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學生遭灌整瓶伏特加 腦部損傷釀失明、無法說話行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1:20
男大生遭灌酒造成腦部損傷。(圖/翻攝自推特@MSlavitKRCG13)
男大生遭灌酒造成腦部損傷。(圖/翻攝自推特@MSlavitKRCG13)

美國一名密蘇里大學學生參加兄弟會活動時,遭灌整瓶伏特加,導致腦部嚴重損傷。他現在返回家鄉明尼蘇達,但卻雙眼失明、無法步行和言語溝通,恐終生需要接受照護。
 
綜合外媒報導,去(2021)年10月,丹尼桑圖利(Daniel Santulli)宣誓成為密蘇里大學兄弟會Phi Gamma Delta的成員時,被迫喝下一整瓶伏特加。後來他在一間大學醫院外的車輛中被人發現心跳停止(cardiac arrest)。據悉,當時他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含量為0.486%,是法定駕駛上限的6倍。

 

 
丹尼遭灌酒後,血液的酒精濃度是法律規定的6倍。(圖/翻攝自推特)


他的父親湯姆(Tom Santulli)於當地時間8日對美國《福斯新聞》透露,丹尼已於5月25日從科羅拉多州的照護機構返回明尼蘇達的家中,但照顧丹尼是相當艱困的工作。丹尼的母親目前已經辭去銀行的職務,全職照顧腦部受傷的兒子。湯姆也透露,8個月前接到醫院的電話時,整個人嚇壞了,感覺就像一場夢,難以置信發生的一切。他們當天連忙開車趕去密蘇里,那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7個半小時。
 
丹尼的家庭律師比安奇(David Bianchi)指出,目前已經起訴包括兄弟會在內的23人,計畫至少再對另外2人提出控告。他指出丹尼的狀況很糟糕,現在失去視力,完全無法行走和言語交流,面臨只能接受照護的未來。據報導,丹尼住院後,密蘇里大學已經暫停兄弟會的活動,並處分13名學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大學生#密蘇里#灌酒#伏特加#失明#腦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2084

0.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