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0:14
蔡天鳳命案第7名嫌犯潘女為皈依佛教徒。(圖/翻攝自潘女IG)
蔡天鳳命案第7名嫌犯潘女為皈依佛教徒。(圖/翻攝自潘女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潘女因協助蔡天鳳前夫鄺港智逃亡遭逮。(圖/翻攝自潘女IG)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29歲的潘女為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女友人,案發後把遊艇公司職員林男介紹給鄺港智,協助他搭乘遊艇逃往澳門,因此涉嫌協助罪犯逃亡的她於中國大陸遭香港警方逮捕,不過昨(8)日已以5萬港元(約新台幣19萬元)得以保釋。事實上,潘女IG坐擁超過4萬粉絲追蹤,還被網友譽為「IG女神」,她經常分享與朋友聚會、到處旅遊,連知名港星古天樂都曾與她合照,關楚耀則是她關係密切、認識長達10年的好友。

潘女IG有與多名港星的合照。(圖/翻攝自潘女IG)

報導中還提到,潘女曾在2019年3月間發文公開自己為皈依(佛教術語,又稱為入信,正式成為佛教徒前的宣誓儀式)佛教徒,她在貼文中表示,「不知不覺已皈依了我的上師2年多!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您永遠是我最尊重、崇拜的上師-第5世蓮花園祖古仁波切」。此外,她也分享了與上師的合照、「皈依證」以及自己的皈依法名,如今卻捲入命案,惹怒網友留言,「這副爛德性向什麼佛,掩蓋不了醜惡的嘴臉」、「你好侮辱佛教,還學人皈依」、「拜神拜佛都不會保佑你,等天收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天鳳#分屍#前夫女友人#潘巧賢#IG女神#嫌犯#皈依佛教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