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無法說話 結果共99筆

  • 沒確認病患手圈!民生醫院認疏失 中風患者無法說話被開錯刀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爆發離譜的「開錯刀」疏失,一名低血壓患者黃男被誤推進開刀房做了開胸引流手術,直到護理師到病房送藥時才發現疏失。誇張烏龍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上午副院長張科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主治醫師未按照開刀流程的SOP,直接打電話給病房護理師,加上相關人員沒有進一步確認病患身分,才引發後續一連串錯誤。
    2024/04/11 15:22
  • 糯米「麻糬、年糕」卡喉多 「長麵條、果凍」也易噎

    過年聚餐邊吃邊聊天,桌上常見的長麵條、帶筋肉類,或是糯米類,麻糬、年糕等,都可能會有噎到的風險。消防局就提醒,噎到容易缺氧,還會伴隨呼吸困難、不停咳嗽,而且還無法說話,除了想辦法自救,建議找到旁人協助施以哈姆立克法,也要謹記異物梗塞的國際手勢。
    2024/02/11 18:43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1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曝光吳慷仁身處馬來西亞富都地區的破舊市場,黝黑膚色完全看不出原本白淨帥氣模樣,打零工賺取微薄薪水,因為和弟弟自小被拋棄,變成幽靈人口般的存在,弟弟陳澤耀不甘屈服於命運,因此和哥哥吳慷仁爆發激烈爭執,吳慷仁雖無法說話,卻每個眼神都是戲,只透過肢體語言也能展現強大的情緒張力。
    2023/11/16 17:38
  • ICU最後告別…爺爺奶奶插管無法說話 1舉動逼哭網:好美畫面

    醫護人員總是經常看見生死離別,更能夠感受真心可貴,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在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分享感人的故事,一對老夫妻因為雙雙病重,分送不同病房,住院一個多月都心繫著彼此,後來老夫妻在護理人員的幫助下「跨越病房」相見,這也許是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儘管兩人插著管無法言語,但緊緊握著老伴,將所有的不捨與疼惜訴說在彼此眼裡。
    2023/08/23 16:40
  • 才撐過38次化療!本土劇女星「聞母親長腦瘤」險崩潰 認了想放棄

    42歲女星彭曉彤憑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葉小彤」一角走紅,隨後便往本土劇《戲說台灣》發展,2017年被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來回經歷過葉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她65歲母親也身罹患卵巢癌,同時腦部左前夜又發現有7公分的巨瘤,導致整整2個月無法說話,讓她一度瀕臨崩潰邊緣。
    2023/08/13 11:11
  • 離奇!美國少年遛狗「人間蒸發」 8年後教堂前昏睡被發現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遛狗時離奇失蹤,當時他只有17歲,就這樣「人間蒸發」8年,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原已心灰意冷,未料近日他竟奇蹟似的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令他們喜出望外。目前男子仍無法說話,正在醫院接受照護。
    2023/07/04 16:28
  • 7個月兒才剛出院!張齡予「聲帶被磨破」潰爛失聲 緊急停工休養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產後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與觀眾分享最新、最潮的保健方法。豈料,她的心頭肉「小班長」日前確診住院,張齡予只能暫停一切工作,陪兒子隔離,所幸最後母子倆都平安出院。但張齡予卻對《TVBS新聞網》透露,陪兒子出院後,聲帶居然被病毒攻擊,嚴重到無法說話,至少要停工休養半個月。
    2023/06/23 19:40
  • 黃子佼逼脫衣強吻!送醫「無法說話」 受害女首發聲了

    黃子佼遭指控,對未成年女子強吻、拍攝裸照,昨(19)日緊急直播道歉,卻加碼爆料13名藝人「醜陋一面」,隨後受傷送醫。對於黃子佼想不開一事,當初指控的受害者首度發聲了。
    2023/06/20 09:50
  • 朱俐靜離世近1年!Lulu突曬「塵封9年合照」 神複製長相網淚崩

    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取得總冠軍後出道,去年7月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生前與她情同姐妹的Lulu,得知消息時,崩潰到無法說話,足以顯見兩人深厚有誼,如今閨密離世將滿1年,她突在社群曬出兩人塵封已久的合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06/08 14:42
  • 林靖恩病房笑諷「財產我轉走了」!李坤城氣切不通知 兒怒揭真相

    李坤城大腸癌病逝近2個月,爆出小40歲嫩妻子爭奪遺產。兒子李卓軒再爆料,這段爺孫戀「病房真相」,直指林靖恩害怕他爭財產,等到李坤城要氣切、無法說話了,才放心通知他簽氣切同意書。
    2023/05/28 11:29
  • 清醒裝著葉克膜54天抗病魔 花蓮男康復返家過年

    花蓮45歲蘇姓男子去年11月因重度主動脈瓣膜逆流和重度三尖瓣逆流導致心臟衰竭,送往門諾醫院進行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一度裝上葉克膜54天,期間都是清醒的,卻無法說話、翻身,昨天終於出院返家過年團圓。
    2023/01/19 15:40
  • 陳喬恩驚爆呼吸中止!喉嚨開刀割肉 2週無法說話近況曝

    女星陳喬恩去(2022)年3月和馬來西亞男友Alan(曾偉昌)登記結婚,升格人妻的她,日前登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卻被老公爆料有打呼問題,怎料她今(6)日突發文坦承,自己患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每次都會呼吸中止長達50秒以上,所幸目前已經開刀治療完畢,呼籲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3/01/06 17:08
  • 年初才爆中風!「寶可夢阿伯」復出 網驚:只剩15支手機

