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記者 吳宇雅 郭穎 / 攝影 羅士朋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1:17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不管這裡是大街上一看到彼此直接開嗆。

 

林家二姊vs.林家長姊:「她這個女人,就是一個是非之人,請問鄰居去問一下,誰做人可以讓大家接受評鑑。」

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穿粉色上衣的是二姊,22日下午2點來到樹林忠孝街要行使法律權利。

執行官:「林XX先生,我們這邊新北地方法院,有人在嗎?」
 

這間房是二姊名下財產但住裡面的老么不肯離開,看到強制執行這舉動也讓大姊大哥忍不住了!

林家長子:「把爸爸放出來再說啦,你如果今天的一切合法,你把爸爸放出來你是怎樣,我們民國110年7月12日報警後,你7月14日就把爸爸軟禁,爸你出來啦,小弟就快死了。」

圖/TVBS

跪地狂哭大吼,會這麼激烈抵抗就是無法接受法院將老父親千萬房產全判給二姊。

林家長子:「她帶爸爸開新戶,她把錢(匯)進去之後過戶完成又把給爸爸的錢800多萬,全部領出來掏空。」

大哥大姊戴密錄器備戰,老么也早就把門多裝一道鎖,連鎖匠也沒轍。

圖/TVBS

執行官vs.鎖匠:「他有開可是打不開?我有轉動啊,所以我們也沒辦法進去裡面。」
 

執行官吃了閉門羹只好下次再執行,兄弟姊妹為房產鬧翻,最痛心的是看在眼裡的老父親,而房子對面剛好這麼巧,這家和兩個字,這家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執行官#法院#住戶#爭遺產#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