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續搜垃圾山 蔡天鳳前公公情婦交保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34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持續搜索垃圾掩埋場,而蔡天鳳的前公公情婦因涉嫌窩藏嫌犯被捕,不過昨天(28日)獲得保釋重獲自由,是5名嫌犯中唯一獲得保釋者,港媒追查,她本名姓伍,現年47歲,面貌姣好,堪稱是按摩界的「名媛」。

圖/翻攝自微博

 
大批穿著全套防護服的港警,用挖土機繼續翻著垃圾掩埋場。

現場只要港警找到疑似骨頭物,就用證物袋裝著,可惜化驗後目前找到的都是動物的骨頭。

香港TVB新聞:「警方出動百多個警員,到打鼓嶺堆填區,搜索死者蔡天鳳的殘肢,由於範圍大預計要幾日時間。」

 
香港名媛蔡天鳳案,港警一邊找殘肢一邊審案,目前前夫一家四人涉嫌重大,皆不准保釋還押看管5/8再提訊,唯獨死者前公公的情婦獲准保釋。

香港TVB新聞:「(前公公)鄺球47歲情婦,涉嫌協助罪犯星期日被捕,扣查兩日後獲准保釋,三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伍姓按摩女花名「容容」,47歲顏值不錯被視為按摩界的「名媛」,蔡天鳳的前公公幾個月前消費後,對於「容容」驚為天人,不但高價包養她,還以一個月16萬台幣,租下香港西九龍一處作為金屋藏嬌用。

蔡天鳳去世後她創辦的流浪動物保護機構,為了紀念她改用她的英文名字,臉書文中並稱,感謝你一路以來對人對動物的愛,我們10天前才聚會,你提出了很多很多的idea,我們無論如何也會繼續堅持下去,並期望這位心地善良的創辦人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天鳳#名媛#香港#搜索#保釋#前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