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熱刺 結果共28筆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韓國隊長孫興慜和粉絲自拍婉拒掌鏡 背後原因超敬業

    最近網路流傳著一支相當有趣的影片,影片裡享譽盛名的英超熱刺、有亞洲一哥之稱的孫興慜在和粉絲自拍時,跟粉絲道歉說他不能「手拿」iPhone。
    2023/10/01 08:00
  • 拒沙國20億合約 韓國足球天王孫興慜:開心比薪水更重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傳出也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團看上,伊蒂哈德俱樂部(Al-Ittihad)向他招手,並開出總價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1177萬元)的合約要挖角。《韓國時報》報導,目前隨國家隊進行友誼賽的孫興慜,日前受訪時表明沒有到中東踢球的打算,自己會繼續留在熱刺(Tottenham Hotspur)或英超賽場拼戰,他甚至豪氣地表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金錢已經不是最重要,「我更看重與希望,在一個能享受比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踢球。」
    2023/06/22 15:36
  • 真球王!孫興慜英超轟1百球成「亞洲第一人」 悼離世祖父

    托特納姆熱刺隊的韓國球星孫興慜在昨(8)日的英超主場對上布萊頓,以一球「世界波」展開紀錄,最終熱刺以2:1贏得比賽,孫興慜的入球也成為他在英超的第100顆入球,成為首位亞洲球員完成這項壯舉。他賽後透露,自己近幾週失去親人,過得並不容易,同時寄語亞洲球員一定要相信自己。
    2023/04/09 16:44
  • 孫興慜遭網路種族歧視攻擊 熱刺籲社媒採取行動遏止

    針對旗下球員孫興慜遭到網路種族歧視言論攻擊,英超托登罕熱刺隊今天呼籲社群媒體平台與有關單位對此「採取行動」。
    2023/02/20 17:19
  • 世足/霍伊別爾攻守收放自如 丹麥有望再創足球童話?

    丹麥作家兼詩人安徒生的童話作品舉世聞名,丹麥國家隊看來不遑多讓,早在三十年前他們寫下名為「替補參賽勇奪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足球童話。去年夏天,他們的進攻靈魂Christian Eriksen在歐洲國家盃小組賽對芬蘭一役一度心跳停止,大幸的是不僅這名丹麥中場逃出鬼門關,丹麥也同樣起死回生,在小組賽瀕臨出局下竟殺入四強。一路過關斬將的過程中,Pierre-Emile Hojbjerg (下稱Højbjerg)的作用舉足輕重。他轉投熱刺後不斷進步,與中場大腦Eriksen組成在攻守方面都收放自如的中場,讓人期待丹麥會在世界盃更上一層樓。
    2022/11/18 10:19
  • 世足/出色表現獲狼隊青睞 南韓尖刀黃喜燦再戰世界盃

    提起目前南韓國家隊球星,球迷們當然第一時間會想起托特納姆熱刺的孫興慜。但本篇介紹的這位南韓球星大家也一定要留意,說不定他會在卡達世界盃上一鳴驚人。黃喜燦在上個賽季登陸英超,以借用形式加盟狼隊,第一個賽季就收獲了5個英超進球,表現出色,也因為其好表現,狼隊在2022年1月,宣布啟用租借合約中的買斷條款,在2022年7月1日正式收購黃喜燦,讓目前在英格蘭頂級聯賽上,有兩位南韓球員在效力。
    2022/11/11 09:44
  • 完成手術要球迷別擔心 孫興慜:我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7天,期望再次挑戰16強或更好成績的南韓國家隊,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卻在日前歐冠比賽中眼睛受傷,球迷們都很擔心他的動向。《天空體育》(Sky sport)報導,完成眼部手術的孫興慜,9日在個人IG上發文,希望粉絲球迷別過度憂慮,他已經完成手術、會努力讓身體恢復正常狀態,「我絕對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2022/11/10 12:30
  • 世足倒數17天!孫興慜受傷將動手術 韓媒難掩毀滅挫敗感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7天,期望再次挑戰16強或更好成績的南韓國家隊,卻在2日傳出令球迷震撼的消息,隊長兼頭號射手孫興慜(Son Heung-min)在歐冠比賽中眼睛受傷,恐將影響他本屆世足得出賽和表現。在熱刺俱樂部(Tottenham Hotspur)公告孫將接受手術後,包含《韓聯社》等多家韓國媒體的報導,幾乎都陷入深深挫敗感,非常擔憂孫興慜就此缺席,讓太極虎的本屆世足之路出現變數。
    2022/11/03 12:19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被總仔冰整場!C羅「高歌離席」3600萬飛了 怒嗆:絕不道歉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昨(20)日與熱刺之戰中,因為不滿「坐冷板凳」整場,竟直接在比賽尚未結束前便離場,遭到曼聯重罰100萬英鎊(約為3600萬元新台幣),不過C羅事後在IG發文強調,他絕對不會道歉。
    2022/10/21 09:38
  • 世足/南韓孫興慜將參加世界盃 英超神射手有望創新紀錄

