各項公共建設品質不但經得起考驗,也見證了各工程團隊卓越的努力和用心。期望透過輔導與評鑑的過程,挖掘潛藏的城市紋理,除了表彰優良施工團隊及人員外,也為公共工程建設樹立起最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

 

圖/台中市秘書長黃崇典


台中市秘書長黃崇典表示,我們的公共工程除了注重品質,美學也是非常重要,這也是市長一再強調,我們要打造一個美麗的城市。市府藉由舉辦公共工程獎的評選活動來促進廠商良性競爭,提升台中公共工程施工品質。以「淬鍊不凡,經典永傳」作為公共工程獎的精神,象徵每件重大工程都是經歷長期的淬鍊而達到不凡的境界,為台中公共工程創造永傳世代的經典之作。尤其近幾年雖因疫情影響導致原物料及工資齊漲壓力,各項公共工程仍堅持如期如質如實的完成,應該給予各公共工程團隊最高的肯定與鼓勵。

研考會劉彥澧主委指出本屆公共工程獎報名案件比首屆增加一倍以上,顯見本府推動公共工程獎之理念也獲得各機關及廠商的肯定。特別感謝所有評審委員不辭辛勞辦理初評及決選,與用心專業的指導,相信不管機關或廠商都是受益良多收穫滿滿,也讓台中更永續、更宜居、更幸福。
 

圖/頒獎典禮大合照


本次共有20件工程榮獲殊榮,其中4件特優、16件優等。其特優項目為建設局「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新建工程」、教育局「臺中市大雅區大雅國民小學附設公共化幼兒園園舍新建工程」、觀光旅遊局「環山獵人登山步道建置工程」及養護工程處「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等,另頒發4座個人貢獻獎,除了獎勵得獎人為台中的努力,亦舉薦優質案件參加國內工程界的最高榮譽獎項-「公共工程金質獎」,為台中爭光!

圖/台中公共工程獎獎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壓力#台中#旅遊#觀光#施工#疫情#國際#台中市#幼兒園#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