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無黨籍立委 結果共569筆

  • 視力愈來愈模糊!高金素梅質詢完「衝醫院開刀」 獨眼曝現況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20)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右眼包紮的照片,臉色看起來略顯憔悴,她透露近期視力出現模糊狀況,因此上午一結束工作,便前往眼科開刀。
    2024/03/20 19:11
  • 遭高金素梅踢爆用原住民職員升遷換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回應了

    金門撞船案持續發燒,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就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而她還爆料,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傳訊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今日受訪表示,是邏輯的錯誤,高金已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之說。
    2024/03/04 09:43
  • 藍召委出招!內政委員會下周一排案 說明金門撞船案、禁赴陸團

    立法院召委選舉今(29)日落幕,內政委員會召委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與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當選。據掌握,高金素梅已排議程,下週將針對金廈海域爭議,以及禁赴陸旅行團的決策過程,進行專案報告。
    2024/02/29 17:10
  • 傅崐萁詭逆轉讓了!韓國瑜「約她喝咖啡」激讚:愉快的午後

    國民黨新一屆國會龍頭之爭戲劇性逆轉!原本表態參戰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改變心意表態力挺「韓江配」,被外界揣測未來可能爭取黨團總召一職。而確定代表藍營出征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隨即拜會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和江啟臣三人相約喝咖啡。
    2024/01/23 10:32
  • 2024大選/立法院三黨不過半 國會立委席次一次看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今(13)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布結果,國民黨區域立委36席、原住民3席、不分區立委13席,一共52席,成為國會最大黨;民進黨區域立委同樣36席、原住民1席、不分區立委12席,共51席,至於民眾黨為不分區8席。另有無黨籍立委陳超明、高金素梅。
    2024/01/13 21:30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赴陸疑接受統派資助參選 桃立委候選人馬治薇遭羈押禁見

    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而涉犯《反滲透法》,桃園地檢署昨(4)日指揮搜索馬治薇住處及服務處,並通知馬治薇及共犯等8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罪嫌重大,今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6:26
  • 涉拿禮品賄選!立委候選人「罪嫌重大」6萬交保 本人發聲了

    台東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許瑞貴涉嫌以禮品賄選,昨天深夜台東地檢署以罪嫌重大但無羈押必要予以6萬元交保。許瑞貴表示,因選情攀升遭對手打壓。
    2023/12/28 09:07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于美人血壓飆!醫驚見「心跳異常」恐腦壓爆高 3變化快送急診

    媒體人于美人於今(112年)四月時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近期行程滿檔的她,身體也出現吃不消的狀況。昨(11日)她在臉書稱自己在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竟出現了血壓飆至234/123 mmHg的可怕數字,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就分享衛教訊息,坦言不僅僅是單純高血壓,連心跳都出現狀況;示警此現象恐為「庫欣氏反射」,表示腦壓已爆高,相當危險。    
    2023/12/12 08:29
  • 「出海」小琉球替兒造勢 蘇震清:我認知錯誤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為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十年年,被限制出境出海,十一月底卻被人檢舉,搭船到小琉球替兒子造勢,上午他現身高等法院說明,指出在被限制出海後,至少到小琉球四次,是自己認知錯誤,沒有逃亡意圖。
    2023/12/08 13:08
  • 柯文哲宣傳車違停助選 妹妹柯美蘭競辦道歉:不熟悉規定

    新北市北區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在路口拜票。對此,柯美蘭競選團隊道歉回應,因為現場的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主動調查,如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3/12/06 17:18
  • 憂柯P重啟服貿!林昶佐決定這時「披綠袍」:怕被誤會爭不分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7)日無預警宣布已遞件加入民進黨,今日受訪時表示申請書早在上個禮拜便已簽好填寫完畢。至於入黨原因,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年突然提到重啟服貿,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跟進,幾個月前就想過要不要跟過去戰友努力,剛好那時候正值提名不分區立委,時機敏感,才選擇現在提出入黨。
    2023/11/28 10:10
  • 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還是賴清德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選舉剩下不到50天時,今突然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且推薦人還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2023/11/27 18:08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綠委許智傑拚4連霸打政績牌 藍營鍾易仲搶親子票

    民進黨高雄市第7選區(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力拚4連霸,近日主打政績牌;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鍾易仲深化「三寶爸」身分,搶攻親子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啟修則掛上帆布宣告投入選戰,盼為人民發聲。
    2023/11/04 16:55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2023/10/23 13:01
  • 藍白合不起來? 柯文哲妹提議:民眾黨不如跟郭台銘合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16)日拋出一項建議,指如果民眾黨跟國民黨合不來,「是不是可以找郭台銘好好合、談一談」?直言若藍白沒辦法合得很漂亮,不如跟郭台銘合。
    2023/10/16 15:19
  • 民眾黨廟口開講 于美人喊話柯侯「喝咖啡」

    民眾黨今(8)晚在萬華舉辦廟口開講,主席柯文哲對台灣走向聯合政府「內閣制」,表態支持。場子也找來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在柯文哲面前,她喊話,要柯文哲和侯友宜,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藍白合。
    2023/10/08 23:35
  • 揪台灣棋王許皓鋐喝咖啡 林昶佐吐辛酸:曾被某單位不看好

    台灣棋手許皓鋐在本屆杭州亞運為中華隊拿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昨(5)日下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曬出兩人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表示台灣的訓練環境不及中國、韓國,就連基礎的軟硬體都還很缺乏,而在協調過程中,「曾遭到某些單位打太極、不看好」,不過後來得到獲得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讓他既感動又欣慰。
    2023/10/0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