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湯智鈞 結果共71筆

  • 射箭世錦賽 台灣混雙湯智鈞雷千瑩爭銅失利獲第4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台灣反曲弓混雙組合湯智鈞、雷千瑩在銅牌戰先盛後衰,以積分3比5不敵義大利組合,最終以第4名作收。
    2023/08/05 06:31
  • 雷千瑩、湯智鈞領軍!射箭世錦賽奪牌拚前3 搶巴黎奧運門票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2023射箭世界錦標賽今天登場,首日的個人反曲弓資格賽,男子以湯智鈞第9名、女子以雷千瑩的第19名最佳;根據規定,只要個人、團體搶下前3,就能獲得巴黎奧運門票。
    2023/08/01 21:16
  • 也為他們加油!反曲弓湯智鈞、雷千瑩出發柏林拚巴黎奧運資格

    為爭取台灣2024巴黎奧運最大量參賽資格人數,射箭反曲弓培訓隊選手湯智鈞、雷千瑩等6位選手已於這個月20日出發前往德國柏林進行賽前移地訓練,以提早適應比賽,並積極備戰接下來今(31)天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為爭取奧運參賽資格全力以赴。
    2023/07/31 10:55
  • 雷千瑩、湯智鈞射箭世界盃混雙摘金 加射奪滿分力退美國

    台灣反曲弓混雙組合雷千瑩與湯智鈞組成的「師徒檔」,今天凌晨在射箭世界盃麥德林站混雙金牌戰,靠著加射階段2支10分箭,最終以5比4擊敗美國對手,拿下金牌。
    2022/07/25 08:58
  • 世界盃摘金積分進補 台灣反曲弓男團登上世界第一

    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在出征第一站世界盃就傳出捷報,拿下金牌,積分也獲進補,根據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台灣男團排名前進4名,登上世界第一,台灣反曲弓女團升至第九。
    2022/05/02 15:44
  • 台灣射箭男團橫掃世界盃首站 湯智鈞:金牌是大家的

    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今天在射箭世界盃首站土耳其男團決賽摘金。湯智鈞賽後表示,金牌不單是男團的,是大家一起得到的。奪牌當下,台灣隊是世界第一。他也透露,爸媽擔心他此行緊張,不常來電,改傳訊關心。
    2022/04/24 21:48
  • 郭婞淳、陳金鋒現身立法院! 盼提高企業贊助體育產業抵稅額度

    奧運好手齊聚立法院!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子舉重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射箭團體賽奪銀的「湯包」湯智鈞以及「台灣巨砲」陳金峰今(22)日到訪立法院,為《運動產業發展條例》請命,盼立法院儘速通過第26之2條,提供企業投入體育產業的抵稅額度,擴大參與體育的誘因,共創我國體育產業蓬勃發展。
    2021/11/22 10:58
  • 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出爐 莊智淵獲特別獎

    體育署今天公布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終身成就獎」由致力於推動木球運動的翁明輝獲得,「特別獎」則由「桌球教父」莊智淵獲選,將於12月24日舉行頒獎典禮。
    2021/11/04 20:17
  • 全運會反曲弓個人賽 湯智鈞、邱意晴摘金

    東京奧運國手湯智鈞今天在全運會男子射箭反曲弓個人賽,以7比1射退蘇于洋奪下金牌;彭家楙在女子組金牌戰則以4比6不敵邱意晴,無緣3連霸,由邱意晴收下金牌。
    2021/10/20 17:07
  • 林昀儒開箱包包「紅包掉出來」 湯智鈞比賽必帶「小被被」

    有「國民金孫」之稱的桌球國手林昀儒,比完東奧回台灣之後,拍了一系列的時尚照,令人驚豔,也開箱自己的包包,結果說裡面的東西,不是飛出來就是蹦出來的,讓粉絲看到都笑翻,另外莊智淵、李智凱、湯智鈞等人氣選手,也都有時尚開箱訪談。
    2021/10/11 16:50
  • 圓超模夢!羅嘉翎首接代言 走秀「小緊張」

    跆拳國手羅嘉翎,東京奧運後獲得國民女友封號,也接下她人生中第一個代言!新北市主辦今年的全運會,邀請國際級大師陳俊良操刀設計服裝,由羅嘉翎穿上正式亮相,而第一次走秀的她說,真的有點緊張,但也是圓了當Model的夢想。其實本屆全運會可說是非常有亮點,因為幾名奧運奪牌選手,像是李智凱、湯智鈞還有陳玟卉都確定出戰。
    2021/08/19 13:12
  • 湯包吃牛角!湯智鈞三峽老街射箭秀 林郁婷鶯歌擊破瓦片

    在東奧射箭男團奪下銀牌,三箭客之一的湯智鈞,跑到三峽老街秀射箭功力,一箭射穿兩個金牛角,搞笑是為了全運會,在東奧前就拍攝宣傳片,新北市還找來女拳擊手林郁婷,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擊破瓦片,兩人拍片的幕後花絮也跟著曝光。
    2021/08/13 23:34
  • 湯智鈞受射箭女團摘銅激勵前進東奧 魏均珩成關鍵

    2016年的里約奧運,台灣射箭女團摘銅,激勵當時15歲的「湯包」湯智鈞前進奧運,他當時立誓擊敗學長魏均珩,並說到做到,不但站上東京奧運頒獎台,學長在個人賽還成手下敗將。
    2021/08/11 15:14
  • 射箭男團出關! 湯智鈞見爸喊「肚餓想家」

