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烏龍 結果共3,943筆

  • 剪輯搞烏龍?金正恩訪俄紀錄片驚見「南韓現代汽車護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訪問俄羅斯的行程,官方媒體20日也播出這趟訪俄的紀錄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金正恩的護駕車輛品牌竟是南韓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疑似是剪輯的疏失才發生「烏龍」。
    2023/09/21 13:47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新竹殯儀館竟領錯屍「險剖錯人」 高大成曝嚴重後果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烏龍事件,因館方疏失領錯屍體,將一名印尼籍移工誤認成原本要解剖的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所幸法醫及時發現,未釀成大錯。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按照流程解剖前會請親友確認,若沒驗明正身,號碼沒有對正確,法醫、檢察官等相關人員恐會挨告,後果不堪設想。
    2023/09/19 16:07
  • 竹市立殯儀館出大包!搞錯遺體 家屬相驗驚見「長鬍子」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領錯屍體,害法醫差點解剖錯人的烏龍。原本預計昨(18)日要解剖一名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沒想到因為館方疏失誤將一名印尼籍移工的遺體退冰後送到解剖室,所幸法醫解剖前發現遺體和死者資料不符,其家屬也立刻衝進解剖室質疑才發現差點就「解剖錯人」了。
    2023/09/19 14:42
  • 騎錯Ubike還不了車 以為遭「駭客入侵」

    騎UBIKE臨停時,你會上鎖嗎?因為沒上鎖,新北市平均一個月內,就有7到8件騎錯車的烏龍事件。
    2023/09/16 17:59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領包裹爆爭議!女顧客控店員失誤 害被當小偷報警

    台南傳出領包裹爭議!1名小姐怒控,到超商領取零元包裹,店員搞烏龍,誤把她要退貨的付費包裹,當成零元包裹,讓不明究裡的她領回家,隔了兩天,她再到店裡取貨,店長竟然控訴她是小偷,還報了警,把她氣炸了!她說錯在店家,要超商給個道歉;不過,報警指控女顧客包裹沒結帳的超商,並不願回應。
    2023/09/14 22:14
  • 顏文字鬧烏龍!「這符號」被當成比中指 意外揭世代差異

    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達,顏文字和Emoji逐漸成為傳遞訊息中加強語氣、效果不可或缺的工具。有網友在網拍上回覆客人問題後,收到客人回覆感謝的訊息,並附上「凸^-^凸」的顏文字,頓時令她深感疑惑,心想自己是做錯了什麼嗎?「這個顏文字,不是在比中指的意思嗎?」,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12 05:10
  • 男酒測值破表!無辜喊「8年沒碰酒了」 原來是漱口水害的

    台中市一名37歲林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大甲區金華路,遭到警方攔下,經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破表」,林男也無辜喊冤,稱已經8年滴酒未沾,員警見他行為舉止正常,也不像有喝酒,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林男曾使用過漱口水,因為其含有酒精成分,員警再讓林男用清水漱口後重新酒測,證明林男確實未有飲酒,這才結束這場酒駕烏龍事件。
    2023/09/10 12:15
  • 17歲梧桐妹直球告白! 曬星二代「貼臉合照」嗨喊:我的最愛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了,近日因前衛打扮常常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賈靜雯理解女兒想法後,也給予尊重,而梧桐妹日前因轉發曹格兒子Joe的貼文,意外傳出烏龍緋聞,今(10)天凌晨她在IG分享跟饒舌歌手ØZI的合照,還告白偶像:「我的最愛」。
    2023/09/10 10:55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影音/郭雪芙「烏龍緋聞」動怒 親曝新戀情進度:明年2月

     
    2023/09/09 14:34
  • 男游泳後「自行返家」妻子以為溺水 警消白搜救5小時

    日本神奈川縣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當地警方5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通報,表示丈夫在海水浴場游泳後下落不明。警消人員連忙出動船隻和直升機進行搜救作業。豈料過了約5個小時,才發現男子上岸後沒通知妻子就早早返家,對這場騷動一無所知。
    2023/09/09 12:03
  • 滅登革搞烏龍!控私闖民宅「複查」噴藥 證實疾管局人員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疫情,累積到9月7日,已經突破4700人,確診者住家方圓50米,家戶也得入內噴藥,隔天會有疾管署人員進行複查,不過有住戶在社群控訴,自稱CDC人員,強行進入逐層每間房都要檢查,但求證里長卻說沒這回事,一度認為是陌生人,但衛生局證實,他們是疾管署派的人沒錯,可能是一開始溝通上有誤解。
    2023/09/08 20:30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誤會大了!民眾見多人倒地以為「大屠殺」 警到場見真相傻眼