    73歲的「寶可夢阿伯」陳三元過去因騎腳踏車,並架設多達72支手機「抓寶」爆紅,不過卻傳出在今年初中風,一度無法說話、行動不便,所幸在經過治療復健後,他在8月已能正常走路。近日就有網友在路上直擊重出江湖的「寶可夢阿伯」,然而卻也發現手機數量大幅減少,只剩15支。
    2022/10/28 18:10
  • 老翁大叫一聲後呆滯、陷昏迷 醫揪魔鬼細節成功搶命

    一名85歲的陳先生,有天上午人還在吃早餐聊天,但突然在房內大叫一聲、面無表情,也無法說話,就醫時整個人已經陷入昏迷,送到輔大醫院急診,醫師診斷時發現,患者沒有常見的眼歪嘴斜、肢體偏癱症狀,但懷疑是非典型的急性腦中風,檢查後確認是基底動脈完全阻塞造成「後循環急性腦中風」。
    2022/09/09 11:04
  • 69歲曾志偉爆「確診病重」無法說話 曾寶儀曬照首揭病況

    69歲資深藝人曾志偉,近日被港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且病況嚴重,聲音沙啞,更緊急取消錄影節目,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其狀況。對此,女兒曾寶儀今(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爸爸的最新病況。
    2022/08/24 20:46
  • 【今晚熱搜】余苑綺/旗津風箏節/颱風/卓君澤/羅時豐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余苑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在18日傳出病況不佳,意識不清也無法說話,甚至已簽署放棄急救聲明書,讓爸爸余天幾度在媒體受訪時情緒潰堤,而今(21)日余天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對外宣布,愛女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21 21:41
  • 余苑綺癌逝!余天情緒潰堤 泣訴愛女最後面容「眼睛都不閉了」

    余天女兒余苑綺,在18日傳出病況不佳,意識不清也無法說話,甚至已簽署放棄急救聲明書,讓爸爸余天幾度在媒體受訪時情緒潰堤,而今(21)日余天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對外宣布,愛女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
    2022/08/21 17:53
  • 66歲高向鵬「昏迷十個月」!爆無法說話 友曝最新病況

    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去(2021)年10月過馬路不慎跌倒昏迷送醫,並在加護病房觀察,讓粉絲相當心疼。如今事隔10個月,好友謝雷曝光其近況。
    2022/08/17 11:22
  • 一本書觸怒穆斯林!英作家台上遇刺 送醫搶救得戴呼吸器

    知名作家魯西迪(Salman Rushdie)12日驚傳在紐約的一場公開活動上,遭不明人士衝上台持刀狂捅,被緊急使用直升機載往醫院治療。最新消息指出,魯西迪經過長達數小時的手術後,目前仍需要使用呼吸器,且暫時無法說話。經紀人透露,魯西迪全身多處受傷,不僅恐單眼失明,手臂的神經也慘遭切斷。
    2022/08/13 11:25
  • 寶可夢阿伯驚傳「中風」!一度無法說話 目前積極復健中

    73歲「寶可夢阿伯」陳三元當初為了抓寶,騎著腳踏車,並在上面掛滿72支手機,引起大眾關注,之後甚至還紅到國外。不過,近期健康似乎出了狀況,據悉,半年前他被診斷出中風,變得無法正常講話,就連行走都很困難,好在經過治療後已有好轉,不過講話聲音已不如以前宏亮,手機也僅剩25支。
    2022/08/08 08:39
  • Mei躺病床曝「麻醉插管無法說話」 虛弱報平安:手術順利

    Mei(邱馨葦)今(7)日發出一張遮臉病床照,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她表示:「跟大家報個平安!手術順利,傷口隱隱作痛,因為麻醉有插管,所以現在喉嚨又乾又痛無法說話,從半夜到現在都在痛中度過,肚子痛,挫(戳)鼻子、抽血,打止痛針…然後肚子超餓,還要等放屁才能進食,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2022/08/07 22:13
  • 美大學生遭灌整瓶伏特加 腦部損傷釀失明、無法說話行走

    美國一名密蘇里大學學生參加兄弟會活動時,遭灌整瓶伏特加,導致腦部嚴重損傷。他現在返回家鄉明尼蘇達,但卻雙眼失明、無法步行和言語溝通,恐終生需要接受照護。
    2022/06/09 11:20
  • 黃珊珊快篩陽 直播曝喉嚨癢、難得睡午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快篩陽性,晚上(5/11)開直播分享最新狀況,說自己喉嚨癢癢的、有點累,但她早有心理準備。而市長柯文哲快篩陰性,說不算密切接觸者,因此他的行程還是會照常,而被問到如果確診誰接任指揮官,柯文哲說靠視訊,「除非自己被插管、無法說話」。
    2022/05/11 23:34
  • 若確診誰接指揮官? 柯:靠視訊、除非被插管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證實自己「快篩陽性」,說這是可預期早有心理準備,今天行程臨時取消。市長柯文哲快篩陰性,說不算密切接觸者,因此他的行程還是會照常,而被問到如果確診誰接任指揮官,柯文哲說靠視訊,「除非自己被插管、無法說話」。
    2022/05/1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