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牛油花 結果共10筆

  • 「雪花牛」也有假雪花!注脂肉脂肪高  醫:3種人少吃

    雪花牛、霜降牛等油脂豐富的肉類,許多民眾都愛吃,但你知道肉品上的「油花」也有假的嗎?有些肉品業者會幫肉類注入油脂,仿造出油花效果,食藥署則預告,明年7月起「注脂」肉品在包裝上強制標示讓民眾知道。醫師也提醒,若本身有代謝症候群的人,減少選購注脂肉。
    2021/10/17 21:33
  • 台灣年吃815噸日和牛!日和牛油花多 澳洲、美國和牛價格較親民

    台灣人愛吃和牛,光是日本2017年和牛解禁後,進口到台灣的數量就節節攀升,從2018年630噸,到2020年已經增加到815噸,成長了30%,也讓商家看到了和牛商機,紛紛推出和牛料理,更有不少店家打出和牛吃到飽,不過和牛都有分等級,專家分析,等級都是以油花比例區分,哪種和牛最好,也得看民眾各自的口味。
    2021/03/03 22:50
  • 火鍋店和牛油花失蹤!他揭「暗黑內幕」:店員沒騙人

    和牛布滿油花深受不少饕客喜愛,一名男子日前於火鍋店點了一盤M9和牛,沒想到送上桌卻是盤「精瘦」肉片,連油花都不見蹤影,讓他相當不滿,不過有內行網友表示「店員沒騙人」,直言M9是等級最低的和牛,至於肉質好壞關鍵則在於產地及等級。
    2021/01/20 19:11
  • 點牛五花見「牛油花」 女要更換被店員嗆:不敢吃就別點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她到當地一間知名火鍋店用餐,點了一份牛五花,沒想到店家送上來的是牛油花,讓她當場傻眼。當下她立刻向店員反應,沒想到竟被反嗆「點牛五花就是有很多油花,不敢吃油花下次不要點牛五花!!」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但店家也回應,這是消費者的情緒性毀謗,不排除法律追溯。
    2019/07/09 10:14
  • 廉價肉注射脂肪增油花 變身日本和牛

    日本和牛油花多,肉質嫩,是不少老饕的最愛,不過在香港有民眾在美食展,用台幣不到800元,就買到3片,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回家煎來吃,發現口感不對勁,香港媒體追蹤發現,原來這些大量油花,都是用針頭注射進去,被稱為注脂牛肉,不但看起來漂亮,成本又低,不知情的消費者很容易受騙上當。
    2018/09/22 15:44
  • 和牛油花偏深色 專家:「綠色才是變質」

    高雄有民眾點了一客高檔和牛,油花周邊顏色看起來比較深,懷疑肉質有問題。但專家指出,顏色深不代表不新鮮,除非出現綠色才是變質,但有不少家庭主婦習慣把食材放在常溫下退冰,實測用這樣的方式解凍,時間越久越容易增生微生物,建議用密封袋流水解凍比較妥當,避免細菌吃下肚。
    2017/12/21 19:17
  • 饕客注意!暌違14年 日本和牛最快9月解禁

    衛福部食藥署預計,最快9月底開放日本、荷蘭跟瑞典三國牛肉進口,因此未來民眾在台灣就吃得到日本和牛,為什麼日本和牛如此出名,美食達人分析,相對澳洲牛跟美國牛來說,日本和牛油花遍佈均勻、入口即化,號稱夢幻牛肉,但要價也不便宜,4盎司大恐怕就超過4000元。
    2017/09/16 12:46
  • 【食尚】大熱天也爆滿! 民族夜市超人氣牛肉爐

    就算是大熱天,這家牛肉爐還是得定位才吃得到!號稱屏東第一名的霜降牛就在民族夜市裡,霜降牛油花分布超均勻,輕涮一下就能入口,滿滿的牛肉香在嘴裡四溢,搭配店家自製的沙茶醬,花生加上中藥調配,吃起來爽口、不油膩,讓老饕大口吃肉也能清爽無負擔。
    2017/06/20 16:20
  • 油花少有嚼勁! 巴拉圭牛盼進攻台餐桌

    繼巴拉圭牛肉的進口配額將逐年增加後,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未來也可能開放牛肉加工品,而要讓隨團成員一嚐巴拉圭牛肉滋味,巴國政府也特地安排午宴,隨團立委劉世芳說,巴拉圭牛油花少,吃起來很有嚼勁。
    2016/06/30 11:31
  • 比一比!台灣牛肉結實 金門牛油花多

    台灣溫體牛肉質鮮嫩香甜,而其實這些溫體牛都是台南運到各地,切成薄片拿來涮火鍋最為鮮美,但也因為講求新鮮直送以保持肉質新鮮,所以價格相較之下,也比一般接觸到的美牛跟澳洲牛高出2到3成,不過也因為真的特別美味,許多老饕還是心甘情願多花點錢滿足口腹之慾。
    2013/12/1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