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港警 結果共1,945筆

  • 潑水節針對警察射水叫囂 兩男遭港警逮捕

    今天(4/13)開始,進入泰國潑水節,多國都舉辦相關活動。在香港有2位民眾,日前在九龍城潑水嘉年華中,因為不斷針對警察和媒體潑水,遭到警方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逮捕。對此事件有香港議員認為,有人藉機危害公共或國家安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案件已經由重案組接手,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2023/04/13 11:51
  •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2023/04/05 15:58
  • 快訊/前鎮漁港現男浮屍 「只穿一條短褲」漂水道

    上個月台灣周邊海域發現多具浮屍,疑似是越南逃逸移工偷渡來台遇難,震驚社會。今(2)日上午高雄前鎮漁港再發現一具浮屍。高雄港務警察上午8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前鎮漁港水道內,有一名男性漂於水面,明顯死亡,港警將其打撈上岸,初判死者為台灣人,身體無明顯外傷,上身赤裸、下身著深色短褲,沒帶任何證件,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辨識,做後續相驗。
    2023/04/02 11:36
  • 港「國安法」後首遊行 群眾頸掛號碼、禁口罩

    香港街頭族天有近百名港人上街抗議當地將要興建的水泥廠跟焚化爐,由於這是「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第一場經過警方批准的遊行,港警絲毫不敢大意,不只要求群眾不能戴口罩,脖子上還要掛號碼牌。
    2023/03/27 12:20
  • 持刀闖錶行!4匪搶50名錶 損失逾4千萬台幣

    25日下午3點多,香港尖沙嘴一間鐘錶行,遭四名嫌犯持刀行搶,49支勞力士和一支百達翡麗名錶,通通被一掃而空,價值超過千萬港幣,換算台幣至少4000萬元,港警調查,他們身穿橘色的工地反光衣,甚至其中兩人還戴工程帽,犯案後逃逸無蹤,香港警方第一時間靠手機定位追緝嫌犯。
    2023/03/25 23:07
  • 貨櫃船撞高雄港碼頭!引水人「船上酒測值0.69」 港警再測變0.19

    高雄港77號碼頭,被貨櫃船撞壞!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要停泊高雄港時,疑似沒有及時減速,撞上碼頭,導致水泥伸縮縫裂開,岸間牆壁也有龜裂,航港局調查,引水人有酒精反應,港警進一步酒測,達0.19,只是引水人只是協助,並非駕駛,現行也沒有強制需要酒測才能上船。
    2023/03/21 13:11
  • 蔡天鳳豪宅設旋轉木馬 彷彿置身夢幻王國

    香港名媛蔡天鳳案的發展還在持續,為了盡速破案,港警雷厲風行循線逮人,另外眼尖香港媒體也發現,蔡天鳳位於九龍的豪宅,家中設有旋轉木馬,整體氛圍彷彿置身夢幻王國。
    2023/03/09 13:31
  •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2023/03/09 10:14
  • 蔡天鳳案第七名嫌犯換外套 闖媒體陣失敗

    蔡天鳳案第七名嫌犯落網,今天(8日)港警讓她以20萬台幣交保,離開法院時,兩名女性友人互換外套,試圖掩人耳目離開,沒想到外頭媒體太多,無法逃離媒體的圍堵,只好狼狽逃離匆忙上計程車離開。
    2023/03/08 19:17
  • 蔡天鳳案第7嫌!女網紅獲交保 蔡天鳳奢華衣帽間曝光

    蔡天鳳命案第七名嫌犯落網,她是一名年輕女網紅,透過香港和大陸警方合作,在大陸廣東省抓到她,再交給港警,香港警方8日上午將她提訊後,獲准約20萬台幣保釋,但被限制出境,每星期需到警局報到。
    2023/03/08 12:51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網紅落網全身名牌惹眼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第七名嫌犯在大陸落網,是香港知名女網紅,她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逃亡,自己也潛逃大陸後,遭到大陸公安逮捕,今天下午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她全身穿著名牌,包括Chanel短靴和Celine外套,一身精品價值超過10萬元!
    2023/03/07 23:46
  • 「IG女神」粉絲3.5萬 港警押返天璽豪宅搜屋

