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港湖區 結果共123筆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連任失敗漲粉絲!高嘉瑜「8字」洩心境 瘦到46.3公斤

    2024大選於13日落幕,民進黨高嘉瑜競選第11屆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最終吞敗連任夢碎,不過人氣反而未減,臉書粉專突破40萬追蹤,今(17)日透露自己瘦了,同時寫下「8字」洩心境。
    2024/01/17 18:44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國親合作? 宋楚瑜同台侯友宜:給他最大祝福

    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9)日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侯、宋同框。宋楚瑜先前還沒有明白表態在這場大選要支持哪組候選人,今在活動現場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也被外界視為是「國親合作」起手式。
    2023/12/29 10:50
  • 總統輔選謝佩芬 隔壁高嘉瑜也來喊凍蒜

    總統蔡英文今(17日)早輔選行程鎖定台北市,先是到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選區,暗批其對手造成社會對立,另外也幫立委候選人謝佩芬造勢,不過本來是謝佩芬的場,隔壁港湖區的立委高嘉瑜也來了!
    2023/12/17 13:06
  • 戰到擂台!李彥秀邀練拳 高嘉瑜改變心意

    2024港湖立委選戰要上「擂台」開打嗎?因為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邀請一同練習拳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第一時間沒接受,後來改稱願意在2週內上擂台打3回合,不過對此李彥秀表示,高嘉瑜只為了救選情把拳擊當作政治秀。
    2023/12/14 13:01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 高嘉瑜:藍暗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帶領北市8小雞一起登記,但現在選情拉緊報,因為港湖區泛綠確定分裂!基進黨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嗆民進黨高嘉瑜應該要好好自我檢討,高嘉瑜則反擊懷疑他根本就是國民黨暗樁,雙姝隔空交鋒。
    2023/11/22 15:43
  • 港湖綠分裂 高嘉瑜:為整合願讓吳欣岱6%

    立委登記20日登場,港湖立委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搶攻醫界票,同場對手吳欣岱.李彥秀也都來了,不過面對泛綠分裂,高嘉瑜拋出要整合民調願意讓6%,對此吳欣岱不理還反酸,可去跟李彥秀「藍白合」。
    2023/11/19 21:51
  • 助選高嘉瑜!賴清德罕曝內部民調:她一對一PK會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4日)晚間赴高嘉瑜「信賴台灣高嘉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助選。賴清德坦言,根據中央黨部民調,倘若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若有其他候選人,高嘉瑜輸,拜託大家團結集中選票,又指民進黨團的文化是決議前尊重每個人的意見,而高嘉瑜從未跑票,「高嘉瑜她不算大砲啦」。
    2023/11/04 21:30
  • 綠危機!賴坤成、高嘉瑜被分票 選情瀕OHCA

    202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出國會要過半,但似乎面對不小挑戰,因為包含台東、北市港湖區,面臨自家人分裂,傳出黨內人士直言,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高嘉瑜選情已步入OHCA程度,而今天(31)賴清德就前進台東替賴坤成站台。
    2023/10/31 19:10
  • 綠「這7席」成國會過半關鍵!高嘉瑜、賴坤成遇分票 選情不妙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8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暫居領先,不過在立委佈局上,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是不可能,但有一定難度,據了解,黨內將各立委情況劃分成「現任、新人區」,在依民調分成安全、緊繃及危險組,其中國會是否能過半的關鍵落在7名現任立委身上,黨內人士也直言,連任多次的台東席次以及台北港湖區出現嚴重分票,選情恐已呈現OHCA狀態。
    2023/10/31 15:59
  • 高嘉瑜選情告急!賴清德獻聲催票:若分裂就是保送國民黨

    隨著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出來搶票,泛綠在台北市港湖選區面臨分裂危機,將衝擊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年選情,而高嘉瑜今(4)日在記者會上公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催票錄音,向吳欣岱喊話,唯有整合民調,是最佳解方,而立委郭國文也到場力挺,希望支持者能放下情緒。
    2023/10/04 15:15
  • 柯文哲喊藍白一定合 吳欣岱轟:騙子慣用的政治分贓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演講提到,藍白一定合。對此,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9日)表示,喊價是騙子的慣用手法,現在終於要開始政治分贓,親中賣台雙引擎將同時啟動。
    2023/09/29 17:33
  • 互撕!吳欣岱籲勿投國民黨 高嘉瑜狠酸:投她等同投給韓國瑜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自爆曾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談「藍白合」,日前更拋出應該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台灣基進北市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則呼籲,大家一票都不要投給國民黨。對此,爭取港湖區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則酸,「正在堅持保送國民黨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現在票投吳欣岱,已經不只是保送國民黨了,而是真正投給韓國瑜、讓韓國瑜搶到立法院長。」
    2023/09/29 10:46
  •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2023/09/20 18:48
  • 港湖三姝誰聲量高?高嘉瑜酸「逐顆工程師」力壓對手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上演「三姝爭霸」,由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擬參選人吳欣岱挑戰現任高嘉瑜。選戰即將進入倒數階段,網路溫度計今(6日)公布最新調查,揭近一個月來港湖區立委參選人網路聲量三高點。
    2023/09/06 19:00
  • 民眾黨幹部染黑染黃又染紅!她酸柯P:統戰夢幻選手

    民眾黨地方黨部爭議連環爆,除一連串涉黑染黃爭議外,6日又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以及松山區主任王振鴻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6日)表示,民眾黨染黑又染紅,統派團體全力相挺,柯文哲就是中國的「夢幻選手」。
    2023/09/06 13:50
  • 挺高嘉瑜說不出口? 陳時中:挺黨提名的人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港湖區拚連任,支持度出現危機,高嘉瑜用灌籃高手回應,說現在放棄就輸了!只是早上參加活動,同場的還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才幫高嘉瑜的對手吳欣岱站台,被問到會不會挺高嘉瑜,陳時中只說會挺黨提出的人選。
    2023/08/23 19:46
  • 2024綠委焦慮? 高嘉瑜:有執政包袱要努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臉書po出港湖區會勘照,卻被網友轉貼說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早就來會勘過,高嘉瑜也在下面po會勘照回擊,兩人隔空開戰!藍營立委參選人就點出,綠營台北市現任立委動作頻頻,是因為擔心執政包袱,衝擊選情。
    2023/08/02 19:26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高嘉瑜酸李彥秀阿姨! 游淑慧喊話高 別太「姨心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而不只李彥秀回擊,港湖區另一名國民黨籍的議員,也是差點成為高嘉瑜對手的游淑慧也反酸,要高嘉瑜別太「姨心病」。
    2023/07/04 19:07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立委選舉對決游淑慧! 王世堅笑稱「很害怕」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選舉,民進黨推出現任議員王世堅;今天,國民黨也確定,將徵召港湖區議員游淑慧。不過,過去兩人在議會,就一直有著好交情,如今確定在大選遭遇,王世堅也坦言,自己真的「很害怕」。
    2023/05/1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