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灼人秘 結果共22筆

  • 吳可熙「戀上金馬影帝」! 挑大樑主演美國電影攻進坎城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近年在好萊塢發展亮眼,主演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即將亮相,如今確定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下個月即將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得知入選坎城影展,她興奮直呼:「「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0:17
  • 趙德胤再傳捷報! 金馬後再入圍「紀錄片奧斯卡」歸功吳可熙

    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耗時6年拍攝、製作,吳可熙首度跨刀助陣擔任剪輯的全新紀錄片《診所》,風光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昨(18)晚更確定入圍全球最大的紀錄片影展、有「紀錄片界的奧斯卡」美譽的2023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 IDFA)「國際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11部作品角逐首獎。
    2023/10/20 18:16
  • 吳可熙開深V現身馬國影展紅毯 暑假神秘計畫搶先曝光

    女星吳可熙近日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這是她第3度參與,前兩次分別是帶著電影《再見瓦城》和《灼人秘密》參展,但這次是受邀擔任創投獎項的評審,會在5部作品中選一部獲獎。她坦言既興奮又期待,而在14日將結束行程返台接受隔離,之後會先擔任國影中心電影文化平權大使,接著8月中將合作非裔法籍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在台開拍新片《芳香嶺》。
    2022/07/11 18:00
  • 被叫不用戴口罩! 吳可熙粉紅蛋糕裙亮相坎城遭5字告誡嚇到

    台灣女星吳可熙睽違3年,繼《灼人秘密》世界首映後,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驚艷全場。吳可熙原本在出國前已備足口罩,做好防疫準備,沒想到坎城現場沒人戴口罩、紅毯擠滿人、電影院全爆滿、各大晚宴活動更是如常舉辦,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她仍戴著口罩時,告訴她:「It’s Over!(疫情早就結束了)」示意她脫下口罩。
    2022/05/26 15:49
  • 吳可熙遭性騷霸凌患創傷症候群 再揭曾陷職場性騷擾

    女星吳可熙今(10)日出席反性侵公益活動,她受訪時透露,自己自編自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就是她曾在職場上遭霸凌後,患上創傷症候群所寫下的作品,也因此她希望大家遇到身邊有相同遭遇的人,先傾聽不要去批評,如果對議題比較了解再多給回應,如果不了解 也可以靜靜的陪伴、傾聽。同時她也分享,過去曾有人以簽約為由接近她,好在最後不了了之。
    2022/05/10 19:08
  • 吳可熙進軍好萊塢 復古造型+全英語對白

    台灣女星吳可熙,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再以自己撰寫的劇本《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現在吳可熙成功進軍好萊塢發展,演出由《限制級戰警》導演,所執導的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預告中,可見吳可熙的復古造型和流利英語。
    2021/10/22 18:57
  • 圓星夢險遭「傳播公司」騙 安心亞斥:它圖我的錢

    為呼籲社會終止性暴力,藝人安心亞、吳可熙近日擔任倡議大使,參與藝術裝置拍攝,盼民眾理解被害者困境。安心亞透露17歲時為圓星夢,曾傻傻踏進不正規的「傳播公司」,所幸最後「因為沒錢」逃過一劫。
    2021/04/16 17:43
  • 吳可熙自編「灼人」 3大證據疑影射楊雅喆

    吳可熙擔任編劇與主演的《灼人秘密》,讓電影圈很多人都覺得是在影射《血觀音》而且醜化導演楊雅喆。圈內工作人員透露,2部片都有的相同情慾戲、火燒船外,片中導演的的台詞,「層次」2的字,根本就是楊雅喆口頭禪之一。
    2019/08/07 16:31
  • 聚餐後「假再見」 女星睡進導演家過夜近11小時

    吳可熙目前演過的6部電影當中,有4部是趙德胤執導,只是他們從來不認曖昧,尤其2人最近合作《灼人秘密》講的是演藝圈潛規則,本刊直擊吳可熙果然睡進趙德胤家,過夜將近11小時。
    2019/08/07 07:30
  • 趙德胤前進國際! 台5部VR片入圍威尼斯影展

    台灣5部原創VR作品,破紀錄風光入圍今年第76屆威尼斯影展,其中包括趙德胤藉電影《灼人秘密》拍攝過程,同步製作的VR電影《幕後》,演員吳可熙更為NG鏡頭,吞了3百多顆水餃,不過一切都值得了。
    2019/08/06 19:34
  • 陶晶瑩曾遭揶揄長相可避邪 吳可熙拒背負女性錯誤期待