    持續追蹤這名香港知名網紅,被港媒封為IG女神,個人IG超過3.5萬人追蹤,經常PO出和大咖明星合照,包括古天樂和黃百鳴等藝人,她住在香港知名大樓「天璽」,是九龍站旁海景第一排豪宅,港警今天傍晚,將她押解前往天璽住處,搜索命案相關證物。
    2023/03/07 23:43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子涉助潛逃大陸落網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又有一人落網,蔡天鳳前夫的一名女性友人被控協助犯罪,日前在大陸被捕,預計今天下午,會被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這也是全案落網的第七個人。
    2023/03/07 19:48
  • 蔡天鳳分屍案又一人被捕! 前夫女性友人中國落網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持續針對案件展開調查,除先後被拘捕的蔡天鳳前夫鄺港智1家4口、前公公情婦伍女(花名「容容」)、遊艇公司職員林男,共6人外,最新消息指,一名鄺港智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罪犯,已於中國內地落網,今(7)日將被遣返香港並移送給港警。
    2023/03/07 13:07
  • 港警偵辦蔡天鳳命案進展 遺骸DNA吻合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科學辦案取得進展,在大埔龍尾村案發現場發現的遺骸,經過DNA比對,跟蔡天鳳吻合。
    2023/03/07 12:14
  • 蔡天鳳碎屍案!高大成曝1隱憂:台灣半年內也可能發生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殘忍的行徑令人髮指,截至目前為止,港警已拘捕6人。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提出1隱憂,直言「可能我想在台灣,搞不好在這半年內也會再發生」。
    2023/03/06 17:16
  • 第6名嫌犯提訊 協助蔡天鳳前夫潛逃澳門

    蔡天鳳案最新消息,香港警方將第六名嫌犯限制出境;另外在案發現場找到的一只稀有柏金包,成了警方快速破案的關鍵證物。
    2023/03/06 14:27
  • 蔡天鳳碎屍2鍋震驚全球 好萊塢大咖也嚇壞︰好恐怖

    名媛蔡天鳳被殺害及肢解一案轟動全港,原來遠至美國都有媒體報導,著名娛樂雜誌《People》日前於Instagram發文講述案件,以「網紅」及「模特兒」來稱呼蔡天鳳,又表示已聯絡香港警方查詢被捕涉案者是否有代表律師。
    2023/03/03 22:52
  • 翻遍垃圾山找嘸「蔡天鳳殘肢」 港警無奈嘆:結束3日搜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曝光至今(3)日已過8天,上(2)月26日法醫於湯鍋中找到死者頭顱,不過蔡天鳳的軀幹和雙臂仍不知去向。由於涉案的鄺姓前夫一家嫌疑犯拒絕配合調查,港警只好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場尋找蔡天鳳殘肢,但連找3天皆無好消息傳來,因此決定在昨(2)日結束行動。對此香港警方也無奈嘆息,在偌大的垃圾場找尋遺體有如「大海撈針」。
    2023/03/03 13:54
  • 蔡天鳳案港警再逮1嫌 疑鄭中基前助理

    香港名媛蔡天鳳案,港警2日再逮捕一名嫌犯,他經營遊艇租賃行業,涉嫌收受幾十萬港元,準備幫助蔡天鳳前夫利用水路潛逃,這也使得全案被捕嫌犯,增加到6人。
    2023/03/03 13:18
  • 蔡天鳳命案!第6名嫌犯落網 前夫友涉助兇手逃離香港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第六名嫌犯落網!警方今天(2日)逮捕死者前夫的朋友,他涉嫌收取數十萬元,企圖協助共犯搭遊艇逃離香港,港警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展。
    2023/03/02 23:24
  • 嫌本業賺太少!清潔工斜槓當藥頭 下班搖身一變毒品外送員

    台北市50歲梁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某醫院擔任清潔工,下班後卻搖身一變成為藥頭,利用零碎時間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南港警方日前溯源偵辦鎖定其身分、行蹤,上(2)月中旬趁著他下班返家時逮人,車上查獲3包安非他命,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2 14:29
  • 蔡天鳳案警續搜垃圾山 發問卷找證據

    香港蔡天鳳命案,港警在新界垃圾掩埋場展開第二天搜索,另外也派人在案發地點周邊發問卷,希望找到重要證詞。由於四名在押的前夫一家人,極不配合偵辦行動,港警目前急於尋找造成致命傷的重要凶器,才能有充足事證將主謀一家定罪。
    2023/03/01 18:01
  • 港警續搜垃圾山 蔡天鳳前公公情婦交保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持續搜索垃圾掩埋場,而蔡天鳳的前公公情婦因涉嫌窩藏嫌犯被捕,不過昨天(28日)獲得保釋重獲自由,是5名嫌犯中唯一獲得保釋者,港媒追查,她本名姓伍,現年47歲,面貌姣好,堪稱是按摩界的「名媛」。
    2023/03/0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