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睛不敢眨!湯智鈞首戰奧運 家人緊盯

記者 郭穎 / 攝影 莊其源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0:22

20歲射箭小將湯智鈞第一次站上奧運舞台,父母在三峽家中跨海替兒子打氣,雖然離銅牌只差一步,但爸爸對兒子的表現相當滿意,因為他從國中就發下豪語要打進奧運,沒想到真的做到了,而湯智鈞在8強賽事中,擊敗南韓強敵金優鎮,也圈粉韓國網友,還有人發現他,長得和韓劇梨泰院男主角朴敘俊有點神似。

圖/TVBS

 
射箭選手湯智鈞家人:「十分,十分,喔,水水水。」

守在電視機前,眼睛一下都不敢眨,20歲射箭小將湯包湯智鈞,首次登上奧運殿堂就闖進四強,父母守在電視機前跨海替兒子打氣。

射箭選手湯智鈞家人:「謝謝,謝謝,厲害,厲害。」

 
雖然最後飲恨沒能拿下銅牌,不過第一次參加奧運,就創下男子單人史上最佳成績,爸爸媽媽為兒子驕傲。

圖/TVBS

射箭選手湯智鈞父親:「我稱讚他就是他抗壓性很棒,他這樣已經,他第一次進到奧運啊,所以說這樣子成績可以了啦。」

湯智鈞從小就開始射箭,臉書照片看得出來,拿起弓架式十足,其實他在國中時就向教練發下豪語,要打進奧運,這個目標不僅在今年達成,還摘下團體組銀牌。

射箭選手湯智鈞父親:「大家都是老將,他年紀最小,所以大家都欺負他。」

湯智鈞在16強賽事中,擊敗在團體賽中十分箭連發的南韓選手金優鎮,也讓韓國民眾注意到湯智鈞。

圖/TVBS

韓國搜尋網站第11名關鍵字是台灣選手,大家都對湯智鈞充滿好奇心,還有人發現他和這人長的有點像,韓劇梨泰院男主角朴敘俊,無論髮型還是臉型,和湯智鈞還真有幾分神似,不過確定晉級八強時,場邊竟然播放起這首歌。

 
蔡依林《說愛你》:「這一刻,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原來每位選手都能自選一首歌,只要獲勝就會撥放,民眾就好奇,難道湯智鈞也是蔡依林的鐵粉嗎?

湯智鈞母校明德高中,學弟妹也在校門口放鞭炮慶祝,湯智鈞首次出征奧運就奪得佳績,誓言3年後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智鈞#奧運#射箭#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96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