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兇是它!「大塑膠袋」纏繞電線 高鐵一度延2hr

攝影 蘇凱程 黃俊維 賴重榮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00:03

今天(25日)下午4點多,高鐵654次列車突然緊急煞車,卡在半路上將近25分鐘,高鐵公司說明,駕駛在台中、苗栗路段,發現有異物纏繞電車線,後續調查原來是「大型塑膠袋」,原先影響全線列車,派員趕到現場搶修之後,已經恢復運行。

圖/TVBS

 
時速接近200的高鐵,突然間降速行駛,中途還一度停了下來,民眾搭乘141班次列車,台北到台中,晚了17分鐘才抵達。

也有乘客是下班返回台北,遇到列車突然停下來,空調也暫時關了。

北上列車乘客:「大概20或15分鐘吧,它好像說台中有電線纏繞,有一度沒有空調。」

 
北上以外南下也受影響,乘客行程都被延誤。

南下列車乘客:「纏繞到電線上面去了,大約延誤多久,大概10幾分鐘20分鐘,有一班車沒趕上啊,我只好就趕下一班。」

還有837車次,車上乘客連小朋友都問媽媽,高鐵怎麼停下來了。

圖/TVBS

高鐵列車遭延誤民眾:「很快減速下來,會有感覺突然在煞車的感覺,(窗外)可能是農民吧,突然間抬頭往上看,覺得怎麼列車突然停駛,甚至有乘客以為到站準備要下車。」

部分高鐵列車一團亂,原來罪魁禍首竟是它。

大型塑膠袋,整個纏繞在電車線上,高鐵就說明,下午4點05分,列車行經苗栗到台中路段,發現異物後,立即啟動發報告警,2部列車緊急停車,經過確認無異常後才重新復駛,最後6點04分狀況排除,6點06分恢復雙向運轉。

高鐵列車遭延誤民眾:「停了大概10分鐘到20分鐘左右,我們就在車上等,(廣播人員)就說要我們稍等一下,感覺發現已經(應該)要到點了,沒有到才看一下時間,發現延誤5分鐘,車上有廣播APP訊息也有。」
 

圖/TVBS

垃圾袋纏繞電車線,突如其來的意外,影響下班尖峰時刻,乘客們行程也被打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塑膠袋#駕駛#調查#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