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藥數量輸俄三倍! 烏趕建「千里壕溝」擋俄軍攻勢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2:47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他們正在加緊修建,一條長達一千公里的防禦工事,要抵禦的俄軍的侵略。不過眼前烏軍最大困境,還是彈藥缺乏,根據CNN報導,俄羅斯的火炮產量,現在已經是西方援助烏克蘭數量的三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模擬在戰壕中挺進殺敵,烏軍第79空降旅持續在,烏東馬林卡一帶,強化壕溝戰技能。

電視台記者YuliaKyrienko:「你只能在訓練場上看到這些人,因為他們每天都在衝鋒陷陣,他們在前線長達8個月,但他們仍在前線附近磨練技能,因為面對敵方火砲,仍在馬里烏波爾方向轟鳴。」

烏軍可沒有鬆懈本錢,因為他們上個月才從阿夫迪夫卡撤出,而現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的部隊現在穩住了,前線的陣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前線已經穩定下來,只是為了加強防禦,得加緊打造上千公里的防禦工事。

烏第79空中突擊旅士兵Kotsyk:「我其實更想對敵軍猛攻,在地面上困難的多因為當你猛攻,你至少在某種程度控制局勢,但是當你坐在戰壕裡面就很難。」

俄烏戰爭越來越趨向於,一戰時期的壕溝戰,但想打贏戰爭還得要有充足彈藥。

CNN主播KateBolduan:「CNN獨家報導,一項可能對烏克蘭前線,敲響警鐘的消息,CNN得知俄羅斯製造的彈藥量,是歐美合起來為烏國製造數量的3倍之多。」

然而俄烏間的彈藥差距恐怕快速擴大,有北約情報官估算,俄羅斯每月還能生產,25萬枚的火砲,等於每年產量達3百萬枚,遠高出美歐合起來,給烏克蘭產量的3倍之多。

CNN記者KatieBoLillis:「我們也從同一位官員得知,烏克蘭每日發射約2千發火砲,而俄羅斯每天發射1萬發,有時我們被告知差距更懸殊。」

 
缺彈問題也持續影響,烏東防線一帶的傷兵救援。

這幾日在烏東奧爾利夫卡Orlivka,醫官為了安全只能摸黑護送傷。

烏軍醫官Maksim:「早上有很多人受傷,6或4個,但是他們傷得不輕。」

這是為了避免暴露行蹤,當日就連隨行採訪的CNN記者,都得避免用強光拍攝。

CNN首席國際維安編輯NickPatonWalsh:「因為這裡密集的交戰,這一切得在晚上執行每日晚上,他們在夜晚與時間賽跑用黑暗掩護,以盡快將傷者送醫,這裡又送來了更多。」

 
最後到達醫院時也是一片漆黑,情況相當艱難,對於烏克蘭處境,美國中情局長示警,若軍援不到位恐怕鑄下大錯。

SBCIA局長伯恩斯:「我認為2024若沒有額外援助,你將會看到更多阿夫迪夫卡情況,在我看來這將鑄下巨大歷史錯誤。」

屆時烏克蘭只會丟失更多領土,烏克蘭未來命運如何,也與美國由誰當家有關,因為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Orban最新爆料,他說川普若當選,將不再資助烏克蘭。

美國前總統川普:「奧班說事情就該這樣,這就是結局,對吧,他是老大不他是偉大的領導,了不起的領導,在歐洲和全世界他們都尊敬他。」

川普在海湖莊園接待這位極右派總理,對他讚譽有加,奧班不只立場親俄,也曾阻擋瑞典加入北約,專家擔心川普如果重新入主白宮,全球局勢又要大亂。

資深研究員MaxBoot:「川普從未遇過不喜歡的獨裁者,他不僅喜歡而且試圖仿效,這是最可怕的事情。」

根據CNN報導,川普會習慣性讚美獨裁者,除了稱讚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讚美過希特勒。

CNN記者BrianTodd:「前白宮幕僚長凱利說『他講過但希特勒做了一些好事』,我說『什麼好事?』,他說『希特勒重建了經濟』,我說『先生你絕不能說這個人好話不能說』。」

不只川普態度令人擔心,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回調教宗白旗」,要烏克蘭「勇於舉白旗」的說法,也繼續發酵。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所以現在不是舉白旗的時候?現在根本不該談論烏克蘭是否投降。」

否則只是鼓勵類似的事情發生,而這也受密切關注舉例來說北京。

北約秘書長認為投降說,只會令獨裁國家爭相仿效,畢竟北約一直感受俄羅斯威脅,幸好瑞典加入後,北約軍事實力大大增加,也難怪周一北約總部升起瑞典國旗的儀式上,與會官員無不嶄露笑容,因為現在的北約,至少更加安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軍#防禦工事#彈藥缺乏#火砲產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603

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