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喊藍白一定合 吳欣岱轟:騙子慣用的政治分贓法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7:33
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演講提到,藍白一定合。對此,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9日)表示,喊價是騙子的慣用手法,現在終於要開始政治分贓,親中賣台雙引擎將同時啟動。

柯文哲在昨(28)日出席深藍軍系活動時改口,鬆口喊話「藍白一定合」。(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吳欣岱指出,柯文哲真不愧是政治變色龍,昨天才罵髒話,今天又放話。原本對於藍白合的態度是「去死吧」,結果現在說法又變成「放心好了,最後一定會合的」。果然柯文哲一直以來都擅長情緒勒索,對本土派如此,對親中派也一樣。

吳欣岱表示,其實這就是柯文哲喊價的慣用手法。從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疾呼要處理五大弊案,到最後處理成五大案,還沒正式復工就已經長出大巨蛋,承諾拆光違建,結果違建越蓋越多。顯見柯文哲為了爭取政治籌碼,總是採取「先喊了再說」策略,最後才被大家發現原來一騙再騙就是他的本性,難怪會成為法院認證的騙子。

吳欣岱批評,柯文哲其實就只是在為了操作聲量演一齣戲而已,原本柯文哲批評討論「藍白合」是赤裸裸的權位分配,其實就是自己也戀棧總統大位。而柯文哲現在釋出的態度也很明確,就是他的民調比侯友宜好,因此有向國民黨叫價的空間。現在相互喊價的過程已經接近落幕,柯文哲已經打好算盤,準備開始進行政治分贓,一旦成功,親中賣台雙引擎將同時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侯友宜#柯文哲#藍白合#吳欣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51

0.2107