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炸彈包裹 結果共30筆

  • 快訊/恐嚇通訊行! 寄炸彈包裹 嫌犯落網偵訊

    最新消息,27日下午北市大同區一間電信通訊行,收到恐嚇包裹,員工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頭竟是火藥和引信,警方獲報後,立刻通知防爆人員前往拆解,同時疏散員工,凌晨事後警方逮捕一名巫姓嫌犯,同時在他住家查獲土製炸彈半成品以及改造工具。
    2020/05/29 11:01
  • 攜火藥零件乘高鐵趴趴走! 約旅館組炸彈

    追蹤高雄炸彈包裹案!兩名嫌犯疑似各自購買火藥零件,相約一間汽車旅館碰面,在房間組裝,最後藏近類似裝蛋塔大小的盒子裡,送到被害人公司,警方表示,嫌犯沒有前科,懷疑他們是依照網路影片,自學DIY。
    2019/05/16 19:58
  • 郵包炸彈案!警逮一男一女 疑債務糾紛

    高雄鼓山16日發生一起郵包炸彈案,警方當晚在屏東逮捕到一名鍾姓女嫌,隨後又在汐止帶到投遞包裹的戴姓嫌犯,經了解,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與兩名嫌犯有業務來往,雙方疑似有一筆千萬的債務糾紛,多次要錢要不到,才會夥同戴姓男子放置有署名的炸彈包裹,而被炸傷的馮姓老闆,全身百分之60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2019/05/16 13:46
  • 倫敦緊張! 車站、機場連收3件炸彈包裹

    英國倫敦的希斯洛機場、城市機場和滑鐵盧車站,接連收到小型土製炸彈包裹。英國媒體報導,三件包裹的郵戳都來自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倫敦警方儘管不願證實這項消息,但他們不排除任何恐攻可能,已經展開調查。
    2019/03/06 13:05
  • 才收到炸彈包裹 倫敦又一主要地鐵站傳火警

    英國倫敦一個主要地鐵站今天發出火災警報而短暫關閉,事後證實為虛驚一場,事發數小時前,警方才表示數個交通樞紐收到郵寄的3個炸彈包裹。
    2019/03/06 09:32
  • 倫敦3大交通樞紐收到炸彈包裹 警方展開反恐調查

    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倫敦城市機場和滑鐵盧車站今天都收到一個小型急造炸彈包裹,警方反恐小組已展開反恐調查。由於包裹貼了愛爾蘭郵票,愛爾蘭警方正協助英國警方調查。
    2019/03/06 09:31
  • 美國一周3起仇恨犯罪 川普言語煽動助長

    上禮拜,美國一連發生3起跟仇恨有關的犯罪事件,從炸彈包裹、非裔男子遭射殺,到猶太會堂槍擊,造成社會動盪不安。專家認為,這跟川普近來為了選舉,頻頻使用激烈的政治語言有關。
    2018/10/30 09:18
  • 快訊/又有可疑包裹寄給CNN 幸好中途遭攔截

    來自國際間最新的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剛剛表示有1個指名要寄給CNN亞特蘭大中心的可疑包裹,順利在當地郵局被攔截,並沒有送進電視台內。目前還不知道這個包裹與上周針對民主黨人士發送的炸彈包裹是否有關連,以及今天最新的包裹有沒有裝有炸彈,當局還在徹查。
    2018/10/29 23:07
  • 「關我什麼事!」 川普急切割炸彈郵包事件助選舉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只剩下10天的時間,有別於過去的美國總統,川普選擇積極跑基層想要維護基本盤。就連發生連環炸彈包裹事件,他第一時間都說跟自己沒有關連,希望能夠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助共和黨挺過期中選舉。
    2018/10/27 18:45
  • 川普鐵粉背景曝光! 美炸彈嫌攻擊反川人士

