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烏龍 結果共3,943筆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學測考場爆「鈴聲提早」烏龍!大考中心回應了:交考委會審議

    學測今天上午考數A,左營高中考場發生結束鈴提早誤響的烏龍。大考中心表示,初步確認受影響的試場,影響時間約1分鐘,後續會將結果提報考試委員會議審議。
    2024/01/20 19:59
  • 學測鬧烏龍!左營高中「鈴聲提早1分鐘」 考生沒寫完當場淚崩

    113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進行數學A考科測驗,有家長投訴左營高中考場發生結束鈴提早誤響烏龍。高雄3考區回應,試務中心已記錄相關狀況,後續送大考中心處理。
    2024/01/20 19:14
  • 「台東慢漫遊」搶攻星馬遊客!目標一千人次

    台東縣政府前進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與當地旅遊業者合作,以「台東慢漫遊」為主題推廣台東旅遊,縣府準備了台東必喝的紅烏龍,更帶來原民舞蹈表演,新加坡的旅行社業者表示,今年將主打台東旅遊行程,將以一千人次為目標。
    2024/01/20 11:26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傳烏龍死訊!岑永康「重生」露面 已向老婆留遺願「帳密都交代了」

    資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妻子張珮珊,婚姻邁入第23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點滴。豈料日前網路竟驚傳「岑永康死訊」,好在只是烏龍一場,驚悚標題讓岑永康本人看到也驚嚇不已,只好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還活著」來釐清假消息。岑永康與張珮珊昨(18)日上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現身闢謠。
    2024/01/19 11:02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網亂爆49歲「岑永康猝死」!傳主播妻哭癱 他親上火線發聲

    49歲主播岑永康近日帶著妻子張珮珊、一對兒女出國。怎料,如今竟傳出「岑永康去世」噩耗,直指妻女在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嚇得他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4/01/17 08:18
  • 你偷我的電線!造勢撤場 疑誤收烏龍一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日晚上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造勢,今天一早10幾家的活動廠商工作人員前往撤場,卻驚傳有電線失竊,經過了解發現是烏龍,其中一家廠商工作人員誤收了,目前警方帶大家回去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狀況。
    2024/01/13 18:43
  • 不滿沒領到分潤!車手報案謊稱遭人搶6百萬

    台中11日晚間發生烏龍搶案,有人報案稱當街被搶走654萬現金,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報案人真實身分是投資詐欺車手,因為上游取款後沒有分潤遭黑吃黑,所以報案想抓上游。
    2024/01/12 13:32
  • 烏龍!車手騙600萬酬勞喬不攏 氣炸報警自稱買賓士被搶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烏龍搶劫案,24歲的黃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剛到手騙到熱騰騰的600萬,交回去給上游車手,疑似酬勞喬不攏,讓他當場氣炸,竟報警謊稱自己拿600萬要買賓士遭搶劫,看到大批員警趕抵現場,他反而嚇壞軟腳,坦承一切皆為虛構,後續警方將其依詐騙現行犯依法送辦。 ​​​​​​​
    2024/01/12 10:55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 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男子因服藥過量而死後遺體隨即進行火化,骨灰交給其家屬後也未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幾個月後,這名本該身亡、被火化的男子突然現身,嚇得家人們措手不及,這才發現是相關單位搞了烏龍。
    2024/01/11 15:57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影音/國防部道歉發國家級NG警報 藍綠白3候選人回應一次看

    2024/01/10 12:48
  • 多家外媒報導台灣國家警報大響 「翻譯烏龍、選舉動向」成看點

    台灣9日下午3時15分左右手機狂響「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於3時0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央視新聞》隨後宣布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此事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包括《BBC》、《美聯社》、《彭博》和《日經亞洲》皆報導台灣國家警報的相關消息。
    2024/01/09 17:55
  • 許藍方認了難搞!爆「拒絕王少偉」4次邀約 真實關係全說了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傳出緋聞,多次被目擊外出約會,不過雙方都未承認。許藍方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當主持人何篤霖問起她跟王少偉的關係,她表示當初兩人會變熟是因為烏龍報導,「3年前我那風風雨雨的事件,突然有網友跟記者爆料,說他(王少偉)在我家直播,很突然,那時我跟他不認識,在那之前僅上過節目沒有很認識,因為那件事加上我之前的新聞,我們才變好。」
    2024/01/09 17:46
  • 國家級警報鬧烏龍!名主持人問:為什麼是「越南上空」 網共鳴笑瘋

    台灣下午15時04分發布國家級警報,表示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越南布上空,消息一出造成全國人心惶惶,不過,許多網友在心慌之下,誤以為是從「越南」上空飛越,意外引發烏龍,而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也曬出與好友們的對話,自嘲第一時間也會錯意,引起眾人共鳴。
    2024/01/09 16:08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影音/泰男白天遇「幽靈車?」 真相影片曝他秒笑倒地

    2024/01/05 15:38
  • 石川地震災區大停水 受災戶吃雪解渴、用烏龍茶果汁煮飯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受災地區的搜救工作至今仍在持續進行中,房屋大量倒塌使得許多當地居民無家可歸,水、食物及生理用品等物資也相當缺乏。日本《每日新聞》3日報導,石川縣當局指出,約有9.5萬戶家庭面臨停水,雖然自衛隊緊急派出供水車,但仍然供不應求,有災民因為沒水可喝,不得不吃雪解渴,甚至還有人用烏龍茶和果汁來煮飯。
    2024/01/05 15:08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321糗了!跨年都亮燈 民眾等101煙火拍錯棟

    真的是太糗了!剛迎接完2024,今年不少民眾都大大稱讚台北101煙火是近年來最美,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畫面,明明是要看101煙火,倒數之後才發現原來把101認錯棟了,拍成隔壁棟即將完成的台北天空塔,因為在光復南路跟忠孝東路口,有建築巧妙遮住,才會導致烏龍拍錯。
    2024/01/03 15:12
  • 跨年認錯台北101!這群人錯愕急轉鏡頭 網笑:比煙火精采

    2024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因天公作美,被網友喻為近10年最美的一次。不過跨年夜當晚,有那麼一群人拿起手機錄影,直到101煙火施放照亮夜空後,他們才驚覺鏡頭瞄準的不是101,趕緊變換角度拍攝,搞笑場面讓網友全笑翻。
    2024/01/0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