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箭世錦賽 台灣混雙湯智鈞雷千瑩爭銅失利獲第4


發佈時間:2023/08/05 0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06: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台灣反曲弓混雙組合湯智鈞、雷千瑩在銅牌戰先盛後衰,以積分3比5不敵義大利組合,最終以第4名作收。

根據世界射箭總會所公布的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若能在這場世錦賽獲得個人和團體前3名,就可直接取得巴黎奧運門票。

 

不過此行台灣射箭代表隊意外失常,唯一擠進獎牌戰的只有反曲弓混合,由湯智鈞搭配雷千瑩,對上的是義大利組合安德蕾奧利(Tatiana Andreoli)、內斯帕里(Mauro Nespoli)。

台灣組合首局以36比32搶下,取得積分2比0領先,第2局雙方都射下高分,4支箭都射下39分戰成平手,積分各取1分,台灣組合暫時以3比1領先。

第3局台灣組合射下一支8分箭,以37比38的分數落敗,雙方積分也戰成3比3平手;關鍵的第4局,先射的台灣組合4支箭拿下38分,不過義大利組合在最後1箭射下10分,並以總分39比38拿下第4局,最終湯智鈞、雷千瑩慘遭逆轉。
 

儘管反曲弓個人和團體只要搶下獎牌就能獲得巴黎奧運資格,但反曲弓男團16強就不敵日本遭淘汰,反曲弓女團同樣在16強不敵美國落敗。

反曲弓個人賽,男子組以湯智鈞32強止步最佳,而女子組只有雷千瑩闖過首輪、止步次輪,其餘小將郭紫穎、邱意晴都是首輪淘汰。

射箭世錦賽的台灣反曲弓代表隊賽程已經全部結束,而複合弓還有老將陳麗如將於明天下午的女子個人8強出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射箭錦標賽#反曲弓混雙#湯智鈞#雷千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65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