    這次涉嫌寄送炸彈包裹的謝亞克,在遭到警方逮捕後,也被揭露是一名川普的死忠粉絲。他不只在社群媒體上,放上自己參加川普造勢大會的照片,更好幾次攻擊民主黨人士。在他持有的廂型車上,除了有挺川普的圖片,還放上痛罵CNN的標語,以及這次收到炸彈的民主黨人士頭像。
    2018/10/27 13:33
  • 炸彈嫌犯落網了! FBI逮56歲川普死忠支持者

    美國從24日開始,民主黨政要和反川普人士就陸續收到了不明的炸彈包裹。執法單位追蹤包裹來源和遺留的指紋、DNA後,終於逮到了嫌犯,56歲的男子謝亞克。只是在謝亞克逮捕之後,陸續又發現了兩個炸彈包裹,總計到現在共有14個。執法單位不敢疏忽,懷疑可能還有共犯隱身幕後。
    2018/10/27 12:21
  • 快訊/美國炸彈包裹驚魂! FBI逮捕一名涉案嫌犯

    美國這兩天陷入炸彈包裹驚魂,檢警單位全力追查,現在有了最新發展,FBI已經在佛州邁阿密逮捕一名疑似涉案的嫌犯,年約50多歲有犯罪紀錄,警方是根據DNA證據鎖定他,並且把嫌犯的白色廂型車放上拖車帶走。今天在紐約和佛州又發現兩件新的可疑郵包,炸彈包裹的數目也增加到12件。
    2018/10/26 23:23
  • 美期中選舉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10起引恐慌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倒數,卻傳出連續郵包炸彈案,而且還沒有落幕,目前炸彈包裹數量已經增加到10起,也讓美國社會也陷入了恐慌。最新收到炸彈郵包的人,是前副總統拜登和影星勞勃狄尼洛。這位老牌男星經常不掩飾地反川普,曾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對川普罵粗口,研判是被鎖定的主要原因。10個郵包都沒有爆炸,主要是炸彈上沒有裝引爆器,而且火藥威力也不強,因此專家研判,凶嫌的目的不是傷人,而是要製造恐慌,警方也不排除還有更多的炸彈郵包沒被發現。FBI已經追蹤到部分郵包,是由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一個郵局分發寄送,目前正循線調查郵件寄出的地點。
    2018/10/26 19:57
  • 炸彈包裹接二連三 專送批評川普最大聲的人

    美國一週內連續發現10個以上炸彈包裹,全都送給川普的批評者,除了民主黨大金主索羅斯,前總統歐巴馬與柯林頓等人外,最新收到炸彈包裹的對象還有前副總統拜登與影星勞勃狄尼洛。川普總統一開始雖然譴責暴力,但隨後又在推特上指責都是媒體在報假新聞、分化國家。
    2018/10/26 14:23
  • FBI查炸彈包裹 漏夜搜邁阿密郵務中心

    美國聯邦調查人員今晚漏夜搜索邁阿密一處郵務中心,追查是誰寄出10枚土製炸彈包裹給民主黨要員和川普總統的批評人士,目前線索指向這些包裹可能是從佛羅里達州寄出。
    2018/10/26 11:59
  • 美炸彈包裹連環送 歐巴馬、柯林頓都是收件人

    美國連續發現多個爆裂物包裹,寄給民主黨政治大咖,甚至包括前總統歐巴馬、柯林頓都是收件人,CNN也因為收到炸彈包裹,必須中斷播報,緊急疏散,FBI已經展開調查,是否還有更多炸彈包裹流落在外,還有這些炸彈究竟是誰寄的。
    2018/10/25 13:38
  • 美國傳出連續6起炸彈包裹事件 鎖定批川普人物

    美國發生針對性地連續爆裂物包裹事件,到目前為止發現的6個包裹收件人,都是批評川普的公眾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而給前中情局局長的則是寄到CNN位於紐約的總部,所幸爆裂物包裹並沒有爆炸,白宮在第一時間譴責針對前總統以及公眾人物的暴力攻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追查到底,呼籲團結。
    2018/10/25 11:06
  • 美國炸彈包裹! 柯林頓、歐巴馬、CNN都收到

