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妹爭遺產翻臉!妹婿控二哥侵占遺產 坦承找友人砸商旅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20:01

日前報導,高雄火車站周圍一間商旅遭人兩次砸店,一次幫派分子鬧事,第二次是飯店業者「親妹妹的前夫」,林姓男子表示,前妻二哥侵占商旅產權,氣不過才會私下找人處理,但太太不知情。而哥哥認為,妹妹開出條件價錢也不合理,家務事紛紛鬧上法院。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那個砸店第一次我不知道,第二次砸店是我朋友說,妳拿五萬塊車馬費給我,你們處理這麼久沒辦法處理,我來幫你們溝通。」

大方坦承就是他找的人,高雄火車站周圍這家商旅,6月和8月份曾被人砸店,6月是不明幫派分子鬧事,8月這次,幾位黑衣男上門,拿球棒猛敲玻璃,警方陸續逮到嫌犯。

當事人林先生:「我承認啊我有去地檢,我有說是我對啊,跟那女的(前妻)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避諱提到,自己就是幕後主謀,強調太太沒介入暴力行為,由於要賠償商旅損失,案件還在法院審理中。原來是他的太太,洪姓妹妹,和親二哥的糾紛,始終釐不清,才會請朋友幫忙。

圖/TVBS

當事人洪姓妹妹:「我的持分是寄在二哥的名下,借名登記在二哥名下,爸爸走了之後我們兩個合體,跟大哥提起訴訟,就是想要把,爸爸借名登記在大哥名下的挪出來,長兄如父,雖然他不是長兄,也是我二哥像爸爸一樣,可是他這樣對我。」

想起親手足的緣分,妹妹難過到在鏡頭前落淚,原來這棟商旅是媽媽遺產,不動產產權由爸爸和三兄妹各持有1/4,妹妹因信用問題,把產權轉給二哥,二哥事後想拿下百分之百產權,開出條件,但雙方都不滿意。

當事人洪姓妹妹:「他一開始有說2900萬可不可以,我說不可以啊,大哥二分之一你就5800萬,怎麼我的部分你要變2900萬,我覺得不合理。」

圖/TVBS

當事人洪姓二哥:「這四分之一我們有開價錢給她,那時候是開5800萬的一半2900萬,她一直強調說我們要侵吞她的公司,我們並沒有,只是妳開的價錢跟妳的要求的東西我們認為不合理。」

從家產之爭,衍生出公司經營權的問題,雙方意見分歧,洪姓兄妹決定讓司法介入,只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多年情分牽扯,逐一由法院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棒#嫌犯#飯店#手足#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2155

0.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