    透過電影《灼人秘密》描述女主角追尋電影夢,卻被演藝圈潛規則折磨,探討女性的社會角色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富邦金控贊助電影講座「新世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邀請主持人陶晶瑩與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同討論女性背負的錯誤期待。
    2019/07/29 08:47
  • 吳可熙「灼人秘密」 俏皮手勢模仿直播妹

    由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主演的《灼人秘密》,片中吳可熙是演員,身兼直播妹,還要做出各種動作裝可愛,另外夏雨喬為了一場學狗叫的戲,更是上網查了各種狗叫的方式。
    2019/07/16 20:18
  • 震撼完被療癒! 陳珊妮唱「灼人」主題曲

    驚悚國片《灼人秘密》,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時掀起轟動,更找來陳珊妮譜曲演唱同名主題曲,歌曲主打療癒風;而台北電影獎也將在本周六7/13登場,徐若瑄、鄭人碩還有郭書瑤等人將角逐影帝影后,今年的頒獎人更邀請15名女神共襄盛舉,包括林心如、許瑋甯、林依晨、張鈞甯等人都將現身。
    2019/07/11 13:15
  • 暑假瘋國片! 青春校園片、驚悚懸疑題材夯

    暑假到了,不少以青春為題材的國片紛紛搶攻學生族群,包括籃球電影《下半場》還有主打校園愛情的《我的青春都是你》,而今年也不乏驚悚元素,像是探討演藝圈黑暗面的《灼人秘密》,和靈異題材的《第九分局》。
    2019/07/06 11:43
  • 台北電影節開幕 《灼人秘密》首映吸睛

    台北電影節開跑在開幕片《灼人秘密》的亞洲首映現場。
    2019/06/28 20:32
  • 爭主角不擇手段「灼人秘密」 揭演藝圈黑暗鬥爭

    在坎城影展表現亮眼的國片《灼人秘密》,正式預告終於發布,描述女明星在演藝圈求上位,背後醜陋不堪的交換遊戲,導演趙德胤說每個人對電影見解都不同,尤其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看完電影後還搞笑說趙導演是不是有偷學幾招。
    2019/06/21 20:30
  • 夏于喬初登坎城 獲外媒評選第7天最美女星

    夏于喬演出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會時,她以一身白色深V禮服登場,氣質又性感征服紅毯,還被法國媒體選為"坎城第7天最美女星",而一樣也被評選每日最美女星的還有小丑女瑪格羅比。
    2019/05/23 11:39
  • 《灼人》主創踏坎城紅毯 夏于喬中門大開巧露東西半球

    由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今天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趙德胤導演還被「The Wrap」雜誌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連昆汀塔倫提諾、蒂妲史雲頓、札維耶多藍都表示對《灼人》很感興趣。
    2019/05/21 09:49
  • 吳可熙首編劇《灼人秘密》 入選坎城單元

    由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這也是吳可熙,首度嘗試編劇的作品,靈感來自好萊塢的「MeToo」運動,預告中夏于喬用詭異笑容,趴地學狗叫的畫面,意外獲得歐美媒體關注。
    2019/05/11 11:18
  • 唯一華語入圍主競賽 桂綸鎂角逐坎城影后

    第72屆坎城影展18號公布入圍片單,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的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選主競賽單元,桂綸鎂將有機會角逐影后,而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則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是由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合演,先前吳可熙才拿下優良劇本優等獎,好事接連讓吳可熙在臉書開心激動發文。
    2019/04/19 12:06
  • 演藝圈撞臉! 宋芸樺、夏于喬合體演電影

    由導演趙德胤執導的第五部長片「灼人秘密」在26日殺青,這次他找來三位女主演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其中宋芸樺跟夏于喬這對演藝圈撞臉組合合體演出,讓選角受到矚目。
    2018/11/29 20:28
  • 根本複製人!夏于喬、宋芸樺拍新戲 網友:誰是誰?

    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宣告殺青,片中演員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都在社交網站上po出殺青合影,並分享拍戲心得。但由於夏于喬和宋芸樺長得太像,網友們群起歪樓喊道:「誰是誰啊?」
    2018/11/26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