    如果問大家,現在世界球壇炙手可熱的亞洲球星是誰?相信大部份球迷會說是孫興慜。韓國球星孫興慜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可以說是當今球壇最出色的攻擊手之一。上個英超賽季,他和利物浦的Salah並列神射手第一位,這不單止是第一次有韓國人成為英超神射手,更是首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獲得此殊榮的亞洲球員,可謂是亞洲之光!
    2022/10/07 11:20
  • 觀點/亞洲史上最強足球員 微笑男孩孫興慜破紀錄之旅

    2022年5月12日北倫敦德比戰第72分鐘,孫興慜帶著不甘心表情,在滿場觀眾致敬掌聲中被換下。此役孫興慜所屬托特納姆熱刺以3比0完勝世仇兵工廠,他進球不是最多,但3球都與他有關,除自身破門外,製造1次12次碼罰踢,開角球間接助攻,此外他還迫使防守他的Rob Holling單場2黃牌換紅牌驅逐出場,讓球隊享有人數優勢。 
    2022/05/14 22:14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 熱刺官宣7月到韓國踢表演賽!孫興慜:期待隊友反應

    熱刺官方宣布今年夏天,將會到隊內球星孫興慜家鄉韓國踢兩場表演賽,繼2005、2017年後第三次造訪韓國。
    2022/02/16 19:42
  • 「亞洲一哥」孫興慜 續留熱刺至2025年

    現年29歲的「亞洲一哥」孫興慜,上賽季因熱刺表現不佳僅拿到第七名,原有意求去,但在熱刺球團的努力下,今終於傳出續約好消息,熱刺與他重新簽訂一份為期4年的合約,將續留至2025年,未來將與上個月才被任命為新教練的Nuno Espirito Santo攜手合作。
    2021/07/24 10:09
  • 普通人工作多久能買Mini Cooper S? 和超級球星相比結果超厭世

    疫情持續延燒,未避免近距離接觸,很多人通勤會棄大眾運輸改乘個人交通工具,大熱天裡開車吹冷氣、又避開人潮其實還滿快活。但礙於種種條件限制,可不是人人都有車開!所以當下有班可上、還有車可開便算是種幸福!
    2021/06/22 13:08
  • 冬天眼睛易灼熱刺痛、流淚? 3習慣改善乾澀不適

    入冬之後,眼科門診中經常可以見到患者說自己眼睛乾澀、容易流眼淚,醫師表示,冬天是乾眼症好發的季節,可能出現眼睛乾澀、異物感、灼熱刺痛感,建議就醫治療。
    2020/12/18 15:49
  • 快訊/科技女員工打翻「化骨水」 腹部灼傷急送醫

    台南南科園區一家科技廠的女員工,上午不慎打翻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混硝酸溶液,腹部被潑灑到,由於女員工身穿防塵衣,一開始還沒發現,直到皮膚出現灼熱刺痛,她才驚覺,警消人員先用「六氟靈」替她洗傷口,送奇美醫院治療,意識清醒。
    2020/07/24 16:44
  • 歐冠決賽上演英超內戰 利物浦2比0氣走熱刺

    歐洲足球冠軍決賽上演英超內戰,利物浦對上熱刺。利物浦開賽不到兩分鐘就靠罰球攻下一城,之後雖然熱刺頻頻進攻,但都無法突破對方防線,最後以2比0氣走熱刺,拿下隊史第六座歐冠金盃。
    2019/06/02 20:49
  • 快訊/歐冠決賽利物浦2:0拔熱刺 六度歐冠稱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2日在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進行決賽,英超利物浦開賽22秒,就由「法老王」薩拉罰進12碼球,比利時前鋒歐里吉則在終場前破門,紅軍以2比0勝出,第6度舉起歐冠獎盃。
    2019/06/02 09:16
  • 南韓足球亞運摘金 「一哥」孫興慜免服役

    26歲的南韓國腳孫興慜,特別跟英超母隊「熱刺」請假,就是要為亞運的南韓足球隊效力,希望拿下金牌來免除兵役!結果昨天(1日)的金牌戰,孫興慜雖然沒有進球,但是靠著他的助攻,南韓在延長賽以2比1贏球,也讓孫興慜可以繼續在歐洲踢球,不用回南韓當兵。
    2018/09/02 17:25
  • 供最後4強9球員 熱刺成世足最大贏家

    有英國媒體報導,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最大贏家已經提前出爐!英超的托丁罕熱刺隊這次有12名球員參加世界盃,是全球所有俱樂部最多的。而且世界盃的最後4強也有9名球員來自熱刺,同樣是最多的!
    2018/07/10 22:23
  • 孫興慜奪英超9月MVP 亞洲第一人

    活躍於英格蘭超級聯賽(EPL)的24歲韓國前鋒孫興慜,獲得英超選為9月最佳選手,這也是1994年英超出現單月MVP以來,首次出現亞足聯(AFC)登錄選手奪下英超單月MVP,亞洲第一人。
    2016/10/14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