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烏克蘭總統 結果共1,435筆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2024/04/22 20:00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援外案 包含供台防禦性軍備

    美國眾議院,當地20日,終於通過拖延已久,總價值超過台幣3兆元的「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其中包含3項是援外方案,分別是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印太地區,提供安全援助。針對預算過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如往常,拍影片感謝美國。
    2024/04/21 13:44
  • 波蘭男涉助俄暗殺澤倫斯基 疑向俄透露機場情報遭逮

    英國BBC報導,波蘭檢察官表示,一名波蘭男子因涉嫌與俄羅斯情報部門合作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而被當局逮捕。
    2024/04/19 10:06
  • 英美幫以色列擋彈「厚此薄彼」!烏克蘭自嘆如棄子

    伊朗攻擊以色列,美英法都出手幫忙攔截飛彈,這看在烏克蘭眼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他們天天被俄軍空襲,飛彈西方沒有幫忙,自己的防空飛彈也快用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質疑,以色列不是北約國家,各國出手幫忙防衛,但是給烏克蘭的武器卻很吝嗇。
    2024/04/17 22:20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德國將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在基輔努力保衛其能源系統免受俄羅斯轟炸的「關鍵時刻」,德國將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套美國製造的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和防空飛彈。
    2024/04/14 05:50
  •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 澤倫斯基籲提供新防空援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1日抵達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參加三海倡議峰會,再度呼籲提供新的防空系統,加強烏克蘭的防空力量,滿足烏克蘭國防軍隊的迫切需求。
    2024/04/12 11:58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 俄彈狂轟 澤倫斯基警告若無美援助恐輸掉戰爭

    面對俄羅斯近期不斷展開遠程轟炸,烏克蘭總統警告,如果美國不批准重大軍事援助計畫,烏克蘭可能因為沒有足夠防彈設備,輸掉俄烏戰爭。
    2024/04/08 20:28
  • 俄水壩潰堤上萬屋泡水! 俄軍醞釀春季大進攻

    俄羅斯遭逢80年來最嚴重洪災,暴雨導致水壩潰堤,上萬棟房屋泡水,四千人被緊撤離避難。不過烏俄前線持續交戰,芬蘭總統在訪問烏克蘭後表示,現在是暴風前的寧靜,預估俄軍將發動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18:26
  • 「需要更多人上前線」 美參議員籲烏通過新動員法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理漢18日訪問基輔,會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烏克蘭國會議員迅速通過動員法,徵召更多公民入伍。
    2024/03/20 14:18
  • 普欽得票88%「將再當6年」!澤倫斯基痛批:無惡不做

    俄羅斯總統選舉今天結束,官方公布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總統普欽獲88%選票。普欽看起來將再獲6年任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批評他是權慾薰心的「獨裁者」。
    2024/03/18 08:18
  • 彈藥數量輸俄三倍! 烏趕建「千里壕溝」擋俄軍攻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他們正在加緊修建,一條長達一千公里的防禦工事,要抵禦的俄軍的侵略。不過眼前烏軍最大困境,還是彈藥缺乏,根據CNN報導,俄羅斯的火炮產量,現在已經是西方援助烏克蘭數量的三倍。
    2024/03/12 22:14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勸烏克蘭舉白旗!教宗方濟各發言 澤倫斯基嗆「只想苟活」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又爆發失言爭議!他在接受瑞士電視台專訪時,發表對烏俄戰爭的看法,提到要烏克蘭有「舉白旗」的勇氣;還鼓勵烏克蘭,可以在國際力量幫助下,與俄羅斯協商。方濟各這番言論,不只烏克蘭的歐洲盟友無法接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嚴正批評教宗說法,強調會奮戰到底。
    2024/03/11 12:39
  • 希臘總理訪烏險遇襲!烏俄激戰從黑夜打到黎明

    希臘總理前往烏克蘭奧德薩訪問,俄軍展開空襲,砲彈就落在距離車隊,只有500公尺的地方。差點遇險的希臘總理說,各國領袖都應該來體會看看,現在烏克蘭人天天面臨的險境。另外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納瓦尼遺孀號召支持者,在選票上寫「納瓦尼」的名字,對普欽表達抗議。
    2024/03/07 22:25
  • 俄飛彈襲奧德薩 距到訪希臘總理車隊僅500公尺

    俄羅斯近期炮口對準烏克蘭海港城市奧德薩,週三再度展開攻擊,其中一枚飛彈墜落爆炸的地點,距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的車隊僅僅只有500公尺。
    2024/03/07 15:14
  •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2024/03/03 18:56
  • 烏總統認3.1萬兵陣亡 俄密謀5月底展新攻勢

    俄烏戰爭打滿兩年後,烏克蘭前線的變化包含,從烏東「阿夫迪夫卡」撤退。這之後,俄羅斯有意趁勝追擊,也嘗試從「巴赫姆特」方向、和東南部「羅博蒂村」方向推進,儘管烏克蘭還能堅守陣地,卻越來越擔憂彈藥吃緊,烏克蘭防長透露,西方先前承諾的軍援,其實半數交付延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首度證實,開戰以來,烏軍陣亡數字,高達3.1萬人,至於有多少傷兵,他則拒絕透露。
    2024/02/26 22:31
  • 首次公布烏軍陣亡3.1萬人 澤倫斯基:期待美118億金援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東部頓內次克持續遭到俄羅斯飛彈空襲,車站、商店、住家全被炸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記者會上首度透露,烏軍陣亡人數達到3萬1千人,並表示俄羅斯已經準備最快在今年5月底,展開新一輪攻勢,也喊話美國、希望能盡快提供118億美金的金援。
    2024/02/26 19:50
  • 澤倫斯基罕見公布陣亡人數 稱去年反攻計畫外洩

    俄烏戰事開打兩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日罕見公布烏軍死亡數字,表示兩年來,共有3.1萬名烏克蘭軍人陣亡。
    2024/02/26 14:48
  • 不是30萬! 澤倫斯基罕見公開兵損:3.1萬烏軍為國捐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5日表示,過去兩年俄羅斯對烏克蘭全面侵略期間已經造成3萬1000名烏克蘭士兵陣亡,這是超過一年以來官方首度公開兵損。
    2024/02/26 09:13
  • 去年反攻失敗「驚爆計畫外洩」 澤倫斯基:已有明確新方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去年讓外界期待許久的基輔反攻行動,相關計畫於發動之前遭到外洩給俄羅斯。他並表示,烏方已有一項明確的新反攻計畫。
    2024/02/26 08:27
  • 死後第8天!納瓦尼遺體發還家屬 真正死因依舊不明

    死後第八天,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體,現在終於發還給家屬,只是俄羅斯政府依然沒有詳細交代死因。在烏俄開戰滿兩周年這天,義大利等三國加上歐盟,共四位領袖遠赴基輔,再度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表示,希望這些歐洲領袖可以幫忙勸美國,趕快給軍援。
    2024/02/25 14:32
  • 俄烏戰爭兩週年 澤倫斯基:烏克蘭終將擊敗俄羅斯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屆滿兩週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表示,烏克蘭將會戰勝俄羅斯,戰爭要結束也必須依照烏國開出的條件。
    2024/02/25 05:45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