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確診誰接指揮官? 柯:靠視訊、除非被插管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1:20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證實自己「快篩陽性」,說這是可預期早有心理準備,今天行程臨時取消。市長柯文哲快篩陰性,說不算密切接觸者,因此他的行程還是會照常,而被問到如果確診誰接任指揮官,柯文哲說靠視訊,「除非自己被插管、無法說話」。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住院是住到幾點。」

往常的市政會議改視訊召開,只見副市長黃珊珊,一下喝水一下拿衛生紙擤鼻涕咳嗽,到最後乾脆只能先暫時關掉視訊鏡頭,因為她快篩陽性。

圖/TVBS

臉書證實快篩陽,早上起來覺得喉嚨有點痛,快篩後是兩條線的,這是可預期因為早有心理準備,這兩個星期都在各大採檢站工作,應該是這兩天被感染的吧,希望母親節去看媽媽時沒有傳染給媽媽。
 

原定由他出席的血氧機受贈,活動照舊,但臨時改由副市長蔡炳坤代打,連帶本來要去看的文山車來速也取消,但這幾天副市長可是行程滿檔。

圖/TVBS

5/9柯文哲請假,黃珊珊一連幫忙看了親子兒童防疫急門診,木柵機廠車來速,還主持防疫記者會現場,又不少媒體局長都在,10日也視察木柵機廠防疫急門診試營運,下午是防疫記者會,目前為止包含幕僚以及柯文哲快篩後是陰性,行程照跑。

而另外疫情也燒到中央部會了嗎?交通部長王國材同住家人快篩陽,他自己取消行程在家3+4居隔,週五預定地台鐵工會協商也因此無法親自主持,另外立委沈發惠也說早上6點多,要出門去立院簽到,覺得頭昏沈發燒,快篩後陽性,病毒人人平等,只能自主提高警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揮官#黃珊珊#快篩陽性#台北市#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