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初才爆中風!「寶可夢阿伯」復出 網驚:只剩15支手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8:10
「寶可夢阿伯」重出江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寶可夢阿伯」重出江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73歲的「寶可夢阿伯」陳三元過去因騎腳踏車,並架設多達72支手機「抓寶」爆紅,不過卻傳出在今年初中風,一度無法說話、行動不便,所幸在經過治療復健後,他在8月已能正常走路。近日就有網友在路上直擊重出江湖的「寶可夢阿伯」,然而卻也發現手機數量大幅減少,只剩15支。

據了解,陳三元在今年初因為中風,一度沒辦法正常說話、走路,幸好事後復原狀況良好,終於在8月時得以恢復行走。不過陳三元當時表示,由於有半年的時間沒有抓寶,導致部分手機電池毀損,巔峰時期的72支被迫縮減到25支,但他承諾會全力復健,儘早重出江湖。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寶可夢阿伯」的身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網友在本月26日於臉書社團「●【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正好就是「寶可夢阿伯」騎車抓寶的身影,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阿伯腳踏車上的手機數量再度大減,大約只剩15支左右。

寶可夢阿伯過去可同時架設72支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留言表示,「看到阿北還有出來抓寶真的太高興了」、「恭喜阿北身體好轉東山再起」、「阿北身體健康第一,少玩幾支也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可夢阿伯#抓寶#中風#手機#陳三元#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480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