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I查炸彈包裹 漏夜搜邁阿密郵務中心


發佈時間:2018/10/2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人員今晚漏夜搜索邁阿密一處郵務中心,追查是誰寄出10枚土製炸彈包裹給民主黨要員和川普總統的批評人士,目前線索指向這些包裹可能是從佛羅里達州寄出。

紐約市警察局長歐尼爾(James P. O Neill)表示,調查人員將這些包裹當成「未爆炸的」爆裂物處理,而不是當成惡作劇。紐約市自昨天以來已發現兩個炸彈包裹。

 

這些炸彈包裹尚未送至收件人手中即被攔截。消息人士表示,調查人員相信這些包裹透過郵務中心處理。過程中沒有炸彈被引爆,也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訪問時證實,這些炸彈包裹中至少有些是寄自佛州。尼爾森說:「部分包裹透過郵務中心。至少有些來自佛羅里達。我相信這個人或這些人將被繩之以法。」

邁阿密警方表示,一個防爆小組正在邁阿密附近一處郵務中心搜查,當局相信這裡曾經手處理多個炸彈包裹。
 

邁阿密達德郡(Miami-Dade County)警方表示,為了安全起見,他們的防爆小組和炸彈嗅彈犬已進入奧帕洛卡(Opa-locka)待命,準備和聯邦當局合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BI#炸彈#邁阿密#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08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