    在東奧賽事奪得銀牌的射箭男團,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經過七天集中住宿後,終於隔離期滿出關,湯智鈞的爸爸特別開車來接兒子,而湯智鈞則一心想回家,說肚子餓很想念媽媽煮的飯,也誓言會繼續加油再戰2024奧運,鄧宇成則是低調和媒體揮手離開。
    2021/08/09 13:33
  • 侯友宜加碼新北獎金 射箭選手湯智鈞總獎金破千萬

    本屆東京奧運賽事已逐漸進入尾聲,目前中華隊奪得2金4銀4銅,已經創下歷史最佳成績,未來仍有持續奪牌的機會。這些奪牌選手除了有國光獎金外,各縣市也紛紛加碼,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提到,針對新北市選手的獎金部分,原則上提供5%的激勵金,但這次選手表現出色,新北市很多選手有在前4名,這次獎金加倍,從5%提高到10%,以金牌而言國光獎金2千萬,新北市會再多發2百萬。
    2021/08/03 16:21
  • 新北加碼獎金 湯智鈞拿上千萬、陳玟卉羅嘉翎593萬

    中華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屢傳佳績、為國爭光,除了奪牌的國光獎金外,各縣市也紛紛加碼。原先新北市依據《新北市績優體育團體教練及個人獎助金發給要點》,提供《國光體育獎章》獎金的5%,侯友宜再宣布增加到10%,另外針對奧運前3名核發24個月,每月1.8萬的日常訓練補助金。
    2021/08/03 14:38
  • 感情好!三箭客老么湯包「領導 」全隊 大哥魏均珩追隨

    射箭三劍客這次為我國男團項目帶回銀牌,他們榮耀返台後檢疫期間,也分享三人平時訓練之餘,透過打球或是一起打遊戲培養好感情,也爆料團隊中的領導者,是年紀最小的成員湯包湯智鈞,而最年長的老大哥魏均珩,則是弟弟們的追隨者,三人接下來也全力備戰國內外賽事,希望下屆巴黎奧運再拚更好成績。
    2021/08/02 18:53
  • 射箭晉級播蔡依林「說愛你」 湯包:不是我選的

    台灣射箭好手湯智鈞出戰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挺進4強,不過網友好奇怎麼他獲勝後,場邊放的是天后蔡依林的歌,原來各國代表隊都能選擇獲勝的自選曲,他本人則解答,其實這首歌這不是他自己選的。
    2021/08/02 18:29
  • 榮耀返台!射箭男團「手比愛心」 開玩笑:銀牌好吃

    東京奧運中華隊射箭選手,男女團體6人和田徑、划船選手今天下午返回台灣,男團3人戴上銀牌,開心的手指比愛心,還一度開玩笑說「銀牌很好吃」,逗笑大家。「湯包」湯智鈞不只和隊友抱回銀牌,還在個人賽打敗韓國勁敵,但他也坦言,其實心情很緊張。
    2021/08/01 20:29
  • 繼續為他們加油!男團射回銀牌 鄧宇成:這是起點不是終點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目前已經取得2金、2銀、2銅牌的佳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1)日射箭、田徑、划船13名選手搭乘下午的班機回到桃園機場,尤其這回射箭比賽中,中華隊的6名選手都有很好的表現,其中男子團體賽還拿到銀牌,他們在傍晚4時30分落地,在管制區內也秀出銀牌合照。
    2021/08/01 17:02
  • 湯智鈞關鍵時刻激發實力 銅牌戰贏得滿堂彩

    中華隊男子射箭年輕好手湯智鈞,首度參加奧運就闖進個人賽四強,儘管在銅牌賽中不敵日本隊的古川高晴,拿到第四名,不過這已經追平台灣射箭個人賽的最佳成績,並且創下中華隊男子射箭個人賽的最佳成績。
    2021/07/31 22:32
  • 眼睛不敢眨!湯智鈞首戰奧運 家人緊盯

    20歲射箭小將湯智鈞第一次站上奧運舞台,父母在三峽家中跨海替兒子打氣,雖然離銅牌只差一步,但爸爸對兒子的表現相當滿意,因為他從國中就發下豪語要打進奧運,沒想到真的做到了,而湯智鈞在8強賽事中,擊敗南韓強敵金優鎮,也圈粉韓國網友,還有人發現他,長得和韓劇梨泰院男主角朴敘俊有點神似。
    2021/07/31 20:22
  • 東奧射箭「湯智鈞」與銅牌錯身! 4強刷新男子最佳紀錄

    中華隊男子射箭,年紀最輕的小將「湯包」湯智鈞,首度站上奧運舞台,就有相當亮眼表現,一路過關斬將,今天(7/31)在8強賽,打敗在團體射箭項目中奪金的南韓選手金優鎮,擠進4強,不過卻在4強賽和銅牌戰都不幸落敗,與獎牌擦身而過。不過他的成績已經是奧運中華隊男子個人射箭賽事中的最佳成績。
    2021/07/31 19:41
  • 湯智鈞奧運射出「人生最抖一箭」 粉碎韓國5金全包夢

    「湯包」湯智鈞年僅20歲就在奧運舞台有亮眼表現,今天8強擊敗勁敵韓國情緒振奮,但他透露「最後一箭是人生最抖的一次」,射贏韓國更有自信,湯智鈞希望自己更好,在世界舞台展現自己。
    2021/07/31 17:40
  • 差1分輸給湯智鈞 韓國射箭王牌金優鎭放眼巴黎奧運

    被稱為韓國射箭代表隊男子王牌的金優鎭,今天對上台灣選手湯智鈞,在最後一局以一分之差遺憾止步8強,但他表示除了有點遺憾以外心情很好,會重新全力備戰3年後的巴黎奧運。
    2021/07/31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