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公布烏軍陣亡3.1萬人 澤倫斯基:期待美118億金援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27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東部頓內次克持續遭到俄羅斯飛彈空襲,車站、商店、住家全被炸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記者會上首度透露,烏軍陣亡人數達到3萬1千人,並表示俄羅斯已經準備最快在今年5月底,展開新一輪攻勢,也喊話美國、希望能盡快提供118億美金的金援。


 
頓內次克,週日再一次遭到俄軍大規模空襲,火車站屋頂起火燃燒,整棟建築只剩下殘破不堪的外殼。

當地居民:「晚上我睡著了,我看到一道閃電照亮了整個小鎮,就這樣我沒有聽到任何巨響,當我早上醒來時,我看到了這個噩夢。」

烏克蘭遭到俄羅斯入侵,這場不對等戰爭進入第3年,總統澤倫斯基頭一次公布,這一年當中烏克蘭士兵的死亡總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3.1萬名烏克蘭人(陣亡),對我們傷害很大,但我不能說我們有多少人受傷,因為俄羅斯會知道有多少人離開戰場。」

澤倫斯基記者會中也提到,俄羅斯已經準備在今年5月底或是夏天,展開新一輪攻勢,而美國的金援,將是幫助烏克蘭致勝的關鍵。

烏克蘭總理Denys Shmyhal:「希望今年,我們能收到美國的118億金援,那是我們達成的共識。」

烏克蘭遲遲等不到美國援助,就是因為600億美元的金援案,還卡在眾議院等待批准,共和黨參議員J.D.Vance質疑,就算法案過關,也很難改變烏克蘭戰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不確定他了解情況,我們不需要不了解戰況的人,說三道四。」

烏克蘭苦戰俄羅斯,全球挺烏行動也持續進行。

倫敦挺烏遊行民眾:「停止普欽停止戰爭。」

 
倫敦的俄國使館,遭抗議民眾包圍。

30公尺的烏克蘭國旗,在布魯塞爾歐洲議會前展開。

也都點亮黃藍燈光,以各種方式聲援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爭#澤倫斯基#烏軍陣亡人數#俄羅斯#空襲#美國#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4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