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爭遺產 結果共56筆

  • 為了錢兄弟鬩牆!日本父存款消失6百萬 弟媳「剛好」買新車

    哥哥懷疑父親遺產被弟私吞!兩兄弟自20多歲各自組建家庭,他們的母親過世約10年後,父親的身體狀況惡化,次男與妻子常以照顧父親為由出入父親的老家,然而,父親去世後,長男卻發現他的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2024/01/11 09:40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李玟富商尪爆爭遺產還阻撓拿衣物! 二姊不忍了揭「真實內幕」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留給世人無限遺憾,今(31)日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只是她走後,遺產分配一直是外界焦點,還傳出富商老公Bruce會爭遺產,也有傳李玟家人到Bruce住所整理遺物並取回歌服,卻遭Bruce阻撓,甚至報警處理,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也正式回應了。
    2023/07/31 09:15
  • 5子女爭遺產!結果「誰都領不到錢」 郵局拒提理由曝光

    譚姓男子的父親過世後,兄弟姊妹共5人打官司,法院判決譚男可得5分之1遺產,當他持判決書到郵局提領時,郵局主張判決書上雖寫存款有590萬元,但實際經國稅局強制執行部分款項後,僅剩377萬多元,因有落差而拒絕給付,氣得譚男提起民事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郵局應給付75萬元,即377萬多元的5分之1,全案可上訴。
    2023/07/12 08:13
  • 爭遺產爆「偷1箱金條」!張國煒遭趕出家門 6年復仇奪回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6年前過世,立下遺囑將240億元遺產由二房獨子張國煒繼承。不過,張國煒職位被大房撤換,默默離開長榮;時隔7年華麗反擊,他順利重返長榮集團,接下長榮航空董座,被外界封為「王子6年復仇記」。
    2022/04/14 11:20
  • 爆靈堂拍桌咆哮爭產!陳松勇二弟駁假哭:不覺得噁心嗎?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享壽80歲,今(28)日舉行告別式,未料十年沒見的二弟陳翁欽突現身,還主動拉住媒體怒轟三弟陳鴻章。有知情人士爆料,陳翁欽在陳松勇過世多日後突現身靈堂,當場拍桌咆哮為爭遺產,激動表示「我怎樣也是他弟!」
    2021/12/28 20:16
  • 前板橋市長認領兒子後爆爭遺產 二審改判可繼承

    前板橋市長劉順天認領劉炳德為兒子後,劉炳德77年死亡,劉順天97年病逝。劉炳德的子女興訟主張可繼承多筆土地遺產,一審駁回,二審今天改判可繼承,原土地繼承登記須塗銷。
    2021/12/08 15:32
  • 兄妹爭遺產翻臉!妹婿控二哥侵占遺產 坦承找友人砸商旅

    日前報導,高雄火車站周圍一間商旅遭人兩次砸店,一次幫派分子鬧事,第二次是飯店業者「親妹妹的前夫」,林姓男子表示,前妻二哥侵占商旅產權,氣不過才會私下找人處理,但太太不知情。而哥哥認為,妹妹開出條件價錢也不合理,家務事紛紛鬧上法院。
    2021/11/27 20:01
  • 婆婆罹癌怨媳爭遺產 大伯告別式放影片控:是妳害死媽

    高雄市一名蘇姓老婦罹患癌症末期時,不滿二媳婦想爭財產,臨終前特別錄下影片指責對方的不是,甚至還在告別式上播放出來,引發親友嘩然。影片播放同時,大伯在旁邊補上一句,「媽媽是妳害死的」,二媳婦不滿被栽贓憤而提告妨害名譽並要求損害賠償,日前橋頭地院判決出爐,二媳婦敗訴。
    2021/04/16 20:57
  • 王思佳母爭遺產「被鄰居吐口水」 痛苦求醫:想拿刀砍人

    女星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林碧霞)過去為了父親遺產問題,和80歲老母、弟弟及弟媳對簿公堂,被控不盡孝道、老母生病不去看等,引發軒然大波,經過4年紛擾才終於勝訴,由法院還她清白,繼承上億遺產。她近日談及過往,表示當時還被鄰居吐口水,連累女兒遭受網路霸凌,數度激動流淚。
    2021/03/13 09:03
  • 董座被毒死「前妻秒獲130億」 新歡抱私生子爭遺產

    中國大陸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39歲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疑似被旗下子公司三體宇宙執行長許垚毒死,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游族網絡11日發公告,林奇的股份將由其3個未成年子女繼承,實際控制人變更為前妻也就是小孩母親許芬芬。
    2021/01/13 18:01
  • 前夫車禍亡留北市房 女爭遺產「反告見證人」:離婚無效

    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和前夫蘇姓男子離婚,不料1個月後,蘇男因車禍身亡,郭女得知後疑似要爭奪對方留下的遺產,尤其是位於北市萬華區的房子,竟謊稱離婚協議書無效,還控告見證人林姓男子偽造文書。為此林男反駁,指稱蘇男早就不愛郭女,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查無離婚協議書造假的事證,予以林男不起訴。
    2021/01/11 18:36
  • 自稱球王私生子!嫩男要求「開棺驗DNA」 遭疑為爭產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臟衰竭驟逝,各界除了緬懷他以及觀看遺產問題外,現在更冒出一名自稱是他私生子的小夥子,要求「把球王的屍體挖出來送回太平間」,還要取得驗屍報告和DNA檢測結果,盼釐清身世之謎,同時強調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爭遺產。
    2020/11/29 23:54
  • 被問「爭遺產理由」 具荷拉生母惱羞:無話說

