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游泳後「自行返家」妻子以為溺水 警消白搜救5小時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2:03
直升機低空飛行,搜尋失蹤男子下落。(圖/翻攝自推特@enosui_com)
直升機低空飛行,搜尋失蹤男子下落。(圖/翻攝自推特@enosui_com)

日本神奈川縣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當地警方5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通報,表示丈夫在海水浴場游泳後下落不明。警消人員連忙出動船隻和直升機進行搜救作業。豈料過了約5個小時,才發現男子上岸後沒通知妻子就早早返家,對這場騷動一無所知。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5日下午4點30分左右,一名50多歲的女性聯絡警方,表示她和丈夫前往藤澤市片瀬東濱海水浴場後,丈夫獨自進入海中游泳,過了30分鐘遲遲沒有上岸。據了解,男子當時有喝酒,現場狂風大作,海浪洶湧。由於該海水浴場於3日已經關閉,現場沒有救生員。

 

警消人員搜尋5小時,得知男子早就平安返家。(圖/翻攝自推特)

海上保安署與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到現場進行搜救,並出動船隻與直升機。搜救活動進行了約5個小時,依然沒有發現失蹤男子的蹤影。豈料到了晚間10點左右,報案的女子連絡警方,表示失蹤男子早就平安返家。
 
據了解,男子進入海中游泳後,沒過多久就溺水,在附近民眾的幫助下獲救,毫髮無傷。但他事發後沒有告知妻子,獨自跑回家,完全不知道有大批人馬在搜尋他的下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海水浴場#下落不明#溺水#夫妻#烏龍#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