    英國警方6日晚間接獲報案,有民眾表示看到1間咖啡廳內「多人倒地、疑似發生大屠殺」,警方急忙派員趕赴現場後才發現是場天大烏龍,原來當時咖啡廳內正在進行瑜珈課程,而倒地的人們是因正在「冥想」才一動不動。
    2023/09/08 12:23
  • 87年茶行被搜索!台灣混越南茶 老闆遭逮

    刑事局破獲混和茶案件,因為他們發現,有茶行標榜台灣烏龍茶,卻混和了越南茶販售,而且標示還不清楚,因為兩種茶有明顯價差,涉嫌詐欺,目前搜索了三家茶行,一共逮捕三人,其中一間茶行,甚至在台北市中山區,已經有87年的歷史,因為地點好,鄰近飯店、九條通,因此有不少觀光客會來購買。
    2023/09/07 19:15
  • 金曲頒錯獎後首露面!艾怡良認「當下蠻難過」 司儀還原事發經過

    歌手艾怡良日前在金曲舞台上,因此唸錯得獎人名字、頒錯獎釀成大烏龍,風波後首度露面,她坦承事發當下確實很難過,不過也換到了難得經驗,反倒跟音樂人陳建瑋搭起合作橋梁;至於當晚的後台司儀,近期也在節目上還原此事。
    2023/09/07 17:57
  • 標榜鹿谷比賽烏龍茶!九份老街茶行「把客當盤子」混越南茶賣

    刑事警察局警方先前發現,位在雙北市的三間茶行疑似掛羊頭賣狗肉,標示專賣「台灣茶」、「比賽茶」,實際上卻是拿越南茶混充出貨。因兩者的價格就差了至少三倍,業者以此方此牟取暴利、大賺黑心財,不法所得超過100萬。而警方也發現,業者之所以能不讓消費者發現茶葉有問題,全是因為他們專挑「烏龍茶」混充,焙度高、味道較重,也較難被查覺。
    2023/09/07 15:31
  • 都有看警詐騙宣導!八旬夫妻解保單領三百萬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溫馨」的詐騙烏龍事件,一對80多歲的吳姓夫妻到銀行解掉保單,將300萬元的定存領出來,僅說要給兒子繳房貸,其餘皆不透露,行員怕他們被詐騙,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夫妻倆才卸下心防、娓娓道來,原來兒子出車禍無法工作,身上又背房貸,兩人心疼孩子才會想領錢幫他,讓在場眾人聽了相當感動,也祝福其子身體趕快好起來。
    2023/09/07 11:29
  • 郭書瑤全說了!被爆熱戀小6歲男星  19字揭真實關係

    33歲郭書瑤近日被拍到和婁峻碩、茵聲等好友聚餐後,返家路上和嫩男視訊通話將近1小時,互動看來頗為暖昧,該名嫩男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對此,她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經紀人發文,回應自己的烏龍緋聞。
    2023/09/07 10:14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桃園「棒球隊」街頭猛砸車鬧烏龍!逃逸遭逮竟是認錯車

    桃園平鎮驚見「棒球隊」!事發在今(5)日清晨5時許,6名男子手持球棒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深灰色小客車,造成右側及後側車窗玻璃幾乎整面碎裂,玻璃碎片四散一地,警報器大響,6名男子見狀後立刻拔腿狂奔回到接應的車輛後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到6名涉案男子,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們竟然「砸錯車」了。
    2023/09/05 15:47
  • 大咖歌手遭傳車禍身亡 遭列3疑點「過世17年」:現在是複製人

    50歲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的歌曲屢屢獲獎,鮮明風格難以取代,銷售超過2.7億張唱片,一直被外界視為饒舌之神,在音樂圈的地位舉足輕重,不過他2017年曾被傳烏龍死訊,傳言他其實早已過世,現在的阿姆是複製人,近期該言論又被挖出來討論,更列出3大證據證明,阿姆的發言人只好再次出來澄清:「不要再聽信謠言!」
    2023/09/05 12:48
  • 餐廳明細罵「你混蛋」還收478元 真相曝光夫妻恍然大悟

    知名社群平台Reddit上,日前有名美國網友貼上一張餐廳收據明細,他不理解為什麼在明細上會出「你是個混蛋」(You’re an asshole)的字眼,懷疑是餐廳打錯或是有什麼隱藏含意。這張照片也引起很大迴響,湧入超過2100則回文、超過4萬次點閱。當美國網友們給出各種無俚頭答案時,苦主卻突然留言表示,經過部份朋友提醒,重新確認那間餐廳菜單後,發現是自己和妻子鬧烏龍,明細上那個「混蛋」,其實一款雞尾酒名稱。
    2023/09/0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