    南韓女星具荷拉,去年11月逝世,身後卻爆出生母爭遺產的消息,她的親哥哥具浩仁更爆料,媽媽在喪禮上到處跟藝人們合照,最近節目《事實探測隊》找到了具荷拉生母住處,試圖詢問她的立場與想法,也馬上遭到拒絕。
    2020/05/07 11:21
  • 5兄妹為房子撕破臉…父母骨灰不下葬 反遭丟棄垃圾桶

    許多長輩過世之後,家中晚輩常會為了爭遺產而鬧得撕破臉,彼此反目成仇。日前上海有1戶人家,父母親都過世了,但家中5名子女卻遲遲未將他們的骨灰下葬,其中排行老2的女子指控,3妹竟然把父母親的骨灰罈丟掉了,還霸占房子不還。3妹否認指控,稱說是其他兄弟姊妹為了要爭奪遺產才做出不實謠言。
    2019/12/24 13:09
  • 7個女兒不關心她!「近億遺產」獨留么兒 爭奪戰開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桃園一名婦人育有7名女兒和1名兒子,老婦過世後排行老么的兒子指出,母親遺書中說,7個姊姊都不孝,要把近億元的遺產全部由他繼承,但姊姊們不能接受,雙方為此鬧上法庭,爆發爭遺產官司。
    2019/11/16 16:06
  • 子女爭產歷史重演 總裁老爸停棺4年才下葬

    擁千億資產的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前副總統連戰的姻親陳查某1993年過世後因子女爭遺產官司,拖了4年才下葬,10億元遺產稅則是在過了19年,直到2012年才繳清,時隔20餘年,陳查某已歸化為日本籍的96歲次子穎川建忠雖仍健在,因傳出已失智,5個兒女為爭產而分裂成兩派,鬧上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5
  • 拋家棄子讓資優兒吃臭酸便當 男告2弟妹3子爭遺產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9年前就讀成功高中三年級時,由於父親外遇離家多年,靠著擔任看護的母親,每月月薪2萬元含辛茹苦地養大他們3兄弟。黃男的祖父在2015年過世留下遺產,生前遺囑不讓黃男的父親繼承。黃父狀告3個兒子和另外2名兄弟姐妹要求分產,但法院認定他對於過世父親構成「重大精神虐待」,判決他喪失繼承權,全案仍可上訴。
    2019/02/05 18:04
  • 三兄妹爭遺產發現「父親戴綠帽」 大哥一毛錢拿不到

    桃園劉姓男子1年多前過世,留下價值千萬的房地產和存款,劉男和前妻所養育的兒子,與「同父異母」的弟妹上演爭產,不過弟妹聽聞大哥並非父親的親生子,而是父親前妻外遇所生下的私生子,大哥驗DNA確認與父親無血緣關係,最後一毛錢都沒拿到。
    2019/01/03 23:44
  • 為奪遺產!他偷撕遺囑揉成團…直接「配水吃了」

    為了爭奪遺產竟然連遺囑都能吞了!大陸北京大興有3名兄弟為了爭遺產鬧上法庭,沒想到其中一人竟把其他兄弟提供的證據偷偷撕掉一部分,趁人不注意配水吞下肚,當場被法官發現開罰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還因死不認錯、情緒激動被趕出法庭。
    2018/10/18 15:40
  • 驚傳剪刀刺臉 警破門竟是9旬翁為爭產

    台中市驚傳剪刀刺傷人意外,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嫌犯還反鎖在屋內,直到找來家屬碰門後才真相大白,原來嫌犯是一名高齡90歲的老先生,自從父親多年前過世後,就跟雙胞胎哥哥為了爭遺產經常鬧不合,沒想到日前老先生被哥哥打傷縫了4針,隔天兩人再次大打出手,拉扯中意外用剪刀將哥哥刺傷,讓家屬和警方全都嚇了一大跳。
    2018/07/27 18:58
  • 香港槍擊案 女子爭產槍殺舅姨釀1死3傷

    香港26號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3傷,警方荷槍實彈趕往現場,氣氛相當緊張,最終逮捕一名女嫌犯。調查發現,嫌犯疑似是一名精通槍枝還有武術的女保鑣,曾經到海外接受軍事訓練,也有實彈射擊訓練,自己開一家保鑣公司,不過這回因為跟舅舅阿姨爭遺產,憤而開槍殺人。
    2018/06/27 13:01
  • 父歿3兄妹爭遺產…偷驗他DNA 哥非親生搶不到

    桃園市一名詹姓男子育有3名子女,其中和前妻育有1子,離婚後再與現任妻子育有1子1女。詹男在去年過世,遺孀和2名子女意外打聽到,長子並非詹男的親生兒子,而是前妻婚外情所生。事後經過DNA比對,驗證是非親生,因此提出「哥哥」繼承權不存在官司,法院判詹男遺孀和2名子女勝訴。
    2018/06/17 09:01
  • 兒過世才發現多了一個「媳婦」 母怒告假結婚爭遺產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1年多前意外離世,他的母親在幫他辦理後事和理賠時,卻發現自己多了一位王姓媳婦,讓林家人無法完全繼承財產,事後查詢才知道兒子16年前赴大陸娶妻,而林母以「不知道這段婚姻」、「假結婚」為由,向法院訴請婚姻無效,阻止媳婦繼承權。
    2018/05/22 19:16
  • 常玉姪提告「討名畫」 非繼承人爭產判敗訴

    自稱知名畫家常玉的姪子跨海提告爭遺產!常姓男子年初來台提告,認為常玉生前有42幅畫作借給教育部展覽,直到常玉過世後畫作沒有歸還,因為這些名畫價值3億300萬,法官認為除了姪子不屬於繼承人外,常姓男子是大陸人,繼承財產不能超過2百萬,因此判他敗訴。
    2018/04/1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