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超模夢!羅嘉翎首接代言 走秀「小緊張」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52

跆拳國手羅嘉翎,東京奧運後獲得國民女友封號,也接下她人生中第一個代言!新北市主辦今年的全運會,邀請國際級大師陳俊良操刀設計服裝,由羅嘉翎穿上正式亮相,而第一次走秀的她說,真的有點緊張,但也是圓了當Model的夢想。其實本屆全運會可說是非常有亮點,因為幾名奧運奪牌選手,像是李智凱、湯智鈞還有陳玟卉都確定出戰。

圖/TVBS

 
記者會主持:「讓我們來歡迎,代表中的代表羅嘉翎。」

自信走上伸展台,國民女友羅嘉翎,不忘親切揮手打招呼,氣質外型搭配183公分身高,簡直是Model水準,東京奧運一戰成名,回國後也拿下她的第一個代言。

跆拳國手羅嘉翎:「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其實在上台前的時候,有一點小緊張怕會失誤之類的,可以算是圓夢吧,以前想要當模特兒的感覺。」

 
圖/TVBS

新北市主辦這屆全運會,由羅嘉翎以及籃壇漂亮寶貝錢薇娟,穿上大會服裝正式對外發表。

藍白黃三色簡單俐落搶眼,由拿遍各項大獎的國際級設計師陳俊良,親自操刀,使用咖啡紗機能布料,結合運動、時尚又環保。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個腿本來我是矮矮的,(穿上去)突然發現腿比較長,這個真的很棒欸,穿起來哎唷,還可以蹲下來爬上來非常好。」

圖/TVBS

全運會可說是承接奧運風潮,幾名奪牌的實力型選手,都要上陣,新北市這邊由羅嘉翎領銜,還有舉重陳玟卉,以及射箭湯包湯智鈞,還有鞍馬王子李智凱也確定出戰。

體操國手李智凱:「在隔離期間也是不斷做訓練,不讓自己太過鬆懈,可以盡快回到國訓中心的時候,可以步入正軌。」

對自己高標準,放眼下一屆巴黎奧運,宜蘭縣府實質鼓勵,特別頒發100萬元獎金,還想看精彩湯瑪斯迴旋的粉絲,以及各項優秀選手的表現,得把握全運會的亮相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京奧運#新北市#選手#東京#記者#北市#舉重#粉絲#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