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煞車線 結果共14筆

  • 元兇是它!「大塑膠袋」纏繞電線 高鐵一度延2hr

    今天(25日)下午4點多,高鐵654次列車突然緊急煞車,卡在半路上將近25分鐘,高鐵公司說明,駕駛在台中、苗栗路段,發現有異物纏繞電車線,後續調查原來是「大型塑膠袋」,原先影響全線列車,派員趕到現場搶修之後,已經恢復運行。
    2022/08/25 23:20
  • 大型塑膠袋「纏繞」高鐵電車線 週四延誤2小時

    今天(25日)下午4點多,高鐵654次列車突然緊急煞車,卡在半路上將近25分鐘,高鐵公司表示,駕駛在台中、苗栗路段,發現有異物纏繞電車線,原先影響全線列車,派員趕到現場搶修之後,目前已經恢復運行。
    2022/08/25 20:02
  • 快訊/電車線斷落卡列車! 四腳亭至汐止單線通行

    台鐵688車次,從基隆七堵開往花蓮的復興號團體列車,下午接近4點發車時,因為煞車不及被斷落的電車線卡住,目前已經通知電力單位搶修,而從四腳亭到汐止站之間,也暫時是單線雙向通車,至於詳細電車線故障原因,臺鐵局運安處已經啟動調查。
    2021/05/18 16:53
  • 玩笑過頭! 男觸碰警車警示燈、調煞車線

    對警車動手腳,還把影片上傳網路!15日晚上10點多,一群年輕人騎車經過桃園台七乙一間超商,但其中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卻對停放在店門口的警用機車動手腳,不僅觸碰警示燈開關,還拿出工具調整煞車線,事後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他表示因為一時興起,才會去動用開關,對於造成警方不便感到抱歉,但他的行為恐怕已經違反了社維法。
    2020/11/18 10:23
  • 沒良心!剪油門線害暴衝險撞 4機車遭殃

    剪斷機車的油門線跟煞車線,真是沒良心!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先生,清晨六點多準備出門上班,結果機車催油門後,突然暴衝,差點釀禍!原來是油門線斷裂了,油門持續加速停不不來,他花了850元錢修車,這才發現正義北路周邊騎樓,有其他機車油門線被人剪了,或是煞車線受損,警方鎖定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皮膚黝黑的男子涉案,提醒周邊住戶注意。
    2019/10/05 13:36
  • 車遭破壞鈑金凹 竟是野狗群抓狂啃咬

    台南一名車主,車子停在路邊,結果莫名遭到破壞,鈑金凹陷、煞車線斷掉,車主氣炸調閱監視器,要揪出惡作劇的凶手,提出賠償,只是畫面一調出來,不是人破壞的,而是一群野狗。
    2019/04/03 23:27
  • 新車遭野狗群啃咬「鈑金凹陷」 苦主求償無門

    台南南區鯤鯓一名陳姓男子,上月29日發現停在家門前的愛車遭破壞,車子鈑金凹陷、傷痕累累,連ABS煞車線全斷,維修費用高達5萬多元,他調閱住家監視器發現,竟是一群流浪狗啃咬所致,車主求償無門感到氣憤無奈,附近居民則擔心人身安全遭受威脅,希望市政府能介入處理。
    2019/04/03 17:51
  • 機車四度遭剪斷電線 單親母擔憂安危報警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報案,自己的機車遭人蓄意破壞4次,不明人士故意剪掉機車零件上的電線,導致車子發不動,一開始以為是車子老舊,沒想到接連遇到機車故障,15日把機車移到銀樓騎樓下,半夜拍到一名可疑男子徘徊,目前警方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2018/10/23 12:21
  • 交警和同事妻有曖昧 偷剪他重機煞車線涉謀財害命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員警,被人指控和介入別人家庭,對象竟是自己同事的妻子;他甚至還覬覦高額保險金,竟然潛入對方家,偷偷把重型機車的煞車線剪斷和破壞ABS系統,所幸該名同事有檢查才免於這場傷亡。事後該名同事得知實情後提告,該名劣警被依竊盜和毀損等罪名移送偵辦。
    2018/08/29 17:48
  • 愛不到害死妳!電子老闆 燒車報復女友

    台中一家電子通訊公司老闆學歷好、成就高,但碰到感情問題卻變笨蛋,不滿女友提分手,他不會溝通也放不下,愛不到就恨,偏執到竟然不斷去破女友的機車,輪胎插釘子、剪斷煞車線、油箱灌鹽巴,要讓女友去出車禍,後來發現害不死她,竟然一把火燒掉她的機車
    2015/05/01 18:36
  • 4個月2起! 大有巴士燒車人為疏失釀禍

    短短4個月,大有巴士2度發生火燒車意外,北市府報告出爐,初步判定都是人為疏失,4個月前1輛大有巴士行經北二高時,車尾突然冒煙,而在17日晚間,從桃園機場往台北市區的巴士,也在國道上突然起火燃燒,駕駛趕緊停靠路肩疏散乘客,台北市公運處表示,2起意外分別是維修瑕疵以及駕駛操作不當,造成電子煞車線圈過熱,才會釀災。
    2012/12/18 19:15
  • 疑性侵不成 父鋼繩勒斃19歲繼女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對同居人19歲的女兒性侵不成,惱羞成怒,竟然用機車煞車線鋼繩,活活將對方勒斃,事後還故佈疑陣,將鋼繩綁在床頭,企圖營造自殺的假象,最後鑑識人員根據死者頸部勒痕,以及陳屍的位置,研判他殺,案情才逆轉。
    2011/12/08 13:03
  • 賣車釀殺機! 男勒斃妻佈性侵疑陣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因為賣車問題和妻子起了口角,妻子譏諷「就是你沒用,才要賣車」,一氣之下,男子拿起機車煞車線把妻子勒斃,還故佈疑陣脫掉妻子的褲子,棄屍在後車廂,製造妻子遭人性侵殺害假象,沒想到卻被妻子友人撞見,加上現場監視器也拍下男子逃離現場的影像,拆穿所有謊言。
    2010/12/27 12:39
  • 【精采100】再生桌椅、腳踏車變身 民眾喊價搶貨

    每到週末,民眾湧入台北市環保局的再生家具場,喊價標家具。歷經8年,台北市的家具展示場很有規模,帶您看看上班日環保局員工在維修廠,替二手家具重新改造;還有像現在單車熱,二手腳踏車經過輪框鋼絲校正、換煞車線、輪胎皮,腳踏車幾乎一上架就被掃空,古董家具重新出廠相當搶手。
    2010/12/17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