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千瑩、湯智鈞領軍!射箭世錦賽奪牌拚前3 搶巴黎奧運門票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21:16
湯智鈞第9名搶奧運門票。(圖/胡瑞麒攝)
湯智鈞第9名搶奧運門票。(圖/胡瑞麒攝)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2023射箭世界錦標賽今天登場,首日的個人反曲弓資格賽,男子以湯智鈞第9名、女子以雷千瑩的第19名最佳;根據規定,只要個人、團體搶下前3,就能獲得巴黎奧運門票。

根據世界射箭總會所公布的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若能在這場世錦賽獲得團體前3名,就可直接取得巴黎奧運門票;而個人資格也一樣,只要能搶下世錦賽前3站上頒獎台,也可取得奧運資格。

 

這場世錦賽台灣男子選手推出東京奧運銀牌成員之一的湯智鈞,搭配新秀戴宇軒、蘇于洋;女子隊由老將雷千瑩帶領小將邱意晴、郭紫穎。

經過今天的個人資格賽後,男子部分以湯智鈞的669分、排名第9最佳,蘇于洋則是663分、排第16名,戴宇軒較為失常,射下650分、排在第57名,並以總分1982分排在男團第6名。

至於女子組個人資格賽,台灣以雷千瑩的649分、第19名最佳,郭紫穎648分、排第23名,邱意晴則是641分、第29名;團體成績則以1938分同樣排在第6。
 

為了讓選手提前適應德國天氣和時差,參加世錦賽的6名箭客在20日就抵達德國,全力拚搶最大量奧運參賽名額。

亞運培訓隊總教練劉炳宏透露:「這場世錦賽各國都推出最強選手,想要直接搶下奧運資格;雖然距離前一場國際賽已經超過1個月,但目前我們狀況調整得不錯,就看選手臨場發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射箭世錦賽#巴黎奧運#雷千瑩#湯智鈞#射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