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倒數17天!孫興慜受傷將動手術 韓媒難掩毀滅挫敗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2:19
孫興慜(左)在歐冠賽場左眼受傷,讓南韓球迷非常擔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興慜(左)在歐冠賽場左眼受傷,讓南韓球迷非常擔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7天,期望再次挑戰16強或更好成績的南韓國家隊,卻在2日傳出令球迷震撼的消息,隊長兼頭號射手孫興慜(Son Heung-min)在歐冠比賽中眼睛受傷,恐將影響他本屆世足得出賽和表現。在熱刺俱樂部(Tottenham Hotspur)公告孫將接受手術後,包含《韓聯社》等多家韓國媒體的報導,幾乎都陷入深深挫敗感,非常擔憂孫興慜就此缺席,讓太極虎的本屆世足之路出現變數。

從韓國媒體描述中,可以看見他們賦予孫興慜多高的期待,這位長時間擔任國家隊隊長的超級巨星,一共替南韓踢進35顆進球,他的拼勁、腳法和精神,被韓媒與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和內馬爾(Neymar)相比;倘若孫因傷退出,他們無法想像本屆世足的表現會如何。

 抽籤分到H組的南韓,小組賽將面對烏拉圭、迦納與葡萄牙,三國都非等閒之輩,要想突破重圍晉級16強,孫興慜能否健康上場,絕對是教練團和韓國球迷最關心的第一要事。雖然《韓聯社》提前做好預防針,將期望轉往另外兩位在歐洲效力的箭頭: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的黃喜燦和希臘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的黃義助,但報導中依舊不敢想像「那天」的到來。
 
開幕前17天眼睛受傷,孫興慜動向將牽動南韓本次世足的成績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預計12日公告最終26人名單,外界估計孫興慜依然會入選,但他眼睛傷勢究竟能恢復多少,能否上場進行激烈爭搶和衝撞,恐怕還存在許多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卡達#南韓#孫興慜#熱次#2022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79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