    美國紐約和華府接連出現多起可疑爆裂物,先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在紐約郊區的住所,以及前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通報發現爆裂物,接著CNN紐約辦公室也出現可疑包裹,整棟大樓被迫疏散,一度外傳白宮也收到可疑爆裂物,不過美國特勤局事後對外澄清,純粹是誤傳。
    2018/10/25 10:11
  • 炸彈包裹恫嚇 川普矢言徹底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容不下採取政治暴力手段進行威脅的空間,承諾會對寄到民主黨要員和其他人的可疑包裹進行徹底調查。
    2018/10/25 09:19
  • 德州連環爆炸攻擊 一個月已奪2人命

    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從3月日開始已經發生了4起爆炸案,警方判斷是同一名炸彈客所犯下的連環爆炸案。炸彈客的前3次攻擊是將炸彈包裹放置在居民的門口,包裹一旦移動就會爆炸,3次攻擊共造成2名非裔男性死亡;而第4起是隨機殺人,炸彈客在社區人行道裝置絆線炸彈,經過的行人被線絆倒就會引爆,2名白人男性被炸成重傷。由於炸彈客犯案手法縝密案情陷入膠著,這也導致奧斯汀市人心惶惶,警方透過鏡頭向炸彈客喊話,另外還懸賞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請民眾提供破案線索。
    2018/03/20 21:59
  • 法國大選前不平靜 IMF遭炸彈包裹攻擊

    法國將在4月23日進行第一輪大選,但在選前卻相當不平靜,位於巴黎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16日遭到炸彈攻擊,一名女職員被炸傷,同一天,法國南部的中學傳出槍響,一名高中生持槍進校園掃射,造成校長與3名學生受到槍傷。
    2017/03/17 13:36
  • 全球恐怖陰影 美港航班皆傳安全疑慮

    法國恐怖攻擊讓全球人心惶惶,今天在美國的巴爾的摩和香港,都出現航班出現安全疑慮,乘客被迫下飛機讓警察清查機艙,此外原訂在凌晨舉行,德國和荷蘭的足球友誼賽,也因為球場疑似出現炸彈包裹,在比賽開始前臨時宣布取消,這波從歐洲開始的恐怖威脅,正影響著全球的安全。
    2015/11/18 17:28
  • 炸彈包裹案頻傳 陸明年「實名制」寄件

    廣西包裹連環爆炸案,震驚大陸社會,事實上,類似案件不是第一次發生,這也逼得大陸官方從明年開始,全面實行寄送包裹實名制,也就是寫「真名」以及「查驗證件」,而根據FBI辨識炸彈郵件的要點,來路不明的郵件以及寄件人資訊不完全的包裹都要注意。
    2015/10/01 13:14
  • 金錢糾紛!同學寄炸彈 鵝店老闆原諒

    在苗栗卓蘭開鵝肉店的徐姓老闆,收到炸彈包裹,手部和臉部二度灼傷,警方靠著路口監視器捉到人,這名43歲的李姓嫌犯,是徐姓老闆的同學、也是保險經紀人,因為兩人一起投資基金300多萬元,但被害人最近抽回資金,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嫌犯心生不滿,才會犯案,被炸傷的老闆很難過,炸彈竟是同學寄的,但會選擇原諒。
    2013/12/18 12:01
  • 苗栗包裹炸彈 鵝肉老闆同學寄的

    在苗栗卓蘭開鵝肉店的徐姓老闆,收到炸彈包裹,手部和臉部二度灼傷,警方靠著路口監視器捉到人,這名43歲的李姓嫌犯,是徐姓老闆的同學,也是保險經紀人,但有什麼不滿要送爆裂物包裹,原來是因為兩人一起投資基金300多萬元,但被害人最近抽回資金,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嫌犯心生不滿,才會犯案。
    